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之後多少天能夠康復?骨折恢復大概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3-04-25 07: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疾病的情況不一樣,恢復的時間也會不一樣,建議還是密切觀察病情。一般是不需要手術的,保守點的用苗布衣骨折膏比較安全,加強疼痛部位的血液迴圈。恢復之後不會影響體育鍛煉。

骨折病人不需「忌口」,對飲食沒有什麼特殊的限制。不過有一點 多吃蔬菜和水果是肯定有幫助的,不過傳言說多喝排骨湯的方法是錯的,這樣往往會造成營養過剩。有一點要特別提出的,就是不要吸菸,聲名狼藉的香菸與很多疾病有關,包括心臟病和癌症,並可損害**傷口的癒合能力。

骨折恢復大概要多長時間

2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這種情況,不同的部位骨折是不一樣的。但是一般都要求最少三個月。也就是說三個月以後才能逐漸的慢慢恢復正常的功能。

3樓:塞嵐霏

骨折癒合分為3期,1為血腫炎症機化期,約在骨折2周完成,2為骨痂形成期,約需4-8周,3期為骨板形成塑形期,約需8-12周因此骨折一般需要恢復12周左右,根據病人不同可能有出入,比如兒童和老年人的時間就可能不同,骨折癒合以拍片為準,因此一般至少需要恢復12周。

4樓:hio

要看實際情況,骨折是不是嚴重,不過大部分的骨科恢復都是需要三個月以上的,開元這類的骨科注意複查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是一種常見的外科疾病。在各個年齡段都會發生,只是老年人更為常見。這是因為,在老年人的骨頭裡,膠原含量少,韌性差;鈣又缺乏,強度也低。

而青少年的骨頭裡,膠原和鈣質都豐富,所以韌性和強度都好,不易骨折。

骨折以後,人往往會消瘦下來。這是由創傷的應激反應所致。創傷後在短期內,體內的分解代謝明顯增強,熱能代謝水平明顯公升高。

加上創傷後的制動**,被迫活動減少,食慾下降。消耗增大,胃口變小,怎能不消瘦呢。所以骨折以後,要選用高能量、高蛋白膳食,盡可能多吃些成骨要素型食物,為膠原形成和鈣沉積提供原材料,以利於骨折的修復和傷口的癒合。

但要注意,制動期間不可攝入過高的鈣質,防止屬泌尿系統結石。外傭苗布衣膏,可以縮短癒合時間,減輕痛苦!

骨折多長時間才能恢復?

6樓:墨道

要看骨折是不是嚴重,大概需要三到六個月左右的,注意**鍛鍊,上海的話開元這類的骨科注意複查看看。

7樓:網友

骨折的**,主要是復位和固定。復位,即讓斷裂處恢復到原來位置;固定,即讓斷端處待在原來位置。若斷裂端錯位較大或未能有效復位,則其恢復時間較久;若血供較好或骨頭較細,如掌骨,則需4-5周癒合;若血供較差或骨頭較大,如股骨頸骨骨折,則需12-20個月;若單根肋骨骨折,因其錯位不大,則4-6周即可癒合;若多根肋骨骨折,因其穩定性較差,則2-3個月可痊癒。

8樓:庫鴻熙隗楊

一般骨折癒合需要4-12周,特殊情況可能會延遲,如粉碎性骨折、多發性損傷合併骨折等。骨折癒合與骨折的型別、損傷程度、身體基本情況等多種因素有關。手術創傷情況也對骨折癒合有影響。

骨折後,需要多久的恢復時間?

9樓:專注青春美劇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傷筋動骨100天,一般在骨折之後醫生都會將斷裂的骨頭進行縫合,並且用對應的固定器進行固定,這個過程是非常痛苦的,在麻醉消失之後,這種痛苦是一般人難以忍受的,且在接受骨折**並且成功縫合之後,還需要經過後期的鍛鍊才能夠正常行走或者正常的行動,在這個過程中也是非常難熬的。

由於長時間的休息,骨頭生長可能不會出現彎曲現象,一些彎曲動作必須要進行人為的干預才能夠進行正常的彎曲行走,所以最好在運動的過程中就保護好自己的膝蓋以及自己的骨骼,從而避免這類傷害的產生。因為骨折之後,這些劇烈運動也會離自己遠去,在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造成自己骨頭的二次傷害,所以在運動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保護好自己,做好一定的防護措施。

