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脲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陽性吃藥半個月了還是老是想拉

時間 2021-06-19 10: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臨床還是可以見到的,具體是這樣考慮的:

1、支原體感染可以影響懷孕,但並不是唯一影響懷孕的因素,除了支原體以外,你要考慮是否還有其他影響懷孕的因素,另外,半年沒有懷上和很多正常因素都有關係,你諮詢婦產科優生方面的醫生就可以知道,一般一年以上沒有受孕才考慮進行檢查。

2、支原體這種病原體原則上來說並不是必須有不潔性行為才可以感染,其他很多間接途徑都是可以感染的,而且正常女性有一部分也可以攜帶,只是有症狀才需要**。

3、大於等於10^4是一個需要**的指標,就算不考慮懷孕的因素,化驗出這個結果也是需要進行**的,你們的接診醫生開的廚房基本正確,多西環素就是強力黴素,由於各地不一樣,我們這邊一般是多西環素150毫克,一日兩次,連續15天,停藥一個月以後進行復查。

4、由於使用了藥物,那麼一般停藥三個月以後才建議要孩子,這方面你可以具體諮詢優生方面的醫師,他們更瞭解一些。

5、雖然等到確定沒懷孕再治是理智的,但我覺得你們還好是有一些著急了,你們應該等到確定沒有懷孕再去做化驗是正確的。另外想說,支原體還是比較好**的,而且是完全可以**好的,這點不要過於擔心,其他必須檢查的,比如說男性**常規,女性輸卵管通常程度都是需要檢查的。對男性來說,喝酒、駕車、久坐對精子質量都有影響,另外也可以吃一些改善精子數量和質量的藥物來增加精子的活性,這些優生方面的專家都會有建議的。

6、總的來說,我認為你們目前如果確定沒有懷孕,那麼可以進行藥物的**,吃半個月藥,停一個月進行復查,化驗如果陰性了,再等兩個月進行受孕,這三個月你們可以把優生四項等等化驗都做一下,並輔助使用一些藥物促進受孕,這樣時間上不耽誤。

7、另外我還想說,這些情況都不必要放在心上,還是正常生活,放鬆心情,保持良好心態,進行適當運動,把機體的狀態調整好對受孕都是有幫助的。

8、最後,祝你們早日**,同時也祝你們早日擁有自己健康快樂的小寶寶!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最常見的原因主要是由支原體感染或者是由炎症感染造成的,支原體感染可用中藥調理,需辯證。在**期間飲食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或者是海產品食物,以免加重症狀,點我諮詢。

解脲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都是陽性是很嚴重的性病嗎?

3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解脲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廣泛存在於自然界,許多健康人體內都可能查出。可以通過性生活互相感染,但查出解脲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都是陽性不是性病,屬性傳染性疾病,

意見建議:檢查解脲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都是陽性沒有炎症症狀不是患者。是有解脲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寄居。

不用**。有炎症症狀要立即配合醫生用藥**。耐藥試驗除了美滿黴素中敏外。

其餘都是耐藥。估算用西藥消炎藥**效果不會好。建議你採用中藥**。

找醫院中醫開藥。

解脲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都是陽性,嚴重嗎?吃藥能治好嗎

引起支原體陽性有好幾種原因,可以去醫院去做個檢查,打點針吃點中藥就沒問題了. 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由解脲支原體,衣原體等人體泌尿和生殖系統常見的病原體感染所引起的疾病,雖然 起來並不是十分困難,在 後一般都可以轉陰,但其卻容易在日後反 作。解脲支原體常常主要通過性接觸的方式進行傳播,其最容易會侵襲人...

解脲脲原體陽性,人型支原體陽性,衣原體抗原檢測陰性,該怎麼辦

支原體感染常見分為兩類 解脲支原體uu和人型支原體mh 你的報告單顯示都是陽性,即支原體感染,陽性 你做的藥敏試驗,選擇敏感類抗生素即可。建議你選擇強力黴素 也叫鹽酸多西環素 藥店可以買到,8塊錢一瓶 100粒。早晚各一粒,飯後服藥不傷胃。強力黴素比交沙黴素藥效強 強力黴素口服14天 停藥幾天去複查...

解脲脲原體培養陽性,人型支原體培養陽性,小孩三歲同吃同睡,一

孫雪冬 這種情況一般是不會感染的,但是也有一些機率的。如果孩子有傷口接觸病人分泌物的話,就會感染的機會。所以還是要注意些的。要注意分泌物和血液,嗯 解脲支原體培養 陽性 能治好嗎?女 dr趙的鏡頭 你好解脲支原體 m.urealyticum 為脲原體屬中唯一的一個種,因生長需要尿素而得名。菌落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