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骨關節炎 ,哪個品牌的氨糖好?

時間 2023-01-07 14:05:05

1樓:網友

我家人一直在吃的誠意藥業旗下的維爾固氨糖就比較不錯,因為聽醫生說誠意藥業在浙江溫州嘛,所以藥品的材料方面相比較市場中的其它藥品氨糖會比較有優勢一些,確實我家人吃了這款藥一段時間後,關節疼痛、腫脹的情況都已經消了很多,所以我們家人還是很信賴的。

2樓:仰鑲巧

預防骨關節炎哪個牌的?按他好我以為預防骨關節炎哪個牌的?按他好,我以為葡萄糖氨基膠囊就比較不錯預防骨關節炎哪個牌的?按他好,我以為葡萄糖氨基膠囊就比較不錯。可以試試。

3樓:運發w敝

預防骨關節炎,哪個品牌的氨糖好,我覺得那個技巧的都非常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具體的醫療機構需要你自己觀察斟酌的。

骨關節炎補充氨糖哪種牌子好?

5樓:美夢後的甦醒

醫生給我奶奶開的氨糖牌子是維爾固的,效果大大好的,我奶奶吃了幾個療程後再也沒喊關節疼了。我聽醫生說過,骨關節炎補充氨糖,主要還是看氨基葡萄糖成分的含量和質量,氨糖主要有鹽酸氨糖與硫酸氨糖兩種,其中鹽酸氨糖穩定性好,純度高達96%~99%,其中氨糖含量高達83%;而硫酸氨糖不穩定,至少需要加20%的氯化鈉或氯化鉀做穩定劑,純度只有80%,其中氨糖含量只有62%。所以選擇維爾固鹽酸氨糖能夠起到更好的**效果。

6樓:飄渺斑馬

氨糖是攝取構成軟骨蛋白多醣之主成分之一的,可緩和因變形性關節病之疼痛,並防止惡化的持續。氨糖是以蛋白多醣之方式存在於身體內,主要分布在軟骨及結締組織,氨糖結合硫酸軟骨素等集合體,再組合膠原蛋白、水分等組成完整軟骨,以維持各器官的強度、柔軟性與彈力性。

指導意見:至於效果,就要看你的自身情況和藥物的發揮作用了,這個藥物不一定所有人都適合的,不過你的情況可以先試試,應該有效果的。

氨糖那個牌子好

氨糖軟骨素鈣片哪個牌子好?

7樓:全是菜雞

可以選擇康恩貝、寶力敦維妥立、昂立萊。

一、康恩貝。

這款產品的主要成分是氨基葡萄糖鹽酸鹽和硫酸軟骨素,它可以幫助緩解關節疼痛,還能夠幫助解決骨質疏鬆問題呢,所以,比較適合有關節炎或者存在骨質疏鬆的老年人來服用,它的正確吃法是每天吃兩次,每次只要吃兩粒即可,一瓶可以服用十五天左右。

二、寶力敦維妥立。

這款產品的主要成分除了康恩貝產品的主要成分以外,還包含有碳酸鈣,它的功效在於可以很好的幫助增加自己的骨密度,比較適合中老年人來服用,服用的方法跟康恩貝的氨糖軟骨素加鈣片是一樣的。

三、昂立萊。

這款產品的成分除了寶力敦維妥立所含有的主要成分以外,還有硬脂酸鎂、二氧化鈦以及聚乙烯醇等等,它的主要作用也在於可以幫助增加骨密度,適合的是中老年人服用,服用方法是每天吃兩次,每次只要服用兩片就行。

8樓:鳳寅線茜

氨糖軟骨素鈣片最主要是修復關節炎,增加骨密度的,也可以吃。查出原因,對症**。如果是脊柱骨質增生引起的。

可通過理療、按摩,服用藥物等方法進行**。如果是缺鈣引起的,則在平時多吃含鈣食物,如豆腐、蝦皮、骨頭湯、排骨肉等,也可在醫生指導下,口服葡萄糖酸鈣片、乳酸鈣片和魚肝油丸。

