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頭暈,血壓低。現在60 90了!怎麼辦?

時間 2022-12-19 04:35:06

1樓:網友

低血壓的食療。

一、烏骨雞1只(約重1500克),將雞去毛剖肚洗淨,當歸頭6o克,黃連5o克,紅糖150 克,放入雞腹中再將雞肚皮縫緊,入鍋隔水蒸熟,吃肉喝湯,每半月吃1次,連吃2個月。

二、紅棗15枚去核,栗子150克,淨雞1只。雞切成塊狀,大火煸炒,後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紅棗,栗子悶熟食之。

三、鯽魚1條,糯公尺6o克。將魚洗淨(不要去鱗)與糯公尺共煮成粥,每週服2次,連服2月。

四、嫩母雞1只,黃芪3o克,新鮮天麻1oo克(乾品15克),陳皮15克,雞洗淨入沸水中焯一下,將天麻、黃芪切片裝入雞肚內。將雞放於砂鍋中,加蔥、姜、鹽、酒、水適量,用文火燉至雞爛熟,加胡椒粉2克,即可食用。

五、太子參3o克,山藥25克,薏苡仁2o克,蓮子15克,大棗10個(放涼水浸泡,泡脹撈出),再將糯公尺5o克掏淨,同藥一起入鍋,加水適量,用文火煮。公尺爛熟後,將藥、湯、公尺1頓吃完,早晚各1次,15天為1療程,大多數人1療程可見效。

六、人參、蓮子各10克,冰糖3o克,隔水燉熟,吃蓮肉喝湯。

七、豬心1個,黃芪2o克,當歸12克,黨參3o克,川芎6克,加水燉熟,吃豬心喝湯。

八、紅棗2o克,沙參15克,生熟地各1o克,加水適量用燉盅隔水蒸3小時後,加蜂蜜適量每日分2次吃完,連服15天。

九、韭菜適量,搗爛取汁,每日早晨服1杯,常服用,可使血壓恢復正常。

十、當歸、黃芪紅棗各5o克,雞蛋4隻同煮熟,吃蛋喝湯,每日早晚各1次,空腹吃。

十。一、栗子2oo克(去殼),豬脊肉200克,洗淨切塊,煲湯,加食鹽及味精調味服食。每週1次,連服1月。

十。二、水鴨1只,去毛及腸臟,將冬蟲夏草12克洗淨放水鴨腹內,用竹籤縫好刀口,放燉盅內加水適量隔水燉熟,用食鹽調味,喝湯食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低血壓啊!這個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到診所去叫醫生給你輸液:紅參方的生脈飲!

這個就可以解決你血壓低造成的頭暈這些問題了!正常血壓的低壓範圍是:60-90mmhg,高壓範圍:

90-140mmhg。這個立桿見影的效果!

3樓:畢順風

適當吃點補品調整血壓,也不能補充過盛。

我今年24歲,血壓有點低,低壓60,高壓90,頭暈,睡眠不好,該怎麼辦?

4樓:咔哇怡神

加強體能鍛鍊,注意營養補充,但要重視營養平衡,不偏食不暴食。同時,要重視心理健康培養,避免憂鬱情緒的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到醫院去看看 檢查檢查去 這可不是什麼好的現象 因為血壓的高低往往都會引起別的疾病 趕緊去看醫生 問問醫生。

我媽42歲,血壓是低壓60高壓90,除了鍛鍊,應如何提高她的血壓?偶爾產生頭暈,應該怎麼辦?

6樓:情多怨恨多

高血壓、低血壓都屬於心臟病症狀,建議盡早**心臟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很瘦弱麼,或者有沒有貧血。

血壓低,總感覺頭暈該怎麼辦?

8樓:雙魚談教育

對於一些低血壓患者,應該多吃一些滋補的湯類。在飲食的過程中多喝一些湯,少喝一些水,這樣可以增加鈉的攝入。低血壓患者在飲食的過程中也要注意葷素搭配,飲食要合理。

一定要保證營養物質攝入豐富,這樣體質也會變得好起來。日常飲食中,也要多吃一些預防貧血的食物。

9樓:棉言麻語

很多人出現了頭暈血壓低這種疾病,可能是因為氣血迴圈不暢、心臟供血不足或者缺乏營養等因素導致的,人們可以考慮到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使用一些藥物進行調理,並且要注意多吃枸杞、雞湯等食物,有利於促進身體健康,應當每天堅持運動。

有的人發現自己總是出現頭暈血壓低,這種疾病可能是身體虛弱或者氣血貧乏等因素導致的,可以吃一些補充氣血的食物,也可以考慮使用中藥進行調養,應該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每天應當適當的走動,促進身體的氣血迴圈。人們應該對**頭暈血壓低的方法有所了解。

導致人們出現頭暈血壓低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過度疲勞,沒有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或者身體缺乏營養等因素導致的。可以考慮到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在進行檢查之後可以得到疾病的成因考慮,使用一些促進氣血迴圈和補充氣血的藥物進行**,比如一些中成藥物。

針對人們頭暈血壓低這種疾病,必須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如果是因為心肌供血不足而導致頭暈,可以多吃一些補血益氣的食物。如果因為貧血而導致頭暈,可以多補充身體的鐵元素和蛋白質,可以促進身體水紅蛋白的生成,如果出現了心臟病等疾病,應當對症**。

如果人們出現了頭暈血壓低這種疾病,除了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之外,還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不能熬夜或者給自己太大的精神壓力。可以每天堅持運動,並且應該多補充身體的營養,千萬不要不規律飲食或者做些,否則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綜上,很多人出現了頭暈血壓低種疾病就是比較常見的,可能是因為心臟供血不足、氣血貧乏或者缺乏營養等因素導致的,可以考慮到醫院進行仔細的檢查,明確疾病的成因之後,使用一些補充身體鐵元素和蛋白質的藥物和食物進行**,並且要注意每天堅持運動,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10樓:天馬行空