骨折之後需要經過將近三個月的**時間以及恢復時間才能夠保證自己的骨骼完全的癒合,保證自己能夠正常的行走,通常在這個過程中大家還需要積極的運動,保證骨頭不會再長時間的癒合過程中閉合,從而導致自己在後期中無法正常的行走。當然了,這種外界的傷害不僅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同時對自己身體中骨骼的再次生長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手骨折做完手術需要休息,在恢復期間一定要注意營養均衡,保證自己的身體能夠攝取足夠的營養,讓自己身體的細胞煥發活力。遇到骨折這種事情的時候,首先要撥打120**,保證自己能夠在第一時間內獲得**,同時在**的過程中,應該及時配合醫生的建議和要求,從而讓自己的身體能快速恢復。

10樓:七柒講三農

骨折恢復時間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確定,因為骨折恢復受患者年齡、體質、骨折部位、骨折型別、營養補充等諸多因素的影響。一般骨折後2~4週為恢復期,4~8周開始形成骨痂,8~12周形成硬骨痂,骨折基本恢復。骨骼在一定程度上是脆弱的,受到外力衝擊後可能會發生骨折。

骨折不僅會有區域性腫脹和疼痛,還會限制患者的活動,甚至需要嚴格的制動,因此患者只能臥床休息。那麼,骨折後多久能恢復呢?

一、骨折後多久能恢復?

每個人的體質、年齡、骨折型別和部位都會影響預後和恢復,因此骨折的恢復時間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確定。一般來說,2至4周屬於恢復期。愈傷組織在4-8周開始形成,硬愈傷組織在8-12周形成。

此時,可視為基本恢復正常。然而,有些患者會延遲骨折癒合或骨不連。

二、影響裂縫恢復時間的因素有哪些?

1.病人年齡:骨折恢復的時間因患者年齡而異。

例如,大多數老年人患有骨質疏鬆症。當骨折時,他們恢復得很慢。一般人需要12周左右才能恢復,而老年人可能需要16周甚至更長時間。

兒童骨折後恢復很快。通常,硬愈傷組織將在12週內形成。

2.骨折部位:如果骨折發生在不同部位,則恢復時間將不同。

部分骨折部位血供豐富,骨痂生長較快;有些部位血液**特別差,愈傷組織生長緩慢。例如,鼻骨骨折後2周左右會出現骨痂。當蹠骨、股骨等部位骨折時,骨痂會在8~12周左右出現。

部位血供豐富,骨痂生長較快;有些部位血液**特別差,愈傷組織生長緩慢。例如,鼻骨骨折後2周左右會出現骨痂。當蹠骨、股骨等部位骨折時,骨痂會在8~12周左右出現。

3.骨折型別:如果只是乙個簡單的骨折,沒有損傷肌腱,骨痂可以出現並在6到8週內開始癒合;如果受傷的肌腱癒合緩慢,大約需要12周;粉碎性骨折發生後,癒合速度也會減慢,需要較長時間。

4.營養狀況:骨折癒合需要營養。骨折過程中如不注意合理飲酒,營養**不足,會影響骨折癒合;合理的飲食能滿足骨折癒合所需的營養,癒合更快。

11樓:知道專享使用者

骨折恢復的時間,一般需要12周,不同骨折的部位,以及不同的年齡體質情況,對骨折恢復時間都有影響,相對於小孩子生命力比較旺盛,骨折恢復相對比較快,如果是老年人骨質疏鬆,骨折恢復相對比較慢。所以患者骨折的病情要積極的**,配合營養支援以及**鍛鍊藥物**,可以幫助病情恢復。

12樓:牛一種態度

骨折後肌肉的恢復時間通常大約在三個月左右的時間。上肢骨折後大約在4周到8周左右的時間才可以適當的提拉一些輕度的物品,下肢骨折4~8周左右後,才可以負重進行輕度的行走鍛鍊。

13樓:星碎痕淚雨

大多數骨折患者的恢復時間是要根據疾病的損傷程度在進行判斷的,如果患者骨折比較嚴重的話,並且做好了手術**,一般是要在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恢復正常的,如果症狀比較輕的患者,恢復的時間會提前,**期間一定要多喝一點牛奶。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天,因為中國有句古話叫做傷筋動骨100天,所以在100天的時間之內,不要做劇烈運動,一定要補鈣。

15樓:逆冉

傷筋動骨100天,骨折後需要慢慢調養,可能1-2個月就覺得恢復了,但為了受傷部位可以更好的恢復,還是不應該過於用力,避免**。

16樓:創作者

要三個月左右才能恢復。一般三個月左右骨折才會恢復好一些,但是也不能乾重活,還是要好好的修養。

骨折需要多久可以恢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骨骨折指的是脛腓骨骨折,脛腓骨骨折如果骨折正常癒合,以成年人標準來說,一般骨折在3-6個月期間可以達到骨性癒合。具體的癒合時間還需要根據骨折數量、骨折型別以及骨折之後的**方案來決定,比如年輕人的骨折要比年齡大的人的骨折癒合要相對較快,年齡越小癒合越快,甚至新生兒、嬰幼兒骨折可以在幾周之內就達到骨性癒合。另外,粉碎性骨折癒合時間相對較長,還有骨折部位非常重要,同是脛腓骨骨折,作為脛骨平台部位和內外踝部位的骨折癒合相對較快,一般3個月左右時間就可以癒合;而脛腓骨骨幹骨折癒合時間相對較長,一般需要3-6個月。

