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闌尾炎有什麼症狀,急腹症有哪些?

時間 2023-04-29 22:24:05

1樓:牧馬人

急性闌尾炎的症狀,就是伴隨著腹部疼痛發燒,而且腹部的疼痛,是不可忍受的,並伴有發燒的症狀,這樣就要拍個**,看看是不是得了急性闌尾炎了。

2樓:唐棠頻缺抗遼

急性闌尾炎的問題是外科一種常見的急腹症,其主要的症狀是轉移性右下腹部疼痛,疼痛開始時多位於上腹部或者臍周圍,大概四到六小時左右疼痛會轉移到右下腹部,並且在右下腹部出現固定的壓痛點,早期一般不會出現發熱,但會出現惡性,嘔吐等腸道症狀。

3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就是會感覺到肚子一下子特別的疼痛,而且非常的難受,第2點會感覺到整個人的身體,像有什麼東西在一樣非常的痛苦,第3點就是總感覺,嗯小肚子以下的部位好像是被什麼撕扯的,這就是一些表現,第4點,急腹症就是腹部出現了一種疼痛的感覺,應該馬上去醫院檢查,第5點就是腹部有這種噁心乾嘔的現象,那麼這個時候應該馬上去醫院。

4樓:戶冰鑲

急性闌尾炎的臨床症狀,腹痛:腹痛最典型的特點就是轉移性右下腹疼痛。胃腸道反應:

早期患者會出現輕度的厭食、噁心、嘔吐的症狀。全身反應:早期有乏力,炎症重時出現中毒症狀,可表現為心率增快,體溫公升高至38℃左右。

急腹症主要有這幾種,急性膽囊炎,急性闌尾炎,泌尿繫結石,急性胃腸炎,急性胰腺炎。

急性闌尾炎有什麼症狀表現

5樓:成日意思

闌尾炎最典型的起始症狀就是突發性腹部疼痛。發作部位可能在臍周,數小時內疼痛可轉移至右下腹,即闌尾所在的部位,隨即疼痛中心固定於此處,並持續加重。咳嗽、行走、按壓闌尾部位,都會造成明顯的疼痛。

闌尾炎發作過程中還可能出現其他症狀,包括:

噁心、嘔吐;

食慾不振;便秘或腹瀉;

初始為低燒,隨著病情惡化可出現高燒;

臉部潮紅;腹脹。

急性闌尾炎最重要的症狀和體徵是什麼

闌尾炎有哪些症狀啊,闌尾炎有哪些症狀?

最典型的腹痛,噁心 嘔吐 發熱 開始臍週痛,以後右下腹痛 闌尾炎有哪些症狀?闌尾炎有哪些症狀?急性闌尾炎的典型臨床表現是逐漸發生的上腹部或臍周圍隱痛,數小時後腹痛轉移至右下腹部。常伴有食慾不振 噁心或嘔吐,發病初期除低熱 乏力外,多無明顯的全身症狀。急性闌尾炎若不早期 可以發展為闌尾壞疽及穿孔,併發...

闌尾炎得症狀是什麼 20,闌尾炎的症狀是什麼

肚臍周圍疼痛難忍,嘔吐,拉肚子,最重要的是麥氏點 即肚臍與髂前上棘連線的靠近髂前上棘側的三分之一處 有壓痛,而且痛到你想死。我的感覺是右下腹痛。有時中上腹或臍周疼痛,腹痛有轉移,但是多固定於右下腹痛。有的大夫告訴我 早期階段為一種內臟神經反射性疼痛,常不能確切定位。少數病人的病情發展快,疼痛可一開始...

闌尾炎犯了到底有多痛苦?闌尾炎的危害到底有多嚴重呢

闌尾炎要是發病了,肚子就像刀割一樣疼,不能站立,只能蜷縮著,非常痛苦。闌尾炎犯了是特別痛苦的,而且犯了之後也會感覺到特別疼痛,會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可以說是非常痛苦的,而且感覺肚子特別疼,並且吃不進去任何飯,也沒有任何的胃口。闌尾炎的危害到底有多嚴重呢 1 如果急性闌尾炎未能及早 發生闌尾穿孔 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