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好 還是吃牛奶片好啊

時間 2023-02-25 23:15:07

1樓:

牛奶。牛奶營養豐富、容易消化吸收、物美價廉、食用方便,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人稱「白色血液」,是最理想的天然食品。

奶中的蛋白(蛋白補充產品,蛋白補充資訊)質(蛋白質產品,蛋白質資訊)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種氨基酸(氨基酸產品,氨基酸資訊)中有人體必須的8種氨基酸,奶蛋白質是全價的蛋白質,它的消化率高達98%。乳脂肪是高質量的脂肪,品質最好,它的消化率在95%以上,而且含有大量的脂溶性維生素(維生素產品,維生素資訊)。奶中的乳糖是半乳糖和乳糖,是最容易消化吸收的醣類。

奶中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微量元素產品,微量元素資訊)都是溶解狀態,而且各種礦物質的含量比例,特別是鈣(補鈣產品,補鈣資訊)、磷的比例比較合適,很容易消化吸收。

牛奶片跟 牛奶哪個好

2樓:oo香氣桀驁

早在3月中旬,南昌市奶業協會會長胡霄雲在接受記者專訪時,就曾請記者品嚐牛奶幹吃片。當時記者感覺這種幹吃片牛奶味十足,但胡霄雲明確地說,這些奶片不含一點牛奶,完全是水解蛋白製成的,而水解蛋白分兩種,植物水解蛋白和動物水解蛋白,植物水解蛋白的主要原料是大豆,而動物水解蛋白的主要成分是動物的皮或毛髮,其營養價值根本不能和鮮奶相提並論。

事實上,乳品行業一直比較混亂。從奶粉兌水的「還原奶」以「鮮奶」的面目出現,到「特濃奶」、「高鈣奶」等各種概念的炒作,多是商家的經營手段。業內人士提醒消費者,消費時應持理性的消費觀念,不要跟風。

至少在目前,真正營養豐富並且易被人體吸收的牛奶還是鮮奶。

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片較難消化。

and吸收。

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

4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晚上喝牛奶是最好的,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

奶片與奶貝的區別?牛奶還是羊奶片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奶片作為新鮮奶的補充,其營養價值與鮮奶相似,可適當食用。但過多食用奶片會因吸收體內水分而引起脫水,

早餐吃豆漿好些,還是喝牛奶好些,早餐喝牛奶好還是豆漿好

豆奶和牛奶屬於不同的營養物質,建議你早晨喝豆奶,晚上喝牛奶。早晨喝豆奶能夠充分的補充體內的營養物質,能夠補充各種能量,而且不和其他的物質衝突。晚上喝牛奶起到養胃的作用,能夠很好的保護胃粘膜。但是不管是喝牛奶還是豆漿都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判定。牛奶屬於優制蛋白,但是牛奶含的是動物蛋白。多食動物蛋白有...

睡前喝牛奶好還是早起喝牛奶效果好

睡前喝牛奶,還有早晨起來喝牛奶,效果都是很好的,因為早晨喝牛奶,牛奶還有蛋白質提供一天活動的能量,晚上喝牛奶有安神的作用也挺好的。相對來說,晚上睡覺前喝牛奶比早上喝牛奶效果更好,因為晚間喝牛奶,體內的鈣處於乙個比較低的水平,吸收率會比較高一些,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早晚喝一杯牛奶,補充體內的蛋白質。都可...

早餐喝牛奶好還是豆漿好,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

水問 牛奶的補充可以每日三餐進行,與什麼時間飲用營養吸收更佳沒有必然關係。早晨也用牛奶可以提供能量,睡前飲用牛奶有助於睡眠。早晚喝牛奶起到的效果不同。從提高早餐質量的角度來說,早上喝牛奶對於某些人來說確實有一定好處,因為現代的有不少人因為生活習慣或工作原因早餐喝點粥 吃一點麵包等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