9樓:卯竹季午

康普利特、禾博士、艾蘭得、古優這幾個品牌的氨糖軟骨素都不錯的,康普利特的是4合一的配方,除了氨糖軟骨素,還有鈣和維d,多管齊下,價效比高,效果也比較好。如果你去買禾博士,他們還會推薦你買乙個維d鈣,又要多花錢,多不划算。

10樓:張簡元芹是群

選擇姚明代言的那個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吧,它具有修復骨關節軟骨,改善關節炎,潤滑關節,增加骨密度,活血通絡等作用。效果挺好的!

11樓:無文玉罕燕

氨糖主要是成分是氨糖葡萄糖,主要用於修復軟骨,保護關節,尤其是上了年紀的老年人,更需要吃氨糖避免關節退化。至於哪個**好,目前國內比較好的有潤骨素氨糖,國外的有麥弗遜氨糖等。氨糖**不一,依據個人情況選購。

12樓:夷秀花孝戊

你好,這種包裝的鈣片的含量有限,含有新增劑,防腐劑等化學成分,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建議去買黃瓜仔補鈣,效果難以想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圍觀是一種力量。

13樓:裔紹祺蹇楓

硫酸氨基葡萄糖鉀膠囊。比較好。最好是合資生產的。另外,日本。和美國。都有比較好的氨糖可以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網上一些產品口碑,覺得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還不錯,富含d-氨基葡萄糖、硫酸軟骨素、骨碎補提取物、碳酸鈣、酪蛋白磷酸肽五大營養素。

擔心父母關節不舒服,想買點氨糖,不知道哪種氨糖牌子好?

15樓:網友

從**效果來看,鹽酸氨基葡萄糖膠囊說明明確指出,它可以預防和**全身各部位骨關節炎,在改善行走疼痛、夜間靜息痛和晨僵幾個方面都優於硫酸氨糖,所以建議樓主為家長購買鹽酸氨糖。像誠意藥業生產的維爾固鹽酸氨基葡萄糖膠囊就非常不錯,這款藥已經通過一致性評價,即已達到國家仿製藥品與原研藥品質量和療效一致的要求,其療程和安全性受到國家認可,可以幫助你家人**和預防全身所有部位的骨關節炎,可以搜尋,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骨關節炎吃什麼藥止痛好?骨關節炎吃什麼藥比較好

1 鍛鍊方法 在症狀較輕的時候採取這種保守的 還是比較有效的。例如游泳 慢走 瑜伽等較舒緩的運動,切忌不要做類似於爬山 爬樓梯 深蹲等增加膝關節負重的運動。2 藥物 目前關節炎患者通常使用的藥物主要是消炎止痛藥物,例如 居優堂傳世關節 膏 貼,可以對炎症部位起到消炎的作用,可以緩解患者關節的水腫和疼...

髕骨關節炎怎麼引起的

髕骨軟化症,是髕骨關節軟骨面的一種病變,多見於青少年,多因外傷或者過度勞損導致。其中2 3為女性,這與女性朋友的穿鞋習慣或許有關。髕骨軟化症一般為膝蓋疼痛,早期 並無多大障礙,關於 方法,建議採取鍼灸 理療 外敷 髕骨 順古 安玉 貼 等保守 建議補充鈣劑,多吃含鈣豐富的食物,比如牛奶 蝦皮 蛋類食...

骨關節炎需要增加營養還是素食為好

笑容女王 骨關節炎 中老年人 中年以後發病,發病率隨增齡而增加。別名 骨關節病,退行性關節炎,老年性關節炎,肥大性關節炎等典型症狀 關節疼痛 關節畸形 關節腫大 關節積液 骨贅大量增生 炎性損害 晨僵關節腫脹 小腿寒冷痠痛 骨壓痛 彎曲不利 腰骶疼痛 老年人很多都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是東西都適量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