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離能和家人接觸嗎,7天居家隔離家人怎麼辦

時間 2023-01-11 01:50:10

1樓:我的驕傲

居家隔離是目前比較有效的預防新冠病毒擴散的管理方式,能夠在縮小病毒感染範圍,對於預防新冠疫情擴散非常有效。那麼居家隔離能和家人接觸嗎?7天居家隔離家人怎麼辦 ?

7天居家隔離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嗎

居家隔離期間建議不要與家人同住,要是和家人同住,也必須是單人單間,有獨立衛生間。還要做到不得與家人共餐,不能和家人共用衛生間、**空調和所有生活用品。

居家隔離人員的家人能外出嗎

若是居家隔離與家人住一起,被隔離者就算住在有單獨廁衛房間裡,家裡的其餘人員也有感染的可能,因此一些比較嚴格的社群會要求家裡有人隔離,其他家人也不得外出。不過原則上來說,居家隔離不應該也要求其家人也進行隔離,所以家裡有被隔離的人,對其家人也有一些要求:

居家隔離人員的家屬沒有必要的事就不要出門。如果需要外出,應將隔離人員乙個房間單獨來做隔離管理,家庭成員沒有密切接觸,保持著一定的安全距離,平時分開吃飯、戴口罩,隔離人員單獨使用生活用品。家人出去前要佩戴口罩、洗手和消毒,不要去人很多的地方,不要坐公交車或是地鐵等交通工具,防止交叉感染。

2樓:雪慕碼

這個是不可以的哦,居家隔離是要求足不出戶的,所以不可以和家人接觸的哦,不過可以給家人打**的,或者是**的哦,這個是沒事的哦,不要擔心了,一般居家隔離都是14天的哦,所以你是可以和家人接觸的哦,但是不可以出門的哦,不要擔心了,這個是可以理解的哦,不要擔心了,一切都是為了寶好的哦。

居家隔離期間做核酸收費嗎?

要是是國家要求的強制性隔離措施,居家隔離期間,醫護人員統一上門進行核酸檢測是屬於個人免費的專案,所有的費用由國家財政統一負責。如有需要收費的情況,是因為相關工作人員人手不足聘請的第三方機構,代替工作人員上門檢測,因而大家就會需要交一定的費用 還有,如果是自己進行的居家隔離,自行前往去做核酸,也是需要...

懷疑老公吸過毒,只是懷疑,要和家人說嗎,如果真是那怎麼辦,煩躁,迷茫,沒勇氣和家人說

勤奮的 你需要先確定你懷疑的真實性,如果得到的是肯定答案,最好先夫妻兩人談談,也不用在這 沒證據的情況下自己庸人自擾,還讓家人一起來為之擔心 愛做夢的小魚 沒有根據的事情不要亂懷疑。特別是夫妻之間相互懷疑是大忌,是非常傷感情的事情。且往往感情傷了以後不易恢復。 最世間不緊要人 如果你老公以前人品還好...

隔離霜真的能防輻射嗎,防曬霜與隔離霜的能一起使用嗎

隔離霜絕不能真正的隔離彩妝 使用隔離霜可以防電腦輻射嗎?不一定,要看你買什麼樣子的。隔離霜分很多種,你買的時候看好介紹說明就可以啦 我現在用的是雅斯蘭黛的隔離霜,還不錯,既能防曬也能防輻射 電腦螢幕並不會產生紫外線,而隔離霜對於電磁輻射也完全沒有任何的防禦能力。隔離霜真的防輻射嗎?隔離霜絕不能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