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區域性疼痛怎麼辦?頭皮疼怎麼辦

時間 2023-03-19 12:40:06

1樓:孔秋芹迮癸

受涼可以引起。不能排除神經性或者血管性頭痛。**方法不同,建議到醫院明確診斷後在**。

2樓:馮豐佟佳延

建議快去醫院檢查。如果不是著涼上火什麼的。歲數大的人一定要注意頭部的感覺變化。這個需要專業的醫生給出答案。如果檢查沒事不是更好嗎。快去吧。

頭皮疼怎麼辦

頭皮疼痛是怎麼回事

頭皮痛怎麼回事

頭皮痛怎麼辦?

3樓:style_隱身

可能分為內因和外因。

內因,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等因素,會引起脫髮。但如果是大量地脫,則有可能是腎臟的問題。中醫說:發為血之末,可見你近期一定是血氣執行不通。

外因,則可能是由於天氣乾燥,且洗髮水為乾性,使頭油被大量洗去,無法保護頭皮而造成脫髮。

我認為你最好先換一下洗髮水,如霸王防脫之類的,是植物防脫,效果比較好。如果還是不行,則應該到中醫處諮詢一下,看看是否內臟原因,因為有時脫髮是某些疾病的先兆,不可掉以輕心。

對自己的健康一定要加倍關注!什麼東西都換取不了身體的健康,祝你早日**!

如果效果不是很理想可以用一下派恩高止痛筆。

頭皮疼,為什麼會頭皮疼,頭皮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是指頭顱上半部的各種疼痛是眾多疾病常見的症狀之一,大多無特異性;但某些頭痛及其伴發症狀/體徵可能是病情惡化或嚴重的訊號;①突發的急性嚴重頭痛,與原有的慢性**性頭痛特點不同;②進行性惡化的亞急性頭痛,病程在半年內波動加重,進展惡化;③頭痛發生或加重於迸氣、用力、咳喘等耗力活動後。

內因: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等因素,會引起脫髮。但如果是大量地脫,則有可能是腎臟的問題。

中醫說:發為血之末,可見你近期一定是血氣執行不通。 外因:

則可能是由於天氣乾燥,且洗髮水為乾性,使頭油被大量洗去,無法保護頭皮而造成脫髮。 我認為你最好先換一下洗髮水,如中藥護理系列之類的,是植物防脫,效果比較好。

5樓:錶業山燕婉

血管顯露,您要當心高血壓;至於頭部表皮疼痛如果是疼痛部位相對固定且侷限,用手指輕輕敲擊疼痛加重的,可能是神經炎,用川芎茶調粒顆或太極通天液三天能明顯好轉。如果三天還是疼痛依舊,請去大醫院做個頭顱ct,找個神經內科專家診斷一下。祝健康!

6樓:法信戴易巧

屬於血管神經性疼痛,有時睡覺一側出汗,翻身後著涼就會有此症狀,有時感冒也會發生。

口服解熱鎮痛藥或者去痛片一次即可解決。

7樓:渠鶴蓬宛凝

或許是很累了。看電視或玩電腦久了。我原來也是這樣。

也可能是頭髮被皮筋扎的雖然不緊,可是可能扎久了,頭髮就定型了,一下要解下改變了原來的形式,所以就很疼。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沒什麼事的,我們都是這樣的。

頭皮疼怎麼回事

請問頭皮痛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為枕神經痛!注意有無外耳道皮診,警惕hunt症候群2.止痛:加巴噴丁 每天一次,如果無效,第二天,加到二次,可以加到每天三次。

洛芬待因: 每天一次,或每天二次;

卡馬西平,每天1至2次,注意有無皮診,出現皮疹應停用,醫院就診3.營養神經:

維生素b1 20mg 每天3次。

甲鈷胺 每天3次。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首先應該平排除顱內的病變,如果沒有頭痛(不是頭皮痛)、噁心、肢體活動不便等症狀,應該考慮為神經性頭痛,可以用卡馬西平進行調節(短期)。

10樓:生活小百科**答疑

1、頭皮痛應該要注意頭部的保暖,洗完頭用熱風吹乾,不能用涼風;2、要勤洗頭,多按摩,每晚在睡覺前,用梳子多梳一梳頭,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保持血液的暢通,頭皮就不會疼了。3、睡眠的時間不夠長,長時間休息不好導致的,多注意休息,保證睡眠的質量,這樣可以緩解症狀;4、每天泡個個熱水澡或者蒸個桑拿,並且加以按摩太陽穴處的血管,來減輕頭皮痛。

11樓:飛龍在天針灸

北京的好辦了,可以去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你不想檢查,可以直接到針灸科針灸,一般針灸的效果很快,而且那時相當的好,

12樓:寶成局琴

你好,多數考慮是緊張性頭痛,由於頭皮肌肉血管收縮引起的疼痛。

13樓:永奇穎

頸椎歪了,看看骨科, 頸椎正了, 痛自然好。甚麼藥都沒用。

頭皮很油怎麼辦,頭皮出油怎麼辦

當然是天天洗頭了。偶覺得天天洗頭自己清爽,別人看著也清爽,正確的方法是 先把頭髮浸濕,然後擠出洗髮露到掌心,搓開洗髮露到起泡,再把泡泡抹到頭髮上揉勻,最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傷到頭髮。偶推薦你用 潘婷 絲質順滑洗髮露。我也這樣,而且油了還有股油味,但我不贊成天天洗頭,那樣會把頭髮洗壞的...

頭癢頭皮癢怎麼辦,頭皮癢怎麼辦?

頭皮發癢,是頭皮菌群平衡遭到破壞,有害菌大量滋生。頭皮發癢若不加以防治,更會引發油脂 代謝的失衡,使整個頭皮狀態紊亂,嚴重破壞頭皮的健康狀況。要防止頭皮發癢,我們有以下幾個方面需要注意 1 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洗頭,保持頭部清潔,洗完頭髮,最好把頭髮吹乾,避免潮濕引起細菌滋生 2 經常晾曬枕頭,保持枕...

頭皮太乾燥了怎麼辦,頭皮幹怎麼辦

頭皮乾燥的問題,如何解決?乾枯頭髮的養護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 低鉀均會造成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可用中藥內服 中藥外敷 食膳 推拿按摩等方法進行 中藥內服 選用肉蓯蓉 菟絲子 生地黃三味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