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已經治癒了為什麼還要繼續治療?有什麼用處嗎?

時間 2023-05-26 20:15:05

1樓:帳號已登出

如今我國有了越來越多的癌症患者,對原生患者的**來說也是更加具有獨特性,但是對於大多數的疾病患者來說非常好奇,為何自己的病症完全**,也卻需要更多的話聊來穩固自己的病情。其實,癌症本身並不是某乙個部位的獨特疾病,而是全身性疾病,雖然很多時候經過化療,身體得到恢復,但是也需要更加的鞏固,才能夠讓自己的病症不再得到反覆。

完全**細胞有所殘留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講,我們身體中都會有癌症細胞的存在,所以很多時候對於癌症患者來說,為了能夠讓疾病更徹底的消除,很多時候也便需要更多的**鞏固,才能夠讓自己的癌細胞徹底消除,當然對於癌症患者來說,由於自身的化療對於身體傷害極大,也會出現很多不良反應,所以在鞏固**的過程當中也會更加有難以接受的心理,但是不得不承認,對於癌症患者來說,鞏固**是非常有必要的,對於癌症的**有很大的保障作用。?

能夠消除身體中反覆的癌細胞一直以來對於癌症患者來說,很少有完全**的病人,當然對於早期發現的患者來說,**的可能性依舊非常大,但是也正是因為身體中本身存在著癌細胞,所以即使在至於過後身體中也會有一些特有物質,所以過多的**也是為了能夠讓身體中反覆的癌細胞不再進行反覆,同時也是為了能夠讓自己身體中的癌症徹底消除。?

無論是怎樣的疾病,都需要有乙個鞏固的過程才能夠讓自己完全**。更何況是像癌症這樣對身體傷害極大的疾病鞏固能夠讓自己更加有保障,如若再進行重新**,也會讓我們的身體產生更大的傷害。

2樓:創作者

因為腫瘤**之後有**的可能,所以最好還是要再接受一段時間的**,也可以給我們的身體健康情況乙個保障,所以應該按照醫生的指導去配合**,如果能夠發現腫瘤**的情況,可以在第一時間運用有效的**方法抑制病情。

3樓:小小凸凸

腫瘤雖然**了,但還需要進一步的鞏固,避免癌細胞捲土重來,目前來說腫瘤屬於比較頑固的病,**了還是要鞏固一些療程。

4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腫瘤只是暫時的**,並沒有完全的**,所以還需要繼續**,不然還會繼續擴散發展,主要是防止繼續的擴散和發展。

癌症能痊癒嗎?得了惡性腫瘤怎麼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得了癌症能夠痊癒,有些人不能,這取決於許多因素,比如,他得的是什麼癌症,發現的早遲,手術怎麼樣,後期保養怎麼樣等等。得了惡性腫瘤,人要學會坦然面對,保持良好心態,積極配合醫生的**,然後把一切交給時間和命運吧。

6樓:法外狂徒一張三

西醫認為,疾病不可能治好,只可能緩解和減輕傷害,痛苦。

中醫認為,裡,灶,表,怔,一切病痛都由心因而發,都可以從心的因素上尋找根源,相由心生,心為百官之帥,身體亦為心生。

癌症的根源,是心態不良或者長期受壓抑,扭曲導致,應該從世界觀,人生觀這些人性根本的要素解決,學習樂觀,平淡,學習哲學尤其是老子的學問,做喜歡但是沒有做過的事情,寬恕他人,寬恕自己,把生死看淡,看開,要積極,認真的生活,過好每一天,切忌心浮氣躁,妄想,激亢,歇斯底里等等行為,越作死的越快,向死而生,只要活著,就是希望!

晚期腫瘤患者還可以**嗎?要怎樣去**才好?

7樓:萬能導師

有些腫瘤甚至在晚期也可以**,有些晚期腫瘤也可以**。例如,一些白血病,淋巴瘤等,作為全身性疾病,無論是什麼階段,都主要是全身**,並且有可能通過化療和其他方法**。此外,惡性生殖細胞腫瘤,如絨毛膜癌,睪酮癌等,許多兒童惡性腫瘤、和一些晚期結直腸癌,只有少數肝-肺轉移可能被移除,也有**或長期生存的機會。

據我了解到的最新訊息裡面,大多數晚期腫瘤無法**,但它們可以長壽。大多數晚期腫瘤確實無法**。然而,即使腫瘤有轉移,也並非不可能實現長期生存。

2023年美國癌症統計報告顯示了主要癌症種類的遠處轉移,通常將遠處轉移定義為晚期的5 年生存率 ,靶向**,免疫**,car-t**等新的**方法及相關新藥的問世。

以及不同**方法組合形成的新方案,都給了腫瘤患者獲得更多益處的機會。我們相信未來是充滿希望的,ca209-003 的研究表明,經過 58.25 個月的中位隨訪,pd-1 抗體二線**晚期肺癌可以大大提高患者的 5 年生存率,從歷史上的 5% 到 16%。

使用pd-1 後最長的患者壽命已延長了 7 年以上88.6 個月, 1014研究表明, 中位隨訪時間為 3.75 年45 個月,在使用一線克唑替尼,第一代靶向藥物**alk陽性晚期非鱗狀非小細胞肺癌患者時,克唑替尼組的中位總生存時間仍未達到,4 年生存率為 56.6%。

最後,關於以上晚期腫瘤患者還可以**嗎要怎樣去**才好的問題,今天就分析到這裡。

8樓:北漂

晚期不能**,不過能延長時間的,可以考慮免疫細胞**,改善患者生活質量,緩解癌痛。

9樓:htf的生活回答

晚期腫瘤患者可以**。晚期腫瘤患者可以通過手術切除腫瘤的方法進行救治,但是手術的成功率特別低,需要做好強大的心理準備。

10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晚期的腫瘤患者也是可以**的。要積極的配合**就可以,一般的**方式是通過手術以及化療,放療等。

11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不能一般來說到了晚期**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在**方面建議可以考慮一下化療。

指紋支付已經很方便了,為什麼還要繼續推出刷臉支付

那是出多一種營業方式而已,刷臉更有經濟價值。肯定要推出更多的形式啊,刷臉也是一些人喜歡的一種 就是為了乙個不一樣的噱頭其實還不如指紋付款來的方便 因為指紋支付以後可能會被人盜刷而刷臉支付的可能性就降低了很多。因為科技一直都在進步,刷臉支付比指紋支付更加方便。指紋支付還得需要手機才能完成,而刷臉支付只...

為什麼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還要繼續幹

何凌凡 沒有為什麼,我不喜歡就辭職了,到現在已經換了兩份工作了。我不喜歡勉強自己,勉強沒有幸福的,哈哈哈,但是你要做好沒錢花的心裡準備,沒工作閒下來的日子也是挺難熬的,開始找下乙份工作之前最好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不然辭職也是從不喜歡的地方換到另外乙個不喜歡的地方而已。 抽轉組 因為顧忌的東西太多...

活得很累很苦,到底為什麼還要繼續活下去

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如果你覺得你是在為自己而活,無關乎親情,友情,愛情的活著,那麼,你完全可以決定是否繼續或者結束,但是,如果你和你周邊的人,仍然存在千絲萬縷的關係,那麼,請你多想想他們,把該欠的債還完,無論是物質方面的金錢,還是情感方面的親情等 活著沒有意義,怎麼活是有意義的。好好活著,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