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身體肌肉的東西有哪些 比如啞鈴這類的

時間 2023-02-15 10:15:06

1樓: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即使是徒手健身也可以鍛鍊到身體主要的大肌肉群,如果再輔以啞鈴,那麼自然可以更方便的鍛鍊。也就是說,想要練好全身肌肉,一對啞鈴就足夠了。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把啞鈴的重量調到8到12rm的程度,每組做8到12個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胸部: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各4組,俯臥撐做20個左右);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彎舉(各6組) ;

腿部:深蹲,箭步蹲,提踵(各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窄距俯臥撐,啞鈴頸後臂屈伸(各4組);

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盡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4組);

肩部:推舉、前平舉、側平舉(各4組);

腹肌:仰臥舉腿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腹肌一周練3次左右。

第一天鍛鍊胸肌、肱二頭肌,第二天鍛鍊腿部、肱三頭肌,第三天鍛鍊背部、肩部,第四天休息。練四天乙個迴圈。

2樓:零度無極

其實真想去進行運動一副啞鈴已經足夠了,買得太多的話你到時候不是經常用的話只會看著煩呢。換句話就等於是在扔錢。練身型就一定得很多器具的話你告訴我建築地盤的農民工有什麼器具?

我每天都有運動保持了有二十年左右了,要是有問題的話不可能二十年還不發出來吧?在每天晚上洗澡之前做吧。反正要洗澡,冒得滿身大汗怕什麼?

我是在每天晚上洗澡之前必然會會有十五分鐘左右的運動的,先去蹲下起立5x,(這個不是一定做的。你要是以為這個動作輕鬆的話就馬上去蹲一百個,蹲完你看看你的腳發不發抖?)之後再回房間坐下十磅啞鈴左右手上下臂各5x-6x,之後再出去客廳做寬距俯臥撐5x-6x(寬距離俯臥撐:

雙手之間距離50-70厘公尺。)。你才用我的方法在乙個季度以上就會變成乙個肌肉人。

同時提公升的還有你的身體健康素質。再說這又夠簡單。甚至用不著去分組。

分組的確可以讓你盡快發出身型。但根據我對體育運動的經驗來說就是:肌肉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每天保持運動有二十年左右的時間了,你說我有資格說這句話麼?

每天鍛鍊身體的人在考試當天繼續鍛鍊身體好麼?

3樓:健康達人

考試當天就不要運動了,因為這時候需要盡量保持體力,讓身體在考試中發揮出最好的成績。

經常一起鍛鍊的姐姐,你們也經常鍛鍊身體嗎?

4樓:浙江衛健科技****

對啊,經常鍛鍊身體的,特別熱愛運動,超喜歡的運動的,愛好籃球!

5樓:汗穎焮

身材好。你和她做過嗎?

6樓:叫剛哥

鍛鍊顯的年輕啊,誰不想永遠年輕呢。

你啥時候鍛鍊身體? 10

7樓:浙江衛健科技****

人體一晝夜間機體能力狀態使變化的。每天8時-12時,14時-17時是肌肉速度、力量和耐力處於相對最佳狀態的時間,若在此時間裡進行健身鍛鍊和運動訓練,將會收到更好的效果。而3時-5時,12時-14時則處於相對最低態,如果在此時間裡從事體育運動,易出現疲勞,且「負荷量」過大時,發生運動損傷的概率大。

8樓:阿鬼鬼

鍛鍊身體,我一般在在早上五點至六點和晚上睡覺前,前者空氣好後者睡眠好。

9樓:風吹雨打難受啊

對於中老年患者來說,冬季最好是在早晨9點以後開始鍛鍊身體,這時候氣溫比較高,對血管收縮沒有多大的影響,過早鍛鍊的話,天氣太冷,容易誘發出現心腦血管疾病!意見建議:另外晚上吃完晚飯以後也可以適當的鍛鍊身體,這個時候血壓和心率相對比較穩定,鍛鍊身體比較安全。

什麼時候鍛鍊身體容易長肌肉,鍛鍊身體的時候,吃什麼東西可以增長肌肉?

鍛鍊肌肉的最優方法 1.跑步。每天堅持跑2000 5000公尺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2.立定跳遠。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 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3.俯臥撐。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

最簡單的鍛鍊方法有哪些,最簡單的鍛鍊身體方法是什麼?

阿亮體重管理 我經常會分享一些鍛鍊的小方法,做過的人都達到了很好的減脂效果,1平板支撐,可以塑造腰腹臀部的完美線條,2 如果不想去健身房又想讓肌肉發達!就在家鍛鍊把!不用去健身房也能練出來肌肉!去健身房第一浪費金錢,第二沒那閒空!背肌 單槓增肌訓練法 單槓可做引體向上,正手和反手握鍛鍊到的肌肉群有一...

有哪些適合日常的健身舞蹈適合用來鍛鍊身體

桓鵬賦 我今年69歲,幾乎每天都跳陳開亮的全方位形體建身操。大家不妨試試,尤其是全方位形體工間操,你每天跳上五遍,相當於在健身房兩個小時的運動量。這個操在網上就有。 以心 首先就是可以經常練習瑜伽,這樣可以開啟身體各個關節的柔和度,讓身體的施展更加方便和柔美。其次就是可以練一些體操,也有很好的塑身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