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的直腸癌能活多久?能治好嗎?還很年輕啊!

時間 2022-12-21 01:55:06

1樓:戲桂花庹棋

癌症關鍵在於心態,心態好了能活十幾年,心態不好自己把自己嚇倒了就,然後就是對症的**,建議找個好中醫給看看用中藥調理,西藥太多***了,會引起其他併發症什麼的,老祖宗的東西錯不了的,佛說:疾苦在身,宜善攝心,不為外境所搖,中心亦不起念。對症**加心態,別問那些活多久的問題,別像太多讓你家人多多念佛修心養性對病情有很大好處的!加油!

直腸癌晚期還能存活多久?27歲的年輕人得直腸癌的幾率有多大?如果耽誤了,到了晚期還能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幾率特別小,,直腸癌的存活期是要依據病理和身體狀況來判斷的,如果耽誤了,到晚期了,就沒法**了,不過還是採用來延長生存期的。

3樓:網友

直腸癌患者大多已中年以上,其中位數年齡為45歲,約有5%患者的年齡會在30歲以下。具體活多久因人而異,一般的晚期患者不可以手術的,已經錯過了手術的最佳時期,建議中藥**,真正**癌症治本 理氣散結、消淤、清熱利濕、解毒、消腫、祛風散寒、行氣止痛、活血、補血、通絡、養氣血、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從而延長病人的生存期。你說的患者是誰,現在具體是什麼情況?

我親人48歲直腸癌末期已經不能手術了,醫生建議化療,請問還能活多久,還那麼年輕,還有好一點的**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轉移的情況下使用中醫的方法控制及時還是有望痊癒的哦、

雖然想進一步幫你,可是患者的具體病症沒有呀。

5樓:凜遙夫人

如果沒有轉移的情況下使用nk免疫細胞回輸的方法控制及時還是有望延長生命的哦。

直腸癌如果治好能活多久

6樓:和煦

積極配合醫生**,檢查鍛鍊,存活時間會適度延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術切除一般效果較好。具體還要看術後的病理檢查結果,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方法不一樣,就會導致其存活時間不同。早期發現直腸癌就應抓緊時間《陳先榮鋼鐵意志戰勝》**,有效的控制病情,

直腸癌能活多久啊

8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直腸癌主要症狀是大便帶血,裡急後重,大便變細,次數增多,或是腹痛,腹部腫塊等不同的症狀的,需要結合患者具體的情況來積極規範的**的,具體存活時間是沒有辦法明確的,是和腫瘤分期,個體差異,以及是否規範**等綜合判斷和分析的。

9樓:桐映穎

直腸癌術後**了?因為只治其標,所以選擇**方法尤為重要;現在一切都來得及只要病人標本兼治:中醫中藥,注重保養,藥膳食療三者必須同時進行腫塊會逐漸縮小病情穩定很少**而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以為早期腫瘤切掉就沒事了,其實要定期複查的,有問題可以及時處理。現在確定**就只能化療了,有錢可以加靶向**。當然腸癌的療效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加上靶向**晚期病人平均都可以活到2年以上。

11樓:星文虹

手術後還會**,改變體質,就會使癌自己化掉。人體有巨大的免疫力,就像電腦安裝了防毒軟體一樣。只是需要啟用而已。

12樓:堅持

收藏了一些偏方,專門**腸癌的,如果你運氣好,找到一種藥物對你的癌細胞敏感,**是可能的。有很多患者都是在絕望之後找到了一些偏方**了的。不放棄就會有機會戰勝癌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手術還有其他的**方法,說說具體病情幫你參考用什麼方法最合適。能活多久主要問題取決於你的調養,主要是日常生活與日常食物宜忌,如好的調養的話可以活很久,需調養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不用開腹手術,用智慧型微創手術,也就是達文西手術機械人!不需要開腹的,保肛率也非常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有人發現了讓人匪夷所思的不用花一分錢自治癌症的方法。

16樓:瓦特泰勒

直腸癌是惡性腫瘤當中預後相對比較好的一種型別,但是它是跟它的分型相關的。對於早期的直腸癌,在經過區域性切除之後很少**,五年生存率達到95%以上,而對於有區域性的淋巴結轉移的病人,在經過手術之後,往往還需要化療,有的時候還要聯合放療,他的五年生存率可以達到50%-70%,如果這個病人發生了肝肺轉移,就屬於疾病的終末期了,這個時候單靠手術往往解決不了問題,需要聯合化療,甚至靶向**,如果在經過化療和靶向**之後,肝轉移灶能夠縮小,能夠再次接受手術,他的五年生存率可以達到25%,如果不接受任何**,中位生存期往往不超過一年。所以對於直腸癌能活多久,跟早期發現盡早診治是相關的。

直腸癌能否治好?

