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腿疼吃鈣片管用嗎?老人們腿疼吃什麼鈣片好?

時間 2023-01-22 00:15:07

1樓:吾奶長山造紙農

腿疼得找到根本原因,,如果是缺鈣的話那就吃鈣片補一補。但也有可能是風濕,或者其它原因,要對症下藥。

2樓:house姬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老人腿疼吃鈣片在對症的情況下管用。老年人腿疼的原因比較多,骨質疏鬆是乙個常見原因,吃鈣片是管用的。也有可能疼痛**於膝關節的骨性關節炎,老年人的關節炎也是退變性關節炎,也有骨質疏鬆的原因存在,因此吃鈣片對關節炎的**也有一定作用。

老年人腿疼的另外乙個原因是因為腰椎退變、腰椎管狹窄導致的神經壓迫。這種腿疼吃鈣片的作用就非常有限,應該進行營養神經**,最好是進行肌肉注射腺苷鈷胺**。

希望可以幫到您,順祝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才補鈣 先看醫生診斷什麼原因造成的。

老人們腿疼吃什麼鈣片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鈣爾奇。新鈣中鈣高鈣片。樂力。都不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蓋中鈣高鈣片,或樂力如果有錢的話,就買安利的吧。安利的對老年人吸收比較好。

老年人腿疼吃什麼鈣片

6樓:千尹鬱懷芹

新蓋中鈣高鈣片,或樂力如果有錢的話,就買安利的吧。安利的對老年人吸收比較好。

7樓:來公尺呼延凡霜

老年人的區域性的疼痛可能是和腰椎或關節炎,骨質增生這些有關係的,補鈣是可以吃蓋中蓋的,平時也是可以吃一些骨頭湯的。

老年人腿疼,請問補鈣能緩解疼痛麼?

8樓:勾承

問題分析:您好,老年人的腿痛最多見的是膝關節的骨關節炎造成的膝關節疼痛和腰椎管狹窄造成的小腿部位疼痛。

意見建議:這兩種疾病都是不能通過補鈣來緩解的。建議您帶老人到醫院骨科檢查,區別一下是膝關節的疼痛還是腰椎管狹窄的疼痛,並進行相應的**。

腿疼吃鈣片管用嗎,通過什麼方法可以緩解?

9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引起出現腿疼的情況,不一定只能夠服用鈣片才能緩解疼痛。引起出現腿疼的原因有很多,如關節炎骨髓炎,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等。腰椎間盤突出或是椎孔狹窄壓迫到神經可導致出現下肢放射性疼痛或是麻木等症狀,補鈣對於腿部疼痛沒有明顯的療效。

首先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明確其**之後對症**。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劇烈運動,儘量減少負重等。

10樓:什麼東西

腿疼得看你嚴重程度,像是偶爾的輕微的痠痛感吃這款「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確實會更好,比普通的鈣片好點,區別在於營養上的不一樣。其中就含有五種:氨糖、軟骨素、鈣等營養,輕鬆助你護關節。

11樓:荔菲凌晴

腿疼的定義有很多,要分清是肌肉痛還是生長痛,或者是因為骨骼受傷導致的疼痛。

老年人膝蓋疼怎麼緩解?吃鈣片有用嗎?

12樓:魚捷藏曜兒

膝關節疼痛考慮老年性關節炎,骨質增生引起。除了年齡因素外,勞累,外傷,缺鈣都是因素。可以補補鈣片。正規廠家生產的都可以,如鈣爾奇d。

13樓:蒙範告音華

首先減輕膝蓋所承受的壓力,比如減輕體重、不頻繁大量的運動、少做蹲跪等動作,然後可以對膝蓋適當按摩,可以緩解疼痛,最後就是補充營養了,多補充些對關節軟骨有利的營養,可以吃健力多可以緩解關節疼痛。

14樓:雪承多愷

其實市場上一些中老年適用的鈣片應該都不錯,品牌的最好,建議樓主服用鈣片的同時每天多吃些牛奶骨頭湯之類的東西。對於中老年的親們來說,吸收很重要,所以樓主不要多吃哦。

老年人腿疼只補充鈣可以嗎?

15樓:依含雁

補鈣的同時還得多走動。加強營養加強鍛鍊還得定期看醫生,唯有這樣才能減輕痛苦。

16樓:七寶是只小狐狸

單純的補鈣是不容易吸收的。要搭配維生素d3。鈣是所有年齡段都需要補充的營養物質,30歲以後每天都在流失。

17樓:在歌你

不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18樓:狼人琵琶

建議老年人每天喝點高鈣奶粉。

老人腿疼變形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老人腿疼變形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為什麼會發生老年人腿疼 1.骨質疏鬆 骨質疏鬆症是一種多因素所致的慢性疾病,尤其多發於絕經後婦女以及老年男性。原發性骨質疏鬆症是老年人的常見病症。原發性i型骨質疏鬆症是由於絕經後雌激素減少,使骨吸收增強引起骨量丟失所致 原發性ii型骨質疏鬆症其 是由於年齡老化,導致激素自身調節失衡,使骨形成低下。2...

老人有心臟病能夠引起腿痛嗎,腿疼是心臟病引起的嗎?

心臟病會引起腿疼的現象,還和患者所處的氣候環境有關,特別在一些比較陰暗潮濕的地方,由於受到風濕性心臟病的影響,導致的四肢活動能力失衡,大腿和小腿出現疼痛的機率就更高了。另外,由於人體的血管和神經組織都是相連的,所以在出現心臟疼痛等問題時,還會伴隨身體出現多種不良反應,導致健康受到影響和損傷,另外腿疼...

老人家適宜喝什麼湯,老人家可以吃榴蓮嗎?

韓立仲 411醫院 小豆冬瓜生魚湯 功效 此湯健脾益肺 利水去溼 理氣消腫。尤其是天氣潮濕,雨水多的季節,感覺身體疲倦 食慾不振 小便短少,更宜作食療湯水飲用。 骨頭湯,老人的骨骼比較脆,和骨頭湯好 淺笑如此優雅 清湯最適宜,也就是不是很補的,不油膩的! 魚湯比較好,有助於骨骼健康 濤聲依舊雪 冬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