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為什麼都會吸菸,人們為什麼吸菸

時間 2023-03-25 23:10:05

1樓:愛生活卻已廢

都說了,不是因為想吸菸才去吸,一開始都是因為社會。

2樓:網友

哥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人們為什麼吸菸?

人們為什麼吸菸?

人們為什麼吸菸?

3樓:最愛苳苳

這個不是生活必要品,可有可無!!至於為什麼有,主要還是一中交際手段方式,一種放鬆緩解壓力的方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吸菸有的是因為覺得有趣,有的是因為壓力太大要發洩,還有的是為了提神。但在最開始的時候,吸菸應該是為了吸收營養,像零食一樣食用來的。

為什麼有些人吸菸

人為什麼會吸菸

5樓:藍清安淦培

吸菸確實危害健康。

由於菸草中均含有菸鹼(尼古丁,nicotine)這種成分,它具有很強的毒性。據報道,一支香菸中的尼古丁可毒死10只小白鼠,25支香菸中的尼古丁能毒死一頭牛,40~60毫克尼古丁可使人致死。尼古丁損害腦細胞,使吸菸者出現中樞神經系統症狀;引起血壓公升高、心跳加快,甚至造成心律不齊、誘發心臟病;引起胃痛及其它胃病;損害支氣管粘膜,引發慢性支氣管炎。

更嚴重的是,菸草急劇的提高肺部、口腔、咽部、喉部、食道、胰腺、膀胱和腎盂患癌的風險,也有引發鼻腔、鼻竇、胃部、肝臟、腎臟、子宮頸的癌症和白血病的可能。他們的危險性由吸菸者的吸菸時間和數量決定。對於某些吸菸者,酒精飲品也會加劇對健康的影響。

然而也有證據顯示吸菸並不導致乳腺癌的發生,並且可以減少子宮壁癌症的發生頻率。

沒有清晰的結果表明吸菸與患直腸/結腸癌和前列腺癌的關係。

患其中某幾種型別的癌症可能性會受到吸菸者所在的場的一些物體、吸菸者飲酒和吸菸者受到病菌的感染而提高。

人為什麼要吸菸?

人為什麼要吸菸?

6樓:養生種草

今日送兒子上課回來的路上,兒子看到一位女士吸菸,於是他就問我,兒子:「媽媽,女人也會吸菸嗎?我從沒見過,這是第一次。」

我:女人也有吸菸的,只是比較少。

兒子:「媽媽,人為什麼會吸菸呢?」

我一下子被問住了,突然也在想:是呀!人為什麼會吸菸呢?

這個煙到底有什麼呢?男人吸菸可能是因為大多數人都吸菸,自己為了融入集體就跟著吸菸了,可是女人吸菸是乙個什麼樣的心理呢?內心是怎樣的孤獨呢?

還是單純的覺得很酷?

女人吸菸在東北還是很常見的,只是從小到大都沒明白,吸菸是因何而起,為什麼會喜歡煙的味道呢?還是喜歡吸菸時候的感覺?亦或是吐出煙圈時的神似放鬆?

那種一絲絲苦、還夾著一點點奇怪的尼古丁味道究竟可以給吸菸者帶來什麼呢?怕是只有沉浸其中的人才會明白吧!而我始終不能理解吸菸能帶來的感覺。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倪萍在寫《姥姥語錄》中寫到自己發現出生沒多久的兒子生病的時候,自己每晚的無助,成晚的吸菸掩飾的都是那種慌張與無助。這是人在最艱難時的一種寄託和安慰,而當時的倪萍並不會吸菸,只是因為兒子的事情才開始的吸菸。很能理解乙個母親在這個時候的無助與需要的精神寄託,而在這種時刻,能麻痺自己內心恐懼的怕是只有煙和酒,而酒喝多會讓人失去理智,煙似乎不會,這大概也是倪萍選擇吸菸而不是喝酒的原因吧!

對於孤獨、無助時的精神寄託很能理解,但是平常依然限於其中到底是因為什麼呢?單純的喜歡尼古丁的氣味兒嗎?吸完煙的嘴巴沒有苦苦的感覺嗎?

吸菸究竟你在其中要找到的是什麼感覺呢?這怕是只有吸菸人自己才知道吧!

總有人問我喜不喜歡吸菸的人,我就很想問一句,你喜歡口臭的人麼?吸菸後在口腔裡留下的異味兒,在不吸菸人眼裡與口臭毫無差別,所以你覺得會喜歡嗎?喝酒只是一時的臭味,而吸菸你手上都會留有煙味兒,甚至未見其人,先聞其煙味兒,這會喜歡嗎?

至於覺得女人吸菸很帥氣的就更不能理解了,香水和煙味兒一起,竟會有人喜歡滿身菸味的女人而不是陣陣撲鼻的香氣女人嗎?女人終究是要活的優雅一些,但是吸菸怕是談不上優雅吧!最多能算灑脫,但是灑脫也不需要菸來代替吧!

古有:聞香識女人,這個香一定是香氣而不是香菸。

尊重每乙個人的吸菸選擇權力,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少吸為益。

為什么人們都會做夢,為什麼人們都會做夢?

夢是潛意識的反應,可能是想得過多,也可能內心爭議矛盾的特點明顯,也可能是壓抑的緣故,睡眠後人體放鬆,壓抑會通過夢釋放和表現出來,總的來說如果是心理上的原因而不是生理上的原因導致的話是好事,夢是在告訴你乙個你沒注意到的自己。人睡覺的時候不是所有的細胞都休息了的,比如人睡覺時還會翻身,就是因為身體很多細...

為什麼現在人們要用小頭牙刷,為什麼現在人們要用小頭牙刷?

小刷頭清潔更徹底 牙周病人應加用牙間刷。究竟選擇怎樣的牙刷才比較適宜呢?這要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 牙刷頭的大小 根據美國牙科協會的規定,牙刷頭的長度應為2.5 3厘公尺,寬度為0.8 1厘公尺,有2 4排刷毛,每排5 12束刷毛,牙刷頭前端應為圓鈍形。選擇牙刷時應根據成年人 少兒 幼兒口腔大小,不同...

人們為什麼那麼尊重屈原,人們為什麼那麼敬重屈原

屈原是一個熱愛祖國的詩人,他在效忠祖國 抵禦強敵方面是和楚國人民一致的。雖然他在政治上失敗了,但他留下的大批詩歌,卻給楚國 仇雪恥 恢復祖國屈原早年受楚懷王信任,任左徒 三閭大夫,常與懷王商議國事,參與法律的制定,主張章明法度,舉賢任能,改革政治,聯齊抗秦。同時主持外交事務。主張楚國與齊國聯合,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