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心慌心跳加速請問是心臟病的一種嗎?

時間 2023-01-12 01: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回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一是體內少了某種維生素(一般是b族維生素b2),另外一種是因過於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可能受冷了·或是你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或你可能心情過於抑鬱,菸酒過度,上網時間過長,眼疾,壓力過大和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濕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幹,鼻塞,味苦,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軀體痠痛,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肝臟功能紊亂引起內分泌失調造成燥火或感冒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心臟病,是血管性頭疼的症狀,大腦供血不足造成的,可以服用養血清腦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血不足,吃點丹參含片歸脾丸就好了,平時注意營養,早餐要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過緩,建議上醫院檢查。

有時心跳加快心慌是什麼原因

5樓:_獨步_天下

(一)心臟搏動增強。

1.生理性 見於正常人在劇烈體力活動或精神激動之後、飲酒及服用麻黃素、咖啡因腎上腺素等藥物也可心搏增強而感心悸。

2.病理性 見於心室肥大(如風濕性、高血壓性、冠狀動脈硬化性心臟病等)、貧血高熱、甲狀腺能亢進等引起心輸出量增加的疾病均可引起心悸。

(二)心律失常如心動過速或心動過緩(如高度房室傳導阻滯等)及心律不規則(如早搏、心房纖顫等)均可使病人感到心悸。

(三)心神經官能症 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失調,致心臟血管功能紊亂引起的一種臨床症候群、患者除感覺心悸外尚有左胸部刺痛或隱痛、呼吸不暢,且常伴有其它神經官能的症狀。

二、問診要點。

問診時要注意心悸發生的時間、與勞動的關係及伴隨症狀。

(一)心悸伴胸痛 可見於冠狀動脈缺血、心肌炎、心神經官能症等。

(二)心悸伴發熱可見於風濕熱、甲狀腺機能亢進、心包炎、心肌炎、感染性心內膜炎及其它發熱疾病等。

(三)心悸伴昏厥、抽搐可見於高度房室傳導阻滯、心室顫動或陣發性室性心動過速、心室顫動引起的心原性腦缺氧綜合症。

(四)心悸伴呼吸困難 可見於急性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重症貧血等。

6樓:陰漪矯幼怡

1,你的病情與腦供血不足有關,可能有低血壓,貧血,低血糖多。

2,檢查血常規血糖血壓血脂,心電圖即可確診。

3,**糖鹽水200ml加參麥30ml加kcl3ml靜滴;百分之5葡萄糖200ml維生素c,維生素b6,atp,coa,肌酐,kcl靜滴,每天一次連用十天即可。

7樓:陰釗申思嘉

心肌缺血是指心臟的血液灌注減少,導致心臟的供氧減少,心肌能量代謝不正常,不能支援心臟正常工作的一種病理狀態。冠心病冠心病是引起心肌缺血最主要、最常見的**。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目前心肌缺血在我國的患病率呈逐年上公升的趨勢。

心肌缺血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病和多發病。

有時早晨醒來心跳加快,請問會是心臟病嗎

8樓:麗莎

是一起床就這樣嗎,有沒有做夢之類的。頻繁這樣的話,建議你去檢查下,人心跳不是一直都是一樣的,有時也會過快或者過慢。

9樓:168瘋狂的石頭

真的不要去管他,我二十歲時就是這樣的,去醫院檢查,是心率過速,以為心臟問題,現在快四十了,屁毛病沒有,不要太在意自己心率,記得沒有不舒服就是沒問題,心臟一般沒問題,有問題就很嚴重了,早就有症狀了。

突然心跳加快是心臟病嗎

10樓:楊尚達醫生

心跳太快不一定就是心臟病的表現, 應當具體問題進行具體的分析, 首先應當明確正常人的心律是竇性心律, 出現竇性心動過速的時候, 其實很多情況下是一種生理的代償狀態, 比如運動的時候 婦女分娩的時候 , 還有情緒緊張 工作勞累的時候。

11樓:狂竹睦騰騫

病情分析:您好,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心功能問題引起的,建議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查個心電圖,彩超。

