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檳榔會不會引起十二脂腸胃潰瘍復發

時間 2023-05-17 20:12:06

1樓:謇暎

不會的。吃檳榔不會引起十二脂腸胃潰瘍**,檳榔能打蟲,也能助消化。在日本很多人喜歡吃檳榔,吃得嘴都變成紫色還是不停地吃,我們乙個汽車司機,我看他一直不停地吃,吃完了就同我們打個招呼去路邊小店去買檳榔。

我沒有看到他們有人因吃檳榔而引起十二脂腸胃潰瘍**的。

2樓:芝麻

不會。有**作用。它能抑制幽門螺桿菌,增加腸蠕動。因幽門螺桿菌在十二指腸潰瘍檢出率90%,胃潰瘍70-80%

麻煩,謝謝!

3樓:網友

應該不會、 檳榔是打蟲藥 但是吃檳榔回引起舌癌、口腔腫瘤等疾病、 嗯嗯、那啥、少吃為妙、

4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吃點沒問題,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多//

胃潰瘍能吃檳榔不? 5

5樓:布魯提斯

no!不可以!我就是胃潰瘍,晚上閒著沒事嚼了個檳榔,結果胃越來越疼,想站起來胃疼到炸,so,不要嘗試了。

6樓:公尺公尺

你不想活咯,還吃檳榔,好吧,我是小白鼠,試驗過,吃了,呼吸困難,氣都喘不過來,so!不要吃瑟,祝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沒有影響的,我剛看了檳榔的百科。沒有禁忌。

吃檳榔拉稀四年了?對腸道有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拉頭髮吃檳榔有影響嗎?

有幽門螺旋桿菌,胃潰瘍能吃檳榔嗎

9樓:潮蕭殳野

您好,您說的情況是可以吃的,這有理氣的作用的,服藥期間,應該不要生氣才有效的。

意見建議:飲食應以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為原則。飲食富含蛋白質、維生素,有利於胃粘膜的修復。同時要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及含維生素c的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吃,本來檳榔就是乙個很傷肝胃的食物,你可以考慮一下喝點丁香茶,含有丁香油和丁香酚,養養胃殺殺菌。

我以前做過胃鏡是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現在胃特別不舒服疼,

11樓:丶受傷男

你好,有可能是胃潰瘍**了,可以吃雷貝拉唑和馬丁林看看,同時注意飲食,忌生冷辛辣食物,戒菸戒酒,生活規律,不能熬夜,這樣有利於恢復,祝你早日**,定期複查。

胃潰瘍或者十二指腸潰瘍會癌變嗎

12樓:青鳳將軍

不要自己嚇自己,消化性潰瘍不及時**、反覆不癒,任其惡化下去,是有癌變的風險,但這種可能性是可控的,所以我們發現消化性潰瘍,就要及時去調養**,一般可以喝珍鳳口服液配合,這樣好快點。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

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會不會發展成胃癌?

13樓:匿名使用者

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可以轉變成為胃癌幾率在5%以下。但並不是所有的都會轉變,比較大的潰瘍容易性更大一點,反**作的也是。戒菸戒酒這是誘因,理論上說是應該這麼做的,特別是戒酒。

並不是說不戒肯定會,但幾率可能會更大一點。有胃潰瘍的人數不勝數,所以你也不用太過於擔心,通過系統的**再就是調節自己的飲食。定期複查也是很重要,醫生都會根據你詳細的病史做出指導。

不用太過擔心。

吃太多葡萄會不會引起什麼不良反應

盜帥腋留香 不會有什麼大事的兄弟,肯定不是內分泌失調,可能是過敏反應,建議你觀察個2到3天如果消了就沒事了,如果還有就去醫院看看,如果這幾天還持續增大則馬上去醫院看看。還有你吃糖時會不會不舒服或有尿糖現象,如果沒有就沒事了,如果有建議去醫院查下尿糖。還有你那個包是不是被蚊子咬的!不會有什麼大事的兄弟...

吃紅棗會升血糖嗎,吃紅棗會不會引起血糖升高?

電動車故障諮詢 會的,糖尿病人最好少食用,含糖量太高。紅棗對於普通百姓來說,是一種營養佳品,被譽為 百果之王 但是也非人人可食用。除血糖過高者外,以下人群也要少食或不食用 忌食人群 溼熱內盛者 小兒疳積和寄生蟲病兒童 齒病疼痛 痰溼偏盛的人及腹部脹滿者 舌苔厚膩者忌食。此外,糖尿病患者不宜多食 而且...

感冒咳嗽會不會引起腿疼,咳嗽為什麼會引起腿疼

要是關節疼痛你應該算是得了風溼 這個也沒什麼,加強鍛鍊,多出出汗 就是由於免疫力下降感染了風寒 這個要徹底的看好比較困難,需要做長期的調理以後要注意保養好自己,不要著涼 特別是後背,後背著涼很容易影響肺,然後引起咳嗽咳嗽得厲害可以去試著拔火罐 這個去寒氣比較好,還可以 肺炎呢 總的我還是推薦看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