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支原體陽性喝中藥,解脲支原體陽性吃什麼中藥

時間 2023-05-17 22:54:05

1樓:

支原體衣原體在**上,可以用婦炎芄進行**,其殺菌消炎等功效療效確切。

感染支原體衣原體後,很多患者都比較擔心,一方面在於這是一種主要通過性接觸傳播的疾病,患者們看病上比較難為情另乙個原因在於它的**有一定難度,容易**,且危害性也比較大。

支原體衣原體感染也是一種常見的泌尿生殖系統疾病,因此在多年的臨床**總結上,目前也有很多的辦法。中醫在**上講究整體,所以在**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時,既能夠殺滅支原體衣原體,同時也能標本兼治。另外我們平時要做好必要的隔離,浴巾、臉盆、浴缸、便器等分開使用,或用後消毒。

2樓:網友

這個是可以的,只要你去正規的中醫館找專家號脈開出的藥方是可以服用的,服藥期間有多喝專家進行溝通。

解脲支原體陽性吃什麼中藥

3樓:夕誌畫

很多解脲支原體陽性的患者對西醫西藥的**效果感到非常的失望,因此他們開始求助於中醫中藥,那麼對於解脲支原體陽性的患者來說吃什麼中藥才能夠使他們徹底地擺脫此病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因為解脲支原體是西醫檢查出的病毒,而中醫**講究對症**、整體演繹和系統**,所以中醫不會專門針對某一種病毒開方**,而是針對患者症狀**,通過抗菌防毒的中草藥再結合改善人體體內環境的藥材,消除並遏制病毒生長。因此在**解脲支原體感染時中醫要求藥物不僅僅要具備殺菌消炎的功效,而且還要能夠幫助患者調理全身、改變解脲支原體在人體內的生存環境、提高患者的免疫力,以達到徹底清除病灶的效果。此外解脲支原體感染還通常是誘發其他泌尿生殖系統疾病的**,因此用來**的藥物除了要達到以上的要求外,還要能夠**由解脲支原體感染引發的其他併發症。

由於男性的泌尿生殖系統是相通的,所以對於解脲支原體感染的男性患者來說其出現的泌尿生殖系統的併發症的症狀大多相同,都會有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適、恥骨及下腹部疼痛等症狀出現,此外女性的泌尿系統疾病也會出現以上的症狀,因此對於這類患者,在**時要以利尿通淋、清熱解毒、活血行氣止痛為主。

是由車前子、瞿麥、滑石、扁蓄、當歸、赤芍、紅花、桃仁、魚腥草、王不留行等五十幾味中藥成分組成的,這些中藥成分不但使利尿消焱丸的解毒藥的運用已經完全達到了西藥廣譜抗菌素的作用,而且還使其具備了清熱解毒、活血行氣止痛和利尿通淋的功效,因此不但能夠有效地**解脲支原體感染及其引發的男性泌尿生殖系統疾病和女性泌尿系統疾病,而且還可以幫助患者調理全身、提高免疫力。

以上就是對「解脲支原體陽性吃什麼中藥」的詳細介紹,希望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病症,在醫生的指導下針對性地**,祝大家早日**!

4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一、婦炎丸。

配方組成:黃苓、金銀花、茯苓、柴胡、滑石、白朮、木香、紅花、桃仁、山藥、當歸、延胡索、五靈脂等50餘種中草藥。

主要功效:清熱解毒,活血化瘀,健脾利濕,抗增生,抗纖維化。

二、利尿消炎丸。

配方組成:車前子、瞿麥、扁蓄、滑石、赤芍、紅花、桃仁、當歸、魚腥草、王不留行等50多味中草藥。

主要功效:清熱解毒、活血行氣止痛、利尿通淋,抗增生抗纖維化抗鈣化。

三、龍膽瀉肝丸。

配方組成:龍膽、澤瀉、柴胡、黃芩、梔子、當歸、地黃、炙甘草、木通、車前子等。

主要功效:清肝膽,利濕熱,還能抗菌抗炎抗過敏、增強免疫。

四、補中益氣丸。

配方組成:人參、黃芪、白朮、當歸、陳皮、公升麻、甘草等藥物。

主要功效:補中益氣,提公升陽氣,改善脾胃虛弱。

這些中藥配方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來增強人體免疫力,起到**解脲支原體的作用。但是患者需要在醫生辨證的情況下合理使用,不可盲目用藥。

女性支原體感染喝中藥能**嗎

5樓:花之戀

中藥可以**。**可用婦炎中藥丸進行調理,**原則消炎殺菌,健脾利濕等。

支原體是已知的可以自由生活的最小生物,也是最小的原核細胞。它是一種比病毒大、比細菌小的原核微生物,它們的突出特點是沒有細胞壁。因而細胞柔軟,形態多變,具有高度多形性。

在電鏡下觀察支原體細胞,可見具有細胞膜,細胞內有核醣體、rna和環狀dna。支原體廣泛存在於土壤、汙水、昆蟲、脊椎動物及人體內,是動植物和人類的病原菌之一。

支原體、衣原體可通過性接觸,還可通過手、眼、毛巾、衣物、浴器、便具和游泳池等傳播。因此,預防感染的關鍵是潔身自愛,搞好個人衛生保健 。增強體質,注意休息。

而且白帶出現異常也是需要**支原體感染的。

6樓:啟源閱影

**原則。

早用抗生素可減輕症狀,縮短病程至7~10天。

**方針。支原體肺炎早期使用適當抗菌藥物可減輕症狀及縮短病程。

一般**。支原體肺炎劇烈嗆咳者,應適當給予鎮咳藥。

藥物**。大環內酯類抗菌藥物為首選,如紅黴素、羅紅黴素和阿奇黴素。氟喹諾酮類如左氧氟沙星、加替沙星和莫西沙星等,四環素類也用於肺炎支原體肺炎的**。療程一般2~3周。

因肺炎支原體無細胞壁,青黴素或頭孢菌素類等抗菌藥物無效。若繼發細菌感染,可根據痰病原學檢查,選用針對性的抗菌藥物**。

相關藥品。阿奇黴素分散片。

預後情況。本病具有自限性,多數病例不經**可自癒,使用適當的抗菌藥物可以減輕症狀,縮短病程。

解脲支原體,女性解脲支原體呈陽性是怎麼回事?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脲支原體可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並被認為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中僅次於衣原體的重要病原體。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女性解脲支原體呈陽性是怎麼回事?這個是性病終的一種,不嚴重,可以 但是會反 作,這個要夫妻雙方同時 的期間禁...

解脲支原體陽性衣原體陰性該如何,解脲支原體陽性,衣原體陰性,請問我得什麼病?該怎麼治療

解脲支原體陽性衣原體陰性 其實存在上述結果顯示你存在非淋菌性 炎了,進一步檢測清楚 解脲支原體陽性,衣原體陰性,請問我得什麼病?該怎麼 10 潭訪 如果是從宮頸提取分泌物進行檢查,根據你的檢查結果,考慮由於支原體感染引起了非淋菌性宮頸炎。該病 分泌物增多,鏡檢查可見宮頸充血。需要在經治醫生指導下,根...

解脲支原體陽性是性病嗎,男性解脲支原體核酸陽性是性病嗎

你好,支原體感染是性病的範圍,建議你抓緊時間 最好不要拖.男女雙方同時 是很必要的,這種病對孩子的影響也是很大的,不能忽略 線索細胞 沒有多大的意義,白細胞 說明 是有炎症的.目前是最好是採用阿奇黴素進行 再配合一定的中藥 單一的 效果不是很好.男性解脲支原體核酸陽性是性病嗎 艾康生物 是的。抄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