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脲脲原體陽性,人型支原體陽性,衣原體抗原檢測陰性,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1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常見分為兩類:解脲支原體uu和人型支原體mh

你的報告單顯示都是陽性,即支原體感染,陽性+

你做的藥敏試驗,**選擇敏感類抗生素即可。建議你選擇強力黴素(也叫鹽酸多西環素),藥店可以買到,8塊錢一瓶 100粒。早晚各一粒,飯後服藥不傷胃。(強力黴素比交沙黴素藥效強)

強力黴素口服14天 停藥幾天去複查

所謂的敏感,指你體內的支原體對該抗生素敏感,而不是你人體對抗生素敏感。因此服用敏感類抗生素可以抑制支原體生長繁殖,從而達到**的效果。

注意事項:

1.忌菸酒辣椒大蒜羊肉等刺激性油膩性東西。喝酒和辣椒最容易激起支原體**,所以這點必須要牢記。

2.飲食上多以清淡類食物為主,少食油膩類食物

3.內衣褲要單獨洗,熱水燙或用84消毒。若牽涉到性伴侶,對方也要同時**。

4.多喝白開水,稀釋尿液,減輕泌尿系統負擔

我做了支原體和衣原體的檢查衣原體檢測陰性,人型支原體和解脲脲原體大於等於一萬,請問是什麼病?

2樓:

是性病,不算很嚴重,但要提高意識,積極**,配合醫生。性病最忌諱見好就收,很多性病都是要在覺得沒症狀後再在規定時間內檢查三次陰性正常才能停藥。

希望你能認真對待,堅持一次治好。

祝你早日**!

3樓:溫珹訾暖

解脲支原體陽性危害極大,需要服用複方菌維克**轉陰。

解脲支原體陽性,人型支原體,衣原體陰性。是什麼意思?嚴重嗎?急

4樓:一堆小銳

就是支原體感染 很常見的病 不過沒好之前會影響生育 而且傳染很強 不能** 去做藥敏 根據敏感度吃藥 要聽大夫的 一般三週就好 然後去複查 記得和你另一位一起去檢查 還有 那個要禁止了

5樓:小記說實話

結果顯示支原體感染。

雖然這種病相對頑固,但只要對症很容易**,建議您到醫院做一下藥敏試驗,這樣能夠根據身體對藥物敏感性對症選擇口服藥物,亂吃藥容易產生抗藥性,對**很不利,也浪費錢財。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藥敏試驗後按照化驗單到藥店買藥就可以了。

藥敏試驗50元就夠了。

祝您健康!

6樓:陳麗歡

是一種細菌,解脲支原體陽性,人型支原體,衣原體陰性。陰性是代表沒有問題,陽性是代表細菌感染!

去諮詢醫生,不要擔心。可以用藥治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感染瞭解脲支原體,屬於常見的八種性病之一,到正規醫院就診就可以得到**,它可以通過**傳播,因此一定不要有性生活,並且注意個人衛生,用過的內衣一定要用熱水煮煮,或者剪掉扔掉。

8樓:匿名使用者

陽性即已感染了。做藥敏,兩週可好

解脲脲原體培養陽性,人型支原體培養陽性,小孩三歲同吃同睡,一

孫雪冬 這種情況一般是不會感染的,但是也有一些機率的。如果孩子有傷口接觸病人分泌物的話,就會感染的機會。所以還是要注意些的。要注意分泌物和血液,嗯 解脲支原體培養 陽性 能治好嗎?女 dr趙的鏡頭 你好解脲支原體 m.urealyticum 為脲原體屬中唯一的一個種,因生長需要尿素而得名。菌落微小,...

解脲脲原體呈陽性,解脲脲支原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脲支原體可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並被認為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中僅次於衣原體的重要病原體。紅色的說明細菌對這種藥有抗藥性,不能用,因為無作用。敏感的藥才是有效的藥。支原體陽性屬於性病,通過性生活傳播,容易引起非淋球菌...

解脲支原體陽性衣原體陰性該如何,解脲支原體陽性,衣原體陰性,請問我得什麼病?該怎麼治療

解脲支原體陽性衣原體陰性 其實存在上述結果顯示你存在非淋菌性 炎了,進一步檢測清楚 解脲支原體陽性,衣原體陰性,請問我得什麼病?該怎麼 10 潭訪 如果是從宮頸提取分泌物進行檢查,根據你的檢查結果,考慮由於支原體感染引起了非淋菌性宮頸炎。該病 分泌物增多,鏡檢查可見宮頸充血。需要在經治醫生指導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