17樓:漫鉈鈴

如果病人身體體質好也是早期 有乙個好的**方案治好還是可以的,**期間的飲食不要過度食用高脂肪,低纖維的食物,要忌辛辣,油膩,煎炸,燻製等不易消化的食品。預防術後直腸癌**《戰勝病魔的鋼鐵意志 》也是乙個好的抉擇。 祝您早日**。

18樓:慈懷夢

你好,直腸癌早期能否治好,主要取決於是否及時採取了恰當的**手段。選擇正確的**方法對於早期直腸癌患者**具有很重要的臨床意義,有資料顯示:科學對症的**方法可以使中早期直腸癌病人的3年生存率由22%提高到76%,只有早期發現早期**才有可能取得滿意的**效果。

19樓:中大腫瘤醫院

直腸癌不同時期的**率不同,按照不同的分期,一期是90%會可被**,二期是有80%左右可被**,三期可能就只有65%被**,四期也就是晚期,就只有10-20%的人會被**。所以病人一旦有出現便血,腹瀉,排便習慣改變等情況時,極有可能是直腸癌的早期訊號,應該及時去醫院確診是否患上直腸癌,早些發現早做**,**的可能性才能高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否能夠治好,一方面是要看癌症所在的部位以及發病的嚴重程度,另一方面就是患者本身的身體情況,以及心態具體可以看看「陳先榮戰勝病魔之路」如有幫助我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癌在腫瘤裡是相對容易**的,i期患者手術後不用放化療,五年生存率超過90%;ii期患者大部分不需要化療,部分有高危**因素的需要加上放化療,五年生存率大約在75%,iii期患者術後+放化療,五年生存率50%;四期患者**困難,單純放化療平均生存期也超過一年,如果加上靶向藥物平均生存期可以達到30個月。

這樣的療效在腫瘤裡是相當不錯的了,當然如果要自己出去瞎折騰就沒辦法了。

22樓:實攸慄燕

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及時而且患者得熬得住痛苦~我三姨就是直腸癌、只是她不夠堅強~

23樓:腫瘤專家張然丁

您好,患者不用懼怕手術,直腸癌手術**率還是很高的,術後要做好護理防止**,可以用扶正抗癌的中藥進行後續**。

24樓:揚揚我最棒

直腸癌比別的癌症**效果會好點,關鍵是要早點發現。可以化療。主要還是以手術切除為主。加我。

25樓:貢顏節香菱

手術是最有效的**方法。**術後總的五年生存率60%左右,早期80-90%。

26樓:護命素學園

一般**方案是手術配合化療,**率還是挺高的,就是容易擴散到膀胱等地,需注意。

27樓:佼正雅

除了手術就是可以採取一些保守的**了,可以採取恰瑪古食**!

28樓:溫洪澤腫瘤醫生

北京武警二院5a多細胞靶向生物**技術。

29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可以採用中醫的「通經化濁消瘤」**,主要**方面首先要疏通經絡氣血,調節身體的瘀阻狀態,通俗的說就是改善機體的內環境。濁氣是指體內的痰、氣、血等瘀結之物,性質粘膩,易積聚阻絡成瘤,**應以溫化為法,排出濁毒之氣。同時要注重調節失調的臟腑功能,使五臟六腑調達疏洩功能恢復。

30樓:windy惜文

由於腸繫膜血管向門靜脈引流,因此大腸癌肝轉移的機率較高。初次手術時即有10%~20%患者已伴有肝轉移,術後病人約40%~50%在2年左右出現肝轉移,大腸癌病例死亡屍解時肝轉移率可高達36%~81%。

肝轉移病例如不作任何**,中位生存期4~7個月,一般不超過1年。近年認為應用手術切除肝轉移灶可獲較好的療效。若在術時已有單個或多個,侷限於一葉的肝轉移灶時可以術時同時切除,若術後出現肝轉移,只要原發灶仍控制,肝功能正常者亦可考慮手術切除。

據報道,孤立性肝轉移灶切除術後5年生存率約40%,單葉多灶者15%,而兩葉廣泛轉移效果較差,1年生存約6%,5年生存僅1%,對不能手術切除的患者,可考慮行肝動脈栓塞+化療,常用的灌注藥物有ddp、mmc、5-fu等。

直腸癌一般能活幾年?

