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有哪些症狀?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呢?

時間 2023-03-06 03:40:05

1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呢?

2樓:佟淼虎琦

個人親身經歷過,頸椎病引起有時候頭暈、肩膀與胳膊區域性發睏稍微有痛疼感、嚴重時胳膊抬不起。

3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4樓:花液冀

根據你的描述。頸椎病主要表現有頸肩痛、頭暈頭痛、上肢麻木、視力模糊,二眼發脹、發乾、頸脖子僵硬,活動受限等症狀。建議:

輕微的頸椎病以保守**為主,能夠控制病情,減輕疼痛。平的多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工作一段時間適當的運動,注意保暖防寒,選擇乙個合適的枕頭。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回答者:齊玉龍對於頸椎病有哪些症狀一定要重視,你提到頸椎病有哪些症狀你解答如下。頸椎病沒有特效藥物,加強頸椎部分鍛鍊和牽引,手術風險大效果不太理想,物理**只能緩解,還是增加頸椎運動為好。

另外如果出現頭暈惡性等現象,還要點滴丹參注射液,擴張血管增強腦部供血,如果還沒有出現最好口服丹參滴丸,對腦部供血有很大幫助。

5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6樓:辛勤的

極意味思想格調卻昂揚振奮瀟灑塵種卑屈氣概流貫其間並消沉。

7樓:南方e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8樓:風娃娃額謂

各種頸椎病的症狀:

一、頸型頸椎病:反覆出現的頸部肩背及枕部的疼痛。疼痛多在低內頭工作或脖子容固定某種姿勢時間過長後加重,有些表現反覆落枕。

二、神經根型:頸部或肩臂部疼痛,向上肢放射樣疼痛,手指感到麻木或發涼。

三、椎動脈型:間斷或逐漸加重的眩暈、頭痛視覺障礙(主要表現眼乾、突發性的弱勢或失明、視物模糊等)猝倒、記憶力減退、運動及感覺障礙、精神症狀等。

四、交感型:分為1、交感神經興奮性症狀,臨床表現:頭痛、頭暈、事物模糊、心律不齊、心跳加速、心前區疼痛、血壓公升高等。

2、交感神經抑制症狀:頭昏、眼花、心動過緩、血壓下降、胃腸脹氣等。

五、脊髓型:此型是最嚴重的,禁忌牽引和按摩,如力度過大或不當致癱可能性較高,容易會造成終身遺憾。

建議用土瑪小黑調理。

9樓:匿名使用者

1.頸型:有頭、頸、肩疼痛等異常感覺,並伴有相應的壓痛點。特徵是頸部僵硬、不專舒服、疼痛,以屬及活動不靈活,這也是最常見的一種型別。 2.神經根型:

病人的手掌或手臂麻木、疼痛、握力減弱,有時連拿杯都覺得沒有力,病情嚴重時,整夜疼痛難於入睡。 3.椎動脈型:

病人的徵狀是偏頭痛、頭暈,或者胸悶、胸痛。每次眩暈發作都和頸項轉動有關。 4.

交感神經型:臨床表現為頭暈、眼花、耳鳴、手麻、心動過速、心前區疼痛等一系列交感神經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因為來經常坐著源或趴著引起的,你要不放心可以到醫院確診,要是沒什麼大問題,可以使用順古、安玉、頸椎、貼(這個產品療效不錯,我以前也用過,沒什麼***,你可以去他們的店鋪看看,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那的客服,他們都會給你解答的。

頸椎病都有哪些症狀,頸椎病都有哪些症狀呢?

建議 你好 頸椎病症狀錯綜複雜,主要症狀是頸肩痛,放射至頭枕部和上肢,少數有眩暈 摔倒,或一側面部發熱 出汗異常,嚴重者雙下肢活動受影響,甚至截癱。具體來說,病人可以有脖子發僵 發硬 疼痛 頸部活動受限 肩背部沉重 肌肉變硬 上肢無力 手指麻木 肢體 感覺減退 手裡握物有時不自覺地落下等表現 有些病...

有知道頸椎病嚴重的症狀有哪些,有知道頸椎病嚴重的症狀有哪些?

頸椎病包括頸椎骨質增生 頸椎骨關節炎 頸椎間盤突出或脫出等病症,它的主要症狀是頭 頸 肩 背 手臂痠痛,頸脖子僵硬,活動受限。有的伴有頭暈,房屋 旋轉,重者伴有噁心嘔吐,臥床不起,少數可有眩暈,猝倒。有的一側面部發熱,有時出汗異常。肩背部沉重感,上肢無力,手指發麻,肢體 感覺減退,手握物 無力,有時...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了解頸椎病有什麼表現

比較輕的頸椎病,僅僅出現頸,項,背部發僵,發硬,疼痛,頸椎屈伸,轉動活動時可出現症狀加重。如果影響到通往上肢的神經,則還可出現頸項部連帶上肢疼痛,放射痛或麻木,也可出現 感覺遲鈍,上肢肌肉力量減弱。如果影響到通往頭部的神經,血管椎動脈,可以出現頭暈,頭痛,噁心,嘔吐,耳鳴,視物不清等。如果影響到頸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