指導意見:建議注意休息,可以到醫院心內科做進一步檢查,希望我的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12樓:滴點**

突然心跳加快不是心臟病。心跳加快的有幾個方式:1、運動後促進心跳加快。

2、見到喜歡的人心跳加快。3、緊張遇到恐怖的事情會心跳加快。4、各種第一次作案、幹壞事心跳加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導致心跳加快的原因很多,有病理性的,也有生理性的。病理性的心動過速常見的有病態竇房節綜合症,各種原因導致的心肌損傷後的代償性心跳加快等。

有時心慌、心跳加速是不是心臟病?

14樓:高公升的太陽

有時心慌,心跳加速這不一定是心臟病,心臟病還有呼吸困難的感覺,有時做錯事或者有什麼激動事,心跳能加快,這素於正常現象。不比過慮。

15樓:冠卿雲姚旭

運動後心跳加速是正常的。安靜時心跳加速如果不是藥物和精神緊張因素,就極有可能是心臟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電圖正常的話就是神經症,和生活習慣和心理素質有關。加強鍛鍊改善習慣。

心慌心悸屬於心臟病嗎?

17樓:鼠李糖拽拽

心悸和心慌是臨床表現,樓主本身的提問就是有問題的。

心臟病是會有心悸和心慌的,但是有了心悸心慌卻不能說是患有心臟病。懂否?因為好多種病都會出現這種症狀的,但是您說您脈搏有停跳的現象,這屬於醫學上說的心律不齊,所以根據這個您的心臟功能不是百分百優秀的,那麼出現的心悸和心慌也就不能完全排除心臟病的可能了。

所以為了安全和保險,我建議您還是去正規的大醫院去做個心電圖,可以診斷出您心律不齊,那麼就可以知道下一步怎麼辦了。

祝您健康。

18樓:南寧居士

心慌心悸雖然症狀和心臟病的症狀相似,但不能說是心臟病,因為還有其它原因也可以有心慌心悸出現,我見過一位老人70多歲,從小就心慌心悸,但也沒有**過。

19樓:三七迷

心律不齊可使血液迴圈失常:當發生心律失常時,心房和心室收縮程式改變,能使心排血量下降30%左右,引起病人心虛、胸悶、無力等症狀。

間歇性心慌,心跳加快,是心臟病還是抑鬱症

遇到大事之前,我會心慌,心跳加速,渾身無力,冒冷汗!比如,面試,婚禮,臺上講話,這樣的情況。該怎麼

每個人的一生都要多多少少接觸到演講或小的上臺發言。比如在學生時代的自我介紹和演講比賽,在工作時期的學術報告等。面對一下子要成為觀眾的焦點,有些演講者就開始心跳加速 焦慮 不知所措,接下來就和大家談論下如何把上臺演講的緊張心理調至最低限度。充分的準備 上臺演講前做好充分的準備,理清楚演講的思路,抓住重...

為什麼會心跳加速,有時候會忽然心率加快,可能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霍文玉枝風 建議你去醫院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最好在你感覺心跳加快的時候去,這樣容易捕捉到 泣孤晴首澤 因為人受到驚嚇後,人的下丘腦本能的迫使腎臟分泌大量的腎上腺素,腎上腺素再迫使下丘腦使人的心跳加快 人的下丘腦是不受大腦控制的.就如我們不能控制心跳的快慢 荀縈心慶曜 人在興奮或者緊張的情況下又或者...

有時感覺心慌是怎麼回事,時常感覺心慌 心跳加快,是怎麼回事

廖今 心慌就是心悸,就是患者自覺心跳或心伴心前區不適感,是由心跳過快 過慢 心律不齊引起的。心悸是乙個常見的症狀,一般認為與心臟活動過度有關。健康人在情緒波動 精神緊張 受到驚嚇 體育鍛煉 重體力勞動 大量吸菸 過量飲酒 喝濃茶等常可發生心悸。引起病理性心悸的原因有心臟病 甲狀腺功能亢進 發熱 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