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白天正常,晚上頻繁掉線!急求解

時間 2023-02-13 16: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基本正常,這說明了,從你家到你運營商的線路以及硬體裝置在物理上都是沒有問題的,軟體配置上也不存在問題。你晚上不能上那是裝置的效能問題。晚上一斗鬧顫般上班的人都下班回來了,都空敗開始撥號上網了,上網的人多,廣播流量,各種業務流量彎擾增大,網路的負載就重了,資料傳輸效率就降下來了,你卡,別人也是這樣,達到了網路的負載瓶頸,不是維修可以解決問題的。

qq傳輸用的是較小的udp資料報,抗阻塞的能力強一點,所以你有時還能繼續聊一會兒。不過上網人越多,阻塞會越嚴重,資料報會丟失更多,會重發更多資料報,進一步加重網路阻塞,陷入一種惡性迴圈,最後的結果就是,你發的資料報,都丟了,你收不到任何回應資料報,就不發包了,你的燈就不閃了,伺服器也就認為你掛了,不**了。解決的問題只有改善你們那得整體網路結構,公升級路由器交換機這些網路裝置,這是需要運營商投資大量資金的,提公升裝置的資料處理能力。

當然優化網路結構,優化配置也可以緩解問題,但不能真正解決問題,想讓100人吃飽,只有做夠100份飯,你只做80份,讓每人吃個八成飽,還是感覺不爽的。優化配置,可以找網路工程師解決,一般運營商家裡都有一批工程師在做設定方案的,不停地投訴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貓上的dsl或link燈指示的是你的寬頻貓與運營商機房裝置之間散爛族通訊狀態,衝弊正常時候應該是長亮的,如果不亮或者閃亮,最大的可能是你的**線路有問題,直接撥打運營商客服**報障礙讓歷兄人來查修:電信10000 網通10060

無線路由器白天正常晚上掉線插網線正常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遇上剛好是網路高峰的話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特別是在區域網裡面。

家裡網線老是晚上12 點以後掉是那的原因

4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這麼規律,檢查看看路由器是否設定了上網時間段,或者是運營商那邊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網線白天上網不掉線一到晚上就頻繁掉線

5樓:

可能是你的adsl密碼和賬號被別人盜用了。

方法:(1)在瀏覽器中輸入 如果能開啟就在那裡改,賬號與密碼就是adsl的,不 能 的 話就看(2)

(2)改adsl的密碼你可以上baidu找一下你所在的電信網,然後用adsl登入就可以該了(或者將。

到你的瀏覽器中,其中fj改為你所在的省份的縮寫) (這招百試百靈)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好,多投訴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高峰期,人多。沒辦法。

路由器連線正常白天老掉線,晚上就沒事了。

8樓:肖攀嶇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裡面有頻道設定,改一下就可以。不過連網通的人都來看過了,應該不是這麼簡單的。正解還是找網通的工作人員來解決,畢竟是他們的網路嘛。

9樓:三點水加個木

樓上的回答什麼頻道的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樓主沒說用的無線和頻道根本無關,完全是網路問題,你六點之後就正常,白天就出問題,這個只能找網通的人來處理,處理不好就一直催他們,說弄不好其實是不想幫你換東西嫌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牌子 如果沒猜錯是頻道問題 你換個頻道看看。

請問 血壓白天正常晚上高是怎麼回事

盡心的云云老師 你的血壓白天正常,晚上高,這個情況就是平常說的反杓形血壓峰值。大多數人的血壓是白天高,晚上十時以後逐漸走低,在零晨二時左右為一天最低,並呈雙峰雙谷現象。但據你描述,有時連續半個月都正常,24小監測也正常,應找一下原因。一測血壓是否正確,要確診是否高血壓,應在不同日同一時間 如果你是晚...

晚上睡覺時膝蓋痛,白天正常,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你多大了,我長個子的時候就有這個問題,去醫院查了之後醫生說我是長個子,開了點鈣片,後來好象就沒事了 屋子和被褥太潮了,涼的,趕快晒晒被子,開開窗戶通通風吧,不然得上關節炎,可不好治。關節炎很難去根 不要以為自己年輕,所以什麼都不在乎,所有的老年疾病,都是因為在年輕時候的不良行為習慣做積累下來的...

每天早晨血壓高,白天正常,怎麼回事

心靈導師 這是因為人體內血壓在24小時內是不斷變化的,即使血壓正常的健康人,血壓也會呈現較為明顯的晝夜規律,表現為睡眠最初數小時內血壓明顯下降,清晨時段血壓呈明顯上升趨勢。專家提醒,只要確診了高血壓,無論有沒有症狀,是否感覺到頭暈,都要根據醫生建議按時服藥,一定不能隨便停藥。清晨血壓是血壓管理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