18樓:hio

看你骨折是不是嚴重了,骨折這類問題**都是需要一定時間的,開元之類的骨科多檢查注意複查,別心急。

骨折之後多久能痊癒

19樓:丫丫

一、在日常生活當中,骨折之後一般需要三個月左右才能夠達到痊癒的狀態,也是大多數人骨折之後的必經之路,基本上都需要等待那麼長時間。

骨折之後一般都是去骨科醫院或者是專業的醫院進行**,不管是哪個醫院的**方式,其實骨折痊癒的時間基本上要達到兩到三個月。最初的乙個多月其實就能夠幫助骨頭達到基本的狀態,但是要想良好的走路或者寫字,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剩下的兩個月其實就是專門的癒合期,這段時間骨頭開始慢慢地恢復黏合,畢竟骨頭之間的生長也比較緩慢。

二、當然骨折之後的痊癒狀況也要看骨折的嚴重程度,如果乙個人骨折非常嚴重,並且還是**性損傷,那麼他痊癒的可能性就會非常小。

比如說,像一些運動員他們其實都會有各種各樣骨折的情況,但是他們骨折的現象與我們普通人並不一樣。他們大多數都攜帶有各種各樣損傷,就包括有骨折損傷,如果這種損傷一而再再而三的**性發生,那麼他這種骨折損傷是很難癒合,想要達到痊癒的狀態幾乎已經不可能。只能夠是進行慢性**,保證目前的骨頭狀態正常,也可以正常運動。

20樓:盤榮花梅橋

骨折之後需要2到5個月恢復,具體時間看個人體質,如果打鋼板了,兩個月就可以正常活動,但是如果劇烈活動有可能對恢復有影響,騎摩托應該不會影響。

骨折恢復時間多長時間?

骨折多長時間能恢復正常?

21樓:赤夢露叔佁

小腿的哪個骨頭,脛骨骨折沒有錯位的話需要石膏外固定或支具外固定,一般是固定6周複查平片,除了中下1/3段的骨折癒合時間較長,其他的好長,6週後複查平片,如果有骨痂形成的話,拆除石膏,不負重鍛鍊(也就是不要下地)膝關節和踝關節,鍛鍊2-4周再次複查平片,根據平片顯示情況決定是否可以下地負重。腓骨骨折的話在距離踝關節10厘公尺以內重視,和上述情況一樣,10厘公尺以上,石膏固定時間可以短一些。注意:

拆除石膏鍛鍊關節時有時會疼痛,要循序漸進,不要急於求成,可以區域性熱敷後鍛鍊。只要按專業骨科醫生醫囑去養病,注重關節鍛鍊,不會留後遺症的。

只要醫生說你好了。

你就可以運動了。

不過你最好不要走劇烈運動。

雖說好了。但是畢竟不原來的沒樣了。

還是會有一些輕微的疼痛。

關於骨折康復的問題,關於骨折恢復的問題

可以選擇 按摩 疏脫 撕脫?半個月前?如果骨折夾板需要固定1個月 傷筋動骨一百天,沒有那麼快好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你進行 多進行鍛鍊 意見建議 關於骨折恢復的問題 你好,骨折後的 功能鍛鍊是相當重要的!就算疼,你也要努力的伸直!要加強功能鍛鍊才會恢復得快!祝你健康!每個患者的體質和病...

顱骨骨折導致腦出血,康復的機率是多少

明新衛生所 答 問診等!顱內骨折,腦出血,手術後昏迷不醒10天,甦醒 的機率有多少? 員會大 等腦內壓降下來,腦內水腫消除再看看。假如醒過來就萬事大吉,假如沒醒可能就植物人,或許明天醒過來,或許永遠醒過來。現在就是等腦內壓下降和水腫消除,其他我們也幫不上什麼忙,要靠你表妹自己造化。顱骨骨折,會引起顱...

小兒骨折之後的三個月,是否需要進行康復鍛鍊呢?

小兒骨折後,要根據骨折癒合的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訓練,不能盲目訓練,以免影響骨折的對位。骨折 訓練需要根據骨折的具體部位和骨折的嚴重程度來確定。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進行 鍛鍊的,有文獻表明兒童是有發育的可能 只需要日常活動注意一下就行了,無需專門的 訓練。需要。因為進行 鍛鍊可以幫助孩子更好的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