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治療咳嗽,快速治療咳嗽的方法

時間 2023-03-08 17: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點好,建議喝徳甫沁炎清茶,對咳嗽很有幫助。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不管出差,還是上班都可飲用。

下面的是食物都可以試試(1):用鮮薑7片,用香油炸黃(其他油無效),加白糖一次 吃下,無論是一般感冒引起的咳嗽還是流感引起的咳嗽,輕者當日見效,3日即愈,久咳者7天左右。

(2):白蘿蔔切片,和陳皮一起撕碎,(陳皮就是橘子皮)放到杯子裡,杯子倒滿水(熱水,7-8分滿就可以了)放到微波爐裡邊 中火1分鐘拿出,放到可以喝的溫度服下。這個緩解咳嗽特別管用,就是咳得很厲害,上氣不接下氣或者咳得肚子疼的那種,一日三次,一般服用一天就會見效。

(3):梨1個,蜂蜜50克,先把白梨挖去核,將蜂蜜填入,加熱蒸熟,每日早晚各吃1個,連吃數日。本方生津潤燥,止咳化痰,治陰虛肺燥之久咳咽幹,手足心熱等。

(4):甘蔗汁,蘿蔔汁各半杯,野百合100克。先煮爛百合,再和入兩汁,睡前服食,每日1次。此方潤肺止咳,,津潤燥,寧心安神,治虛熱咳嗽,虛弱者病後氣管炎最宜。

(5):梨乙個,川貝5~6粒,冰糖2~3粒。把梨靠柄部橫斷切開,切去頂部當做蓋子,去核掏空,成乙個梨盅。

在梨心中放入冰糖,川貝,加入清水,離邊緣半厘公尺處即可。蓋上梨蓋(可以用牙籤固定)放入碗中。上鍋蒸,隔水小火蒸30分鐘左右即可,中途可以揭蓋觀察,梨完全軟化,透明即可食用。

連梨帶湯一起飲用有潤肺、止咳、化痰的作用。

2樓:異夢所

治咳嗽最好方法直接喝徳甫的抋焱晴嗏調理,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不管出差,還是上班都可飲用。

1、**咳嗽的最快方法:生薑加蜂蜜治咳嗽。 方法:

將生薑搗爛取汁,放入碗中,加入少量的水,再加入一勺蜂蜜,用大火蒸,一直蒸到蜂蜜化了為止,冷一下,趁熱的時候喝,記住要慢慢的喝,舌頭可以攪動一下,讓藥停留在喉嚨那一回再吞下去。

2、**咳嗽的最快方法:鹽蒸橙子**咳嗽。方法:

將橙子洗淨,最好是用鹽水洗,把橙子的頂部削五分之一,注意別隨手把頂扔掉,待會還需要用哦。然後用小筷子在剩下的五分之四的橙子的果肉戳幾個洞,再將鹽灑進去,然後蓋上剛削掉的頂部,開始蒸。蒸熟後吃掉果肉和湯汁。

3、**咳嗽的最快方法:枇杷冰糖水。方法:

把枇杷洗淨,然後剝皮去核,還要把包核的那層膜給去掉,然後放在碗中,加入適量的水,在加入兩顆冰糖,煮,知道冰糖融化完全,趁熱喝,也需要慢慢吞。

快速**咳嗽的方法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1-16

親您好!1.口服藥物:

遵醫囑服用鎮咳藥,如右美沙芬等中樞鎮咳藥,可迅速緩解咳嗽症狀。但是,對於兒童咳嗽,不建議使用鎮咳藥。可以使用藥物,如鹽酸氨溴特羅、鹽酸氨溴索等,可以緩解支氣管痙攣,緩解咳嗽咳痰症狀,也可以服用中藥清熱、解毒、去火,緩解寶寶的症狀。

2、霧化:霧化可以包括布地奈德、異丙託溴銨、沙丁胺醇等藥物,需要遵醫囑使用。3、給予抗感染:

咳嗽有時會合併細菌感染或支原體感染。必要時給予抗感染**,如頭孢菌素或大環內酯類抗感染**。所以,咳嗽是綜合**,應該多喝水,注意飲食,必要時去看醫生。

希望能幫到您。

快速**咳嗽的辦法

4樓:睿爸育兒記

**咳嗽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咳嗽不同的症狀可以適應不同的偏方,不知道具體**還可以嘗試喝徳甫膛的沁炎清茶緩解一下病症。

1、蜜棗扒山藥治肺虛久咳。

山藥1000克,蜜棗10個,板油丁100克,白糖350克,桂花汁。溼澱粉。熟豬油少許。

(1)山藥洗淨,放入鍋內,加清水淹沒山藥為度,用旺火煮 ,待山藥較爛時撈起,去皮,用刀剖成6厘公尺長。3厘公尺寬的長方形。拍扁。

蜜棗一刻兩半去核待用。(2)將大湯碗內塗抹上熟豬油,碗底排上蜜棗再排上一層山藥,夾一層糖,板油丁,逐層放至碗口,撒上糖,扣上蓋盤,上籠蒸1小時左右,然後取下,翻身入盤。(3)炒鍋上火,濾入盤內湯汁,放清水100克,白糖150克和少許桂花汁燒沸,用水澱粉勾欠,起鍋澆上山藥上即成。

