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晚上害怕怎麼回事說被子裡有鬼咬他腿

時間 2023-01-17 2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跟孩子說什麼鬼神的事,會嚇到孩子的。如果沒有跟孩子說過類似的話,可能是屋子有不乾淨的東西了,做做法事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了吧。陪陪寶貝。

3樓:來自天鵝洞敏捷的蝴蝶蘭

心理作用 多陪陪他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教他一起念「南無釋迦摩尼如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蓮花尊奉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多念念!

還可以 教他一起背「大悲咒」,功德利益很大!

最好能念念《地藏經》,滅罪增福,功德巨大,真實不虛!

《地藏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有男子女人,久處床枕,求生求死,了不可得。或夜夢惡鬼,乃及家親、或遊險道、或多魘寐、共鬼神遊。

日月歲深,轉復尪瘵,眠中叫苦,慘悽不樂者。此皆是業道論對,未定輕重,或難捨壽、或不得愈,男女俗眼,不辨是事。

但當對諸佛菩薩像前,高聲轉讀此經一遍。或取病人可愛之物,或衣服、寶貝,莊園、舍宅,對病人前,高聲唱言:我某甲等,為是病人對經像前舍諸等物,或供養經像、或造佛菩薩形像、或造塔寺、或燃油燈、或施常住。

如是三白病人,遣令聞知。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地藏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可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

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說是語時,會中有一鬼王,名曰主命。白佛言:世尊,我本業緣,主閻浮人命,生時死時,我皆主之。

在我本願,甚欲利益。自是眾生不會我意,致令生死俱不得安。何以故。

是閻浮提人初生之時,不問男女,或欲生時,但作善事,增益宅舍,自令土地無量歡喜,擁護子母,得大安樂,利益眷屬。或已生下,慎勿殺害,取諸鮮味供給產母,及廣聚眷屬,飲酒食肉,歌樂弦管,能令子母不得安樂。

何以故。是產難時,有無數惡鬼及魍魎精魅,欲食腥血。是我早令舍宅土地靈祇。

荷護子母,使令安樂,而得利益。如是之人,見安樂故,便合設福,答諸土地。翻為殺害,聚集眷屬。

以是之故,犯殃自受,子母俱損。

老人說家裡有鬼來家裡 幾年了晚上,晚上說有鬼抓被子是怎麼回事

夢見別人家死人了在辦傷事,我害怕拼命的跑,跑著跑著在田裡又被乙隻莫名其妙的狗一追上來就咬我小腿,連

5樓:伏麗華充瑩

夢到比copy如被追、殺人、被殺等等,有種可能就是身上有靈性。也不用緊張,現在沒有的真不多哦。你吃掉的生命、想你幫忙的人、流浪的都有可能的。

這是他們在夢中騷擾你。一方面可以解釋為要錢~~~清明快到啦。下面能收到銀子的日子一般是鬼節、忌日。

你去廟裡拜拜吧。就拜託菩薩幫忙超度身上的靈性就可以。就說,我超度你去更好的地方。

別趕他們也別說趕緊走。不然不好哦。

真的有鬼嗎?有誰看見過?說說,我經常聽很多人說過,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為了找話題才說的,我就夢到過鬼,

6樓:

有沒有鬼其實真不好說,說有吧,好像不太科學,說沒有吧,也的確有人遇到過詭異的事情。

像你這種情況呢,應該就是精神緊張而做的噩夢,覺得腳疼呢,也可能是睡姿關係導致腳上的神經發出疼痛而已,有時候身體上有些狀況都會反應在夢裡面,很正常。

7樓:花花小地球

很正常,這是身體給了訊號給腦袋,只是腦袋作出相應的回應了,有些人見到鬼,因為腦袋有故障產生幻覺,這些幻覺對患者來說是比較真實,世上有鬼嗎?有的,那就是膽小鬼,

8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其不有,只是因為某種原因你看不到而已,

9樓:瓷磚美縫

只能說這世上有很多我們不清楚的幻靈事最好還是不要亂搞得好。

10樓:三途

科學啊!friend,超自然現象是有,鬼嗎?應該沒有的!關於你腿疼,是麻痺嗎?

11樓:布布丶獅子

我覺得就是幻覺加心理作用,還有就是科技說的,人死後殘留腦電波。接收腦電波敏感的人就會感覺到它…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2樓:

有本書上記載過,鬼是一種野獸,就是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雖然我信科學,科學說沒鬼但是覺得不能盡信。

14樓:≮渲染離別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鬼電影了吧, 這很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信者有不信者無,一般都是人大腦反映出來的情況,不過有人世應該會有其它世界,可能生活空間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並不可怕。人正直就不怕。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不信,我家在農村,現在我信,不是道聽途說而是親身經歷。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有人說有鬼,但是我本人沒見過鬼,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鬼,我和幾個朋友都見過。

20樓:我的世界✘我主宰

這應該是你的心理作用。

21樓:尋覓

沒有,說明你心裡有鬼。

2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你沒準是晚上睡覺不小心碰到腿早上起來疼。

23樓:匿名使用者

時運低就很容易撞鬼,小心啊。

小孩晚上睡覺老喜歡翻滾到處翻滾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 消化 寄生蟲 健康 發燒 兒童睡覺老愛翻滾?這四點要注意了,值得父母們收藏!

耳朵裡有血怎麼回事?耳朵裡有回音是怎麼回事?

得明確耳朵出血的原因,對於耳朵出血的病人,會常規的做專科檢查,明確到底什麼因素引起的。有一部分病人是外傷引起的,比如有一些病人不慎的損傷到了外耳道甚至鼓膜,有可能會引起出血,如果單純損傷外耳道,引起外耳道 破損的情況,如果出血量不大,一般可以適當的用區域性抗生素,如果出血逐漸凝固 疊加之後,沒有併發...

玩網球寶貝時進頻道說稱號 限制怎麼回事啊

1.你是不是進入了資格賽的頻道?你第一次進入遊戲是不可以進入資格賽的。2.你可以選新手賽頻道,進入了以後公升到6級,才可以進入資格賽頻道。3.或許說你一進入只有資格賽頻道,那麼就是官方的問題了。網球寶貝怎麼控制角度 在你跑到球的落點附近後。按下j.或是k 鍵。然後 按緊方向鍵 就行了。祝你遊戲開心。...

尿裡有隱血是怎麼回事,尿隱血是怎麼回事

隱血98 是由於泌尿系統疾病引起的,譬如說腎炎,其他疾病也可引起隱血,譬如一些全身性疾病,泌尿系統臨近器官的疾病,甚至藥物的毒 關鍵看是否有蛋白,可否排除偶然性及生理性隱血。我有一朋友長期血尿,所有檢查都做了就差腎活檢,也沒查出原因 一些老年人以及女性終身隱血陽性,始終查不出原因也治不好,也算是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