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95和N81間猶豫

時間 2022-12-27 06: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太重視遊戲的話,就別選n81了。

n81的cpu和執行記憶體倒是和n95普通版一樣,都是332mhz的處理器,64兆的ram,但比起n95 8g版的128兆ram就遜色多了。

另外,n81沒有gps,相機只有200萬畫素還沒有自動對焦,這些都是遠遠不如n95的。基本上n81主打的就是遊戲和**,n95則是全能旗艦手機,兩者是有差距的。

關於n81的n-gage遊戲平台,其實就是乙個n-gage遊戲的**、管理工具而已,基本上所有s60v3系統的手機都支援,包含n95、n82、n73、n93等都可以安裝,n95 8g版和n82都是出廠就已經內建了n-gage平台的。不過n81獨有的優勢是它有遊戲專用的ab鍵(在聽筒旁邊),所以可以橫屏雙手打遊戲,跟psp很像,而其他手機雖然也能玩n-gage遊戲,卻只能豎屏打!

3000元要買n95水貨,我估計只能買到普通版吧(沒有8g的版本),n95普通版問題其實不少,如記憶體太低、gps定位極慢、做工不佳、拍照偏色等,這些問題在新出的n95 8g版都得到改善,但8g版的水貨目前還要4000多。

我會建議你加一點錢買全部的引數和效能都跟n95差不多或是更強,還有氙氣閃光燈,做工也比n95更好,目前水貨也就3500左右吧!

2樓:網友

n95太大了,拿在手裡感覺不合適。而且是頂級手機,容易被搶!

n81個人感覺更好,起碼形象好看@

N79和N95,如何抉擇,N79和N95,哪個好!

n95的執行速度相比n79肯定是慢一些,n79是新機型,硬體和系統都比n95新。如果你現在出手購機的話,n95的價效比更高,現在水貨2000元左右,降價的空間已經不大了,而且n95也並不過時,各種主流功能都能實現的。n79肯定還會有較大的降價空間 不可能會公升 元旦和春節前都會有降價的,各商家都會有...

N78與N81買哪個好,n78和n81買哪個好?

n78硬體提公升了 但效能上還不如以前許多機器 推薦n81 樣子不錯 遊戲效能也好 但如果執著於相機 可選n78 當然 要好的相機的話 可選擇的餘地還有很多機型 81出的時間太長了用的人太多了 而且就功能而言78表現的更出色81除了比78好看之外沒別的了 呵呵 我也是高中生 我是用81因為我喜歡滑蓋...

n95 問題 10,n95和kn95的區別

估計是應用程式的問題,我的n70也遇到過,建議你去更新一下手機上的智慧型軟體,然後看看是不是手機內有矛盾的資料夾,實在不行就得去維修店看看了,不過有時慢一些屬於正常。我也接觸過一次,好象是跟電腦連線沒點安全刪除直接把資料線拔了,然後程式都丟失了,安裝的時候提示說軟體已經存在,我替換了還是可以用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