不正常關機後,電腦無限重啟進去F8選單選項

時間 2023-05-29 02: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弄,如果有帶磁碟修復工具的pe的話還行,如果沒有,那麼只能把硬碟拆下來,掛到一台 正常機器上面,用硬碟分割槽工具修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u盤pe系統裡面有乙個diskgin的程式就是檢查修復硬碟主引導記錄和分割槽表的。

一開機就不停按f8,然後出現高階啟動選項

3樓:零度憶

一、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進行恢復。

1、開機後按f8等快捷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並選擇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問題不嚴重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會自動修復;

2、如果無法恢復,則在高階啟動選項中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再解除安裝一些最近安裝的驅動或軟體,並重啟再進入正常模式;

二、無法進入安全模式,使用pe啟動盤修復系統引導或者用系統盤修復和重灌作業系統。

1、用u盤 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入pe桌面,開啟dg分割槽工具。點硬碟,點修復主引導mbr,然後回pe桌面,點windows引導修復。

2、系統光碟或者製作啟動盤,修復一下作業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關機重啟按f8沒反應

4樓:***無邊落木

按開機按鈕後,馬上嘗試不停地按f8,頻率不低於每秒一次。

5樓:塞德爾鋼琴

不同的品牌,是不一樣的。

電腦開機後自動重啟,按f8沒反應然後重啟

6樓:饢曄摘

無法啟動作業系統各種的診斷方法如下。

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作業系統。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引導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接著用下面的方法進行診斷。

第1步:首先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看是否能啟動,如果不能啟動,則可能是感染病毒、系統檔案丟失、作業系統損壞、硬碟有壞道、硬體裝置有衝突或硬體有問題,轉至第4步;如果能啟動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有問題或感染病毒等引起的。

第2步:接著執行防毒軟體,如果有病毒,則可能是病毒引起的,防毒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還不正常,則需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第4步:如果不能從安全模式啟動,接著用安裝光碟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如果可以正常安裝作業系統,轉7步;如果安裝作業系統時出現故障,如宕機、藍屏、重啟等導致無法安裝系統,則應該是硬體有問題或硬體接觸不良引起的。

第5步:接著清潔電腦中的灰塵,清潔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金手指,重新安裝記憶體等裝置,然後再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如果能夠正常安裝系統,則是接觸不良引起的故障。

第6步:如果還是無法安裝系統,則可能是硬體問題引起的故障。接著用替換法檢查硬體故障,找到後更換硬體即可。

第7步:如果可以正常安裝作業系統,且安裝後故障消失,則是系統檔案損壞引起的故障。

第8步:如果安裝作業系統後,故障依舊,則可能是硬碟有壞道引起的或裝置驅動程式與系統不相容等引起的。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如果不能啟動,則是硬碟有壞道引起的故障。

接著用ndd磁碟工具修復壞道即可。

電腦啟動不了一直讓我重啟按f8進的不是高階選項而是windows啟動管理器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

第二步: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

重插電源之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有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至第五步。

第三步: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回車。如果能進入系統,可能是感染病毒、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問引起的。

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啟動電腦,假如還不正常,則可能是由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刪除驅動之後先重啟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第五步:檢視是否硬體問題,拆開筆記本檢視是否硬體有鬆動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如果筆記本內部灰塵太多,最好清理一下先。

另外要注意是否因為新跟換的硬體造成的原因,如果換硬體之前正常,換了之後就不正常了,那就檢查下是否相容。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最好送修,專業人員會逐一排查硬體是否有問題。

電腦重啟後一直顯示正在重新啟動。按f8也沒用

8樓:妥妥的衝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造成磁碟受損引起的。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或重灌)。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該花點就花點吧,如果用什麼方法都開不了機,這是突然關機,造成了磁碟受損引起的,乙個是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乙個是放一段時間在開機試試,還是不可以就修修去吧。

電腦開不開機一直迴圈重啟 按f8不管用

9樓:逆戰風雲

這種情況建議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不停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安全模式: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

3、如不能修復,我們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台式主機: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膝上型電腦:

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

如故障依舊,只能重灌系統。

電腦拆散清理後不正常怎麼辦?

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 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或重灌 應該是插接位置的鬆動不穩定造成的,重新拆開唄,記憶體條拔了用橡皮擦,線路一定要穩定,...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電腦正常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問題?

關閉系統發生錯誤時電腦自動重啟的設定,滑鼠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 點選下方 啟動和故障恢復 專案右下角的 設定 在彈出的 啟動和故障恢復 對話方塊中,將 自動重新啟動 前面的勾取消掉 點選 確定 退出 點選 開始 選單 選擇 執行 輸入 re...

最近電腦關機藍屏,重啟後再馬上關機就能正常關機了,怎麼回事,請賜教

把那個2個記憶體條不要同時用,1次用一根。有兩種情況。1.其中的一根壞了,很有可能是新加的那一根。2.就是兩根記憶體不相容。兩個都是好的,但是不能同時使用。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關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