31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直腸癌大概能活半年-10年左右,具體時間不確定。不**的情況下大概可活半年-1年左右,經正規**,如果五年內**大概可活2年-3年左右,五年內沒有**的大概可活5年-10年左右。具體的存活時間還跟體質、手術級別、水平等因素有關。

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身心太累,做到有規律的作息,不過度勞累,保證充足的睡眠有利於身心健康。

直腸癌 到底能活多久?

3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能活多久,能活多久綜合判斷。

1.**方式選擇是關鍵。

當今醫療發展迅速,對於治癌、抗癌成果最為顯著的中醫光能脈衝綜合克瘤系統**,該**系統是一項全新頂尖的腫瘤**新技術,被國際公認為21世紀最有效的**癌症新方法。達到既破壞腫瘤細胞又不損失正常組織的療效。利用光能脈衝中醫組方聯合**腫瘤,可以達到腫瘤縮小,直至腫瘤消失的療效。

切實解決了癌症患者看病貴、看病難的問題。

2.提公升自身免疫力是根本。

在癌症**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保護病人的免疫功能。而一般的**手段對患者的免疫功能有影響,中醫光能脈衝綜合克瘤系統**,在不損失自身免疫的同時可快速提公升免疫力。

3.防止癌**轉移是目標。

癌症能致人於死地,就是因癌的侵犯性、**性和轉移性。中醫光能脈衝綜合克瘤系統**的意義就在於及時消滅轉移**隱患,提高**率,讓病人平安穩定的度過3年危險期。

4.樹立抗癌信心是保證。

對每一位病人來說,面對癌症都不會面無懼色,內心當然十分痛苦,但既然已成事實,憂愁痛苦無濟於事,只有積極配合**,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才有繼續生存的希望。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堅定「我一定能勝利」的信心,樹立信心就是公升起生命的風帆。

33樓:心者道之路

用飢餓**。

人生病是基於人生存的條件,蛋白質是生命之源,也是疾病之源,斬斷營養和能量**,堅持辟穀下去,人體在沒有能量**的時候,會溶解自身組織,殺滅一些組織細胞來提供營養,所以堅持辟穀下去,最後就會得到乙個答案:

人的生命優先還是癌細胞優先。

如果癌細胞優先,最後人體的全部組織被溶解去滿足癌細胞生長。

如果人的生命優先,最後癌細胞死亡,但人的生命被保留下來,癌症就好了。

這個優先性,是由dna決定的,在程式中決定的,辟穀只是創造這種條件,使他們能pk,而不是在充足的營養**中,比誰系列更快。

這個辟穀是非常艱難的,基本上沒有人去做到,但不知道面臨絕境的人是否能做到。

34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直腸癌**效果及生成期需要看腫瘤的病理型別,腫瘤的分化程度,患者的體質,腫瘤的分期等,早期的直腸癌有**或者長期生存的可能性。現在直腸癌術後**,如果是遠處轉移的情況下,屬於晚期的腫瘤,一般**效果差,生存期很短,主要是放療,化療及靶向藥物**控制腫瘤,具體的生存期還需要看**效果。

女24歲直腸癌能活多久直腸癌發病率

問答 直腸癌 直腸癌 關於直腸癌的諮詢 外科 直腸癌 關於直腸癌諮詢 外科 直腸癌 直腸癌術後 外科 直腸癌 直腸癌術後 外科 檢視原帖 哪兒也不做 你好,直腸癌能活多久這個問題答案不是唯一的,與患者的體質和心態 病情都有關係,另外科學有效的 也是關鍵因素之一,眾所周知癌症是治不好的,但是假如 及時...

直腸癌如果轉移患者能存活多久,直腸癌如果轉移 能活多久?求專家!!

直腸癌擴散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和直腸癌患者的身體機能 腫瘤擴散的位置 範圍 擴散後採取 的方式 時間等都有直接關係。造成直腸癌患者死亡的原因通常由於直腸癌發生擴散或轉移的現象,直腸癌擴散轉移後的 效果的好壞決定著直腸癌患者生存期的長短,如何 直腸癌的擴散轉移是延長患者生存期的關鍵。直腸癌起病較隱匿,多數...

直腸癌晚期能活多久?怎麼治療好

得了直腸癌還能活多久是患者和家屬都很關心的問題。晚期直腸癌患者能活多久這個問題並不能一概而論,首先每乙個患者的身體免疫功能不同,對 方法的承受能力也就不一樣。而且直腸癌的 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很多因素,總的來說,得了直腸癌還能活多久需要從患者本身體質,的方法和效果等綜合考慮。鄭州大學第五附屬醫院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