補腎潤肺。治肺虛久咳,脾虛腹瀉,神疲體倦,四肢無力,久食補腎強身。

2、豬肉杏仁湯治咽癢咳嗽。

瘦豬肉50克,杏仁10克,北沙參15克。

共煎煮湯飲。日服2次。

清肺,化痰,生津。治咳嗽少痰,口渴咽乾,咽癢等。

3、花生棗蜜湯止咳化痰。

花生公尺,大棗,蜂蜜各30克。

用水共煎極爛。飲湯,日服2次。

止嗽化痰。用治咳嗽,痰飲(形體消瘦,腸鳴,胸肋支滿,目眩氣短。

4、花生沙參湯治咳嗽少痰。

花生公尺,白果,百合,北沙參各25克,冰糖適量。

水煎取汁,加冰糖。每日1劑。

潤肺化痰。治久咳痰少,氣短咽乾。

6樓:安小夕

將梨切成兩半,把梨核挖出來,放入冰糖(越小越好,水晶冰糖)和川貝(少量即可,中藥店有賣),再把梨蓋蓋上,用牙籤扎好,防止糖水流出,蒸軟即可。我每次咳嗽都是這麼治好的,不過我不放川貝,我怕苦,你急於好起來就是苦點也沒關係吧,呵呵~~~冰糖燉雪梨是最好的潤肺化痰佳品,用冰糖和梨放在一起加入水燉,然後吃梨喝湯,又好喝又管用。中醫都是這麼推薦的。

怎樣快速治咳嗽?

7樓:紅蓮淡雅香

咳嗽有白痰主要是寒咳,主要症狀為人有些畏寒,痰白且較清晰,喉嚨不痛卻偏癢,嘴巴也不幹不苦。風寒咳嗽可用杏仁10克、生薑3片、白蘿蔔100克水煎服。 還有比較簡單的就是喝徳甫膛的沁炎清茶。

或者下面辦法試一試。

1.蒸蜜梨治咳嗽。

把梨像檢查西瓜生熟一樣切開乙個三角口,把梨核挖空,放入適量蜂蜜,再把三角小塊蓋好。開口向上放入乙個碗內用鍋蒸一刻鐘,取出趁熱服用。

2.蒸花椒梨止咳定喘。

生梨1個,上戳幾個小孔,每孔內塞入花椒1粒,隔水燉熟,待冷卻後去掉花椒,食梨飲汁,可止咳,消痰定喘。

8樓:帖菲支琬

咳嗽偏方,你試試吧。

1蘿蔔蜂蜜飲(**咳嗽)

用料:白蘿蔔5片、生薑3片、大棗3枚、蜂蜜30克。

制法服法:將蘿蔔、生薑、大棗加水適量煮沸約30分鐘,去渣,加蜂蜜,再煮沸即可。

溫熱服下。每日1~2次。

功效主治:蘿蔔味辛、甘,性涼,有清熱生津,涼血止血,化痰止咳等作用。其醇提取物對革蘭氏陽性細菌有較強的抗菌作用。

生薑是散風寒、止嘔下氣的常用藥,大棗多作和胃養血及調和藥物使用。蜂蜜潤燥止咳,本飲可起到敬寒宣肺,祛風止咳的作用。

**傷風咳嗽,以風寒感冒咳嗽為宜。

注意事項:體弱屢易感冒咳嗽,久治不癒或反覆遷延的嬰兒,可試用。但風熱咳嗽,見發熱痰黃者,則不宜選用。

9樓:慈寄竹敬癸

症狀如:頭痛.發燒.四肢痠痛.鼻塞.流鼻涕.打噴嚏.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多喝白開水就行.~!

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西藥有:快克膠囊,泰諾膠囊.吳太感康片.修正新秀片等中成藥:康必得片,白加黑片.三九感冒靈顆粒.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但都要記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也可以防止上火問題~!

怎樣快速**咳嗽?

10樓:睿爸育兒記

**咳嗽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畫#

如何治療咳嗽,咳嗽怎麼治療

咳嗽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畫 川貝蒸梨,放冰糖。先把梨洗乾淨在梨的頂部開個口把梨裡面的內心挖去,放上川貝粉 在中藥店買 然後放冰糖隔水蒸。大概20分鐘,這樣就可以了。不妨試試看,應該很好的。咳嗽如何 咳嗽吃什麼好?得甫唚琰清茶。咱們下面談談食物的咳嗽 1 冰糖。本草再新 說 冰糖能 止咳嗽,化痰涎 宜...

咳嗽如何治療,咳嗽怎麼治療最好

咳嗽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畫 咳嗽怎麼 最好?咳嗽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畫 咳嗽分寒咳和熱咳兩種,受冷咳嗽叫寒咳,受熱或中暑後一般也可引起咳嗽,這種咳嗽叫熱咳.寒咳 10克蜂蜜,3克核桃仁,先將蜂蜜加熱然後下入核桃仁煮3分鐘後等涼下來後連吃帶喝.四五次就可以解決寒咳的症狀.熱咳 可以堅持服用 鮮竹瀝 直...

如何治療鎮咳嗽,治療咳嗽的藥都有那些?

我剛為人解答過與此類似的問題,他得的是呼吸道感染。再寫給你。乾咳 咳嗽無痰或少痰 可選用 1.右美沙芬 有複方氫溴酸右美沙芬糖漿 氫溴酸右美沙芬片等 日夜百服嚀 泰諾 白加黑感冒片等都含有右美沙芬成分。2.咳必清 噴托維林 濕咳 有痰 痰不易咳出可選用 1.鹽酸氨溴索。2.必嗽平。3.吉諾通 標準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