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評價年輕人猝死?

時間 2023-05-10 12:57:04

1樓:猴59408睹譾

年輕人容易發生情緒激動、過度興奮:一些年輕人心高氣傲,容易在發生問題時過於偏激、憤怒甚至產生暴力行為。在這種情況下容易引起體內交感神經過度興奮,誘發一些惡性心律失常,從而導致猝死的發生。

2樓:興商步步高

年輕人猝死的事件發生的次數越來越多,大部分都是長時間熬夜沒有好好休息也不好好吃飯造成的,勸大家還是養生一點。

3樓:消化

現在的年輕人基本年紀輕輕就熬夜,有的時候通宵打遊戲,這個時候身體和心理都是雙重的,傷害,而且一打遊戲萬一輸了之後心情一不好就特別容易猝死。

4樓:網友

現在年輕人有很多熬夜的,但是熬夜就容易導致猝死,因為現在年輕人都不注重自己身體好吧,不把自己身體當回事,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行為。

5樓:是個孩子吖

現在的年輕人經常熬夜,飲食也不規律,造成了身體有眾多潛在危機。

6樓:小月有愛

就是現在年輕人他們都不是特別懂得保護自己的身體,然後就會熬夜啊,對身體不好的事情都會做,所以就會有這樣的現象。

7樓:扼殺我的憧憬

他們對於自己的身體方面的健康,都不是特別的完善,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8樓:gr42793攪瘸

現在熬夜的人太多了,還有那些每天在網咖裡打遊戲都不出來的人身體超負荷了當然會猝死。

9樓:炒蛋哥

現在的年輕人愛玩,經常性的熬夜玩遊戲,這樣的日夜顛倒的,很容易發生意外。

年輕人怎樣學會與世界相處,年輕人怎樣學會與世界相處? 50

傅範明 中國是個關係社會,這點大概誰都不能否認。如何經營關係,掌控自己的人生呢?這就要建立好一個關係網,什麼是關係網?說白了也就是一個圈子。只有控制好自己的關係網,經營好自己的圈子才能在這個社會中過好自己理想的生活!我們無法左右天氣,無法控制自己的命運,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心情。有一個好的心情 好...

年輕人該怎樣過生活,年輕人應該有怎樣的生活態度去生活?

沉夜孤星 我們說,做一行愛一行。工作的時候,誰都希望公升職加薪。如果說你在自己的崗位上,一成不變,根本不能公升職加薪。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認真思考,在自己的崗位上有什麼機會?怎麼去把握機會?比如說,你現在乙個小職員,該怎麼公升小組長,公升主管等等。主管需要什麼樣的能力,怎麼做?你這些都要思考,...

年輕人怎樣規劃自己,年輕人如何去規劃好自己的生活?

法國有位貧窮的年輕人,經過十年的艱苦奮鬥,終於成為 大亨,躋身於法國50名大富翁之列。1998年他去世,將自己的遺囑刊登在當地報紙上,說 我也曾是窮人,知道 窮人最缺少的是什麼 的人,將得到100萬法郎的獎賞。幾乎有兩萬人爭先恐後地寄來了自己的答案。答案五花八門。大部分的人認為,窮人最缺少的是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