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姨媽的時候不能吃海鮮嗎,為什麼

時間 2023-05-18 12: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月經期,體質比較虛弱。因此還是要有一些忌口的。海鮮屬於寒性食品,號稱「陰中之陽」,對於在身體虛弱的時候是盡量少吃或不吃的。

再有海鮮也稱之為「發物」,對於一些敏感,屬於過敏性體制的人群要慎重,月經來潮後每月要損失一定量的血液,所以要適當增加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及鐵、鈣等。經期應多吃一點雞蛋、瘦肉、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等。

2樓:愷驕

海鮮容易發炎,來月經的時候子宮內膜脫落。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一般性寒涼 吃多了會引起寒氣凝滯 月經失調 **炎症 少吃一點也可以 但是不要吃太多。

4樓:123小兔

因為海鮮屬陰的,會引起宮寒,從而肚子疼。

5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沒什麼影響。不過,我是**專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是寒性的,少吃或者不吃為妙!

7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應該屬於涼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最好就不要吃這些的東西了。

大姨媽來了可以吃海鮮嗎

9樓:稽芸湛香梅

不可以,海鮮一般都是寒涼的,吃了容易導致痛經,血瘀,經期紊亂。

來大姨媽可以吃海鮮之類的嗎

10樓:網友

在來月經期間不可以吃海鮮,海鮮本身屬於寒涼性的食物,如果吃了之後可能會造成月經期下腹部疼痛,並且月經可能會淋漓不盡,所以在月經期不要吃海鮮。在月經期間有一些涼性的食物也不能吃,比如薏公尺、冬瓜、梨、香蕉、西瓜、火龍果,這些食物如果吃了之後很可能會造成痛經。另外,在月經期的時候也建議除了注意保暖之外,最好每天都喝一碗熱的紅糖薑片水,這樣有利於月經血流出的更順暢,並且還有驅寒暖宮的作用,能消除月經期的疲勞感,所以可以喝紅糖薑片水,但是如果有糖尿病是不可以喝的。

來例假的時候能吃海鮮嗎?

11樓:北網域名稱醫

例假期間可以吃海鮮。

海鮮富含鈣、鐵、鋅、碘、硒、錳、銅等豐富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人體內的礦物質在新陳代謝中有很重要的生理作用,鈣是天然的神經系統穩定劑,具有安定情緒的效果。

據營養學家證實,適當吃點龍蝦有助於緩解女性經期情緒低落的問題,但是,一定要注意龍蝦的烹調方法,千萬不要用炸的,或者做得過於香辣,否則容易引起上火。

另外過敏體質者也建議不要食用龍蝦,此外要注意避免吃到來路不明的龍蝦,否則非常容易引起腹痛、腹洩,加重經期不適感。

點選檢視大圖">/

12樓:網友

海鮮屬於寒性食品,有是陰中之陽。因為它是寒性的,最好在例假期間少吃點,因為女性在月經期間,身體比較虛弱,在飲食方面更要注意。再則海鮮又是發物,對過敏體質的人吃海鮮更慎重,月經期間失血量多,要適當增加營養,鐵,蛋白質,鈣,經期多吃點雞蛋,魚,精肉,豆製品等。

來大姨媽不能吃什麼,要注意什麼,大姨媽來的時候不能吃什麼嗎!?

冰涼的一定不能吃!辛辣也最好不要吃,注意保暖,多喝熱水 大姨媽來的時候不能吃什麼嗎! 生冷的少吃 辛辣的少吃 油膩的也少吃 可以吃點海苔啊 五香味的清淡的零食 來大姨媽的時候不能吃什麼?女生來大姨媽不能吃什麼? 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個的話是不能吃涼的,還有辣的,還有特別熱的東西,對身體是很不好的,...

女生大姨媽不能吃什麼,女生姨媽期間不能吃什麼

不能吃冰的,這個切記,會增加痛苦。辛辣的東西和涼性的水果少吃,比如梨 火龍果等。上火的體質少吃油炸的食品。紅棗什麼的也有人說可以吃,但是會增加那個的量。平時注意保暖,還要保持好心情 來例假的時候不要吃生寒的水果 比如西瓜 香蕉 獼猴桃 還有梨等 還有不能吃涼的蔬菜 飲料 像是夏天的話 冰激凌 和冰棒...

大姨媽來了可以吃柚子嗎,大姨媽來了,能不能吃柚子啊?

1 月經期間應該多吃的食物 經期內應多吃蔥白 木耳 花生 核桃 大棗 桂圓 玫瑰花。若在經期內,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或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紅糖煮生薑來平衡體內血液迴圈,促使血液流暢。2 月經期間,飲食上還應多注意以下幾點 1 多吃富鈣食物 研究發現,女性大量攝入鈣質和維生素d有助於降低經前期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