當出現頭暈同時血壓降低時,如不想吃藥還想盡快使血壓恢復正常,可以喝點鹹鹽水症狀可以很快得到改善,多喝水,多運動能調整血容量。

11樓:老程健康談

經常低血壓?按揉身上這3處,緩解症狀,助你調節好血壓。

12樓:星辰說健康

現在高血壓的人多,低血壓的人群也不少,主要的症狀表現就是頭暈,它的**根據不同的症狀分為,氣血虧虛型,氣陰兩虛型,脾腎雙虧型,肝腎不足型,心陽虧虛型,和腎精不足型,這些都會都會引起低血壓。

13樓:尕軋

可能是身體是比較虛弱的低血糖,平時的話可以多吃一點補血的食材,比如說紅棗,枸杞,紅糖,

14樓:e時光再燃

這是一種典型的貧血症狀,只需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就可以有效的改善。

15樓:讚讚

如果持續存在收縮壓低於90mmhg,舒張壓低於60mmhg就屬於低血壓。可以服用生脈飲口服液或者黃芪精口服液以及補腎的藥物輔助**。

16樓:鮮辭支念柏

首先就是處於血壓低比較輕微的時候是不建議人們進行藥物**的,一般來說血壓低往往只會導致頭暈並不嚴重,這個時候只需要人們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適當的多喝一些紅糖水,則是有利於血壓的回公升的。其次就是經常出現疲乏無力,已經影響到了平時正常的日常生活,這個時候就要注意輔助以藥物來進行**了,有專門的藥物來提高大家血管張力等的調節功能。

17樓:時尚界的花貓

第一,血壓低要首先排除疾病的影響,可以吃一些水果比如桂圓,櫻桃類似的含鐵的水果。第二,要保證足夠的睡眠,同時也要保證身體所需營養。

18樓:幸福大家

測量血壓多少是低血壓。

血壓很低,經常頭暈怎麼辦?

19樓:老程健康談

經常低血壓?按揉身上這3處,緩解症狀,助你調節好血壓。

長期低血壓導致頭暈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選用的西藥。

1.麻黃鹼:每次25mg,一日3—4次,口服。

2.潑尼松:每次10mg,一日2—3次,口服。

3.地塞公尺松:每次0.75mg,一日2—3次,口服。

二、可選用的中成藥。

1.氣虛型:

(1)補中益氣丸:大蜜丸每次1丸,濃縮丸每次8丸,水丸劑每次6g,一日2—3次,用薑湯、淡鹽湯或溫開水送服。

(2)補氣公升提片:每次5片,一日3次,溫開水送服。年老、年幼、體弱者酌減。

(3)六君子丸:每次1丸,一日2次,溫開水送服。

(4)黃氏健中丸:每次1丸,一日2次,溫開水送服。

2.陽虛型:

(1)參茸丸:每次1丸,一日2次,溫開水送服。

(2)濟生腎氣丸:大蜜丸每次口服1丸,或水蜜丸每次6g,均為一日2—3次,淡鹽湯或溫開水送服。

(3)右歸丸:每次1丸,一日3次,飯前溫開水送服。

3.氣陰兩虛型:

(1)黃芪生脈飲:每次1以,一日2—3次口服。

(2)益心復脈衝劑:每次1袋,一日3次,開水沖服。

21樓:西文錦漫談生活

不知你年齡有多大,90/60不算低血壓(如果是年輕人,女)貧血也可頭暈。

22樓:網友

1、低血壓,引起頭暈,是腦缺氧的表現。低血壓,一般是不容易公升高的,靠藥物,長期吃下去,是不可取的。

2、腦缺氧,可以「補氧」,有條件的話,可以服用「金藍沙」,也可以吸氧,用氧立得,最好是買臺製氧機(一次投資多些--3000元,可有幾十年,還是省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謝各位!!

讓我也學會了很多。

血壓低頭暈是怎麼回事,血壓低經常頭暈,吃什麼補最快

對於一些低血壓患者,應該多吃一些滋補的湯類。在飲食的過程中多喝一些湯,少喝一些水,這樣可以增加鈉的攝入。低血壓患者在飲食的過程中也要注意葷素搭配,飲食要合理。一定要保證營養物質攝入豐富,這樣體質也會變得好起來。日常飲食中,也要多吃一些預防貧血的食物。建議您可以試試服用生脈飲口服液緩解低血壓症狀,平時...

血壓低有點頭暈,該吃啥藥?

一般認為,多數無症狀性低血壓,要通過飲食 和體育鍛煉得以回公升。體質弱者的低血壓,除了注意營養,適當多吃點食鹽以增加血容量外,要長期堅持跑步 騎車 游泳 健美操等鍛鍊,以增強肌肉張力 血管彈性 心肌收縮力和神經興奮性,這些都是促使血壓公升高的有利因素。若血壓長期低於正常值,並伴有倦怠 心悸 心前區重壓等...

血壓低 貧血有哪些表現?拜託各位了3Q

橙 血壓低貧血利潤害了會頭暈目眩身體乏力氣短胸悶身體發抖 沒血色發黃。蹲時間長站起後的症狀時正常的。誰都會那樣的 仁綱潔 血壓低 貧血在正常情況下都回暈道.而你說的那個現象是正常的.因為年一蹲著突然站起.你的血壓上不到頭部就會產生腦部缺氧.然後就會有頭暈.而不是暈倒 這是正常的 我血壓低,稍微有點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