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吃草正常可是一天比一天瘦了這是什麼病

時間 2023-03-08 11:00:05

1樓:明快且仁慈丶福音

可能是天氣有點冷吧。

2樓:印瓊華

母羊吃喝正常就是一天比一天瘦是什麼病?也驅蟲了!還是一天比一天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搜尋一下【養殖圈兒】,養殖圈兒上面是交流【豬牛羊】養殖的,都有乙個叫做【互助問答】版塊。不論是養殖問題還是疾病問題,都可以**發帖的形式提問的,上面有技術員**和其他養殖網友解答的。據說24小時沒有答覆的還會有獎勵。

養殖圈兒,也叫做養殖圈或者是養殖圈兒,是網際網路上交流分享豬、牛、羊最新實用的養殖技術經驗分享交流平台。**特色有實用的豬牛羊養殖技術發布分享、養殖中遇到的問題**提問解答、養殖電子書**等,大家能夠很方便的找到自己附近的養殖圈子,養殖中遇到的問題**解答回覆,給養殖戶提供免費的買賣資訊的發布等。

或者是也可以搜尋【牧羊人】或者【牧羊人論壇】多和其他養羊朋友一起交流養羊體會和疑難解答哦。

目前是最好的養羊技術交流平台。

那裡有乙個版塊叫做【有問必答】的,一般只要描述清楚的問題,都能夠得到論壇羊友的解答。

如果是關於 羊病問題,最好是把羊的大小、品種、平時喂什麼料、體溫排洩變化等詳細說明。如果能夠搭配清晰的**說明更好了。

如果說是羊只買賣資訊的話可以去--牧羊人網--旗下的【供求交易】看看。

乙隻羊一天吃多少斤草,羊吃草吃多了怎麼處理

羊不愛吃草越來越瘦怎麼辦

4樓:健康達人雷恩

羊不愛吃草可能是飼料過於乾燥所導致的,飼養者需在羊進食完一小時後給它飲用水,來促進腸道的消化吸收。也可能是食物發霉所導致的,飼養時需給羊餵食新鮮的草料,才能使它更好的生長。餵食時需講究營養的搭配,才能避免羊出現厭食的症狀。

羊不愛吃草可能是飼料過於乾燥所導致的,乾燥的飼料會導致羊的消化減慢,並且會在胃裡結成團導致羊無法消化。飼養者需在羊進食完一小時後給它飲用水,來促進腸道的消化吸收。

也可能是食物發霉所導致的,當羊進食發霉的草料後會出現反胃的情況,也會停止進食。飼養者需給羊餵食新鮮的草料,才有助於促進羊的生長發育。

長期餵食一種草料也會引起不吃東西的情況,長期餵食進食單一草料無法滿足羊的生長需求,在飼養時,建議根據羊的年齡給它餵食,並達到營養均衡的目的,即可滿足羊的生長需求。

一天幾次大便是正常,一天幾次大便正常

茉莉說生活 據美國自然醫學博士表示 每天應排便三次,只排便一次算是便祕。一天如果是能保持3 4次排便,不僅可以排除體內宿便,還能確保攝入的油 脂肪不被 到肝臟,可減輕肝臟負擔,並將大腸清除乾淨。 孔秋芹迮癸 早上5 7點是最佳排毒期。一般每天3次內算正常,如果3天沒大便算是便祕。 可能是你吃的粗纖維...

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成語,諺語,歇後語

玲1零 一 蒸蒸日上 意思 形容事物天天向上發展 我們的祖國 蒸蒸 上升和興盛的樣子。出處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你世兄又是槃槃大才 排程有方 還怕不蒸蒸日上嗎?釋義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你世兄又是有大才乾的人,安排合理,還會不天天向上發展嗎?例句 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生氣勃勃,二 芝麻開花...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錦羿航成 一天大便三四次是不正常的,腸胃需要調理。正常的大便一天一次最好。大便次數過多,容易引起痔瘡等問題。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