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腸繫膜淋巴結炎的小孩,有哪些症狀呢?

時間 2022-12-18 09:40:06

1樓:右手年華

會出現發熱,腹痛,嘔吐,甚至有時候會出現便秘或者腹瀉的情況,而且也會導致自己的食慾不振,出現肚子疼痛的現象發生,渾身乏力。

2樓:愛小樹苗

患有腸繫膜淋巴炎的人,是會有持續發熱;嘔吐;腹痛,以及還會有腹瀉;並且還有可能是因為呼吸道感染以及扁桃體炎所引起,然後在平時的時候飲食一定要清淡為主,不要熬夜,注意休息。

3樓:泥凝雨

.高熱及寒戰是急性腹膜後淋巴結炎多的主要症狀,通常出現腹痛、嘔吐、腰背部疼痛、噁心、腹脹等,一般體溫可達39~40℃。查體可見腹部壓痛及反跳痛。

4樓:有點懵的老乾媽

患有腸繫膜淋巴結炎的小孩兒經常會腹痛,低燒等症狀,我們面對這種症狀時,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同時也要可以用熱毛巾敷在疼痛的地方進行按摩。

5樓:劉嘉儀

腸繫膜淋巴結炎的症狀表現:一般是患兒在乙個禮拜前有呼吸道感染,主要症狀是腹痛,腹痛的部位一般是在臍周和右下腹,疼痛的部位不固定,有時伴有惡性,嘔吐和腹瀉等消化道的症狀,這種腹痛的症狀比較,一部分患兒伴有發熱。一般用抗生素**就可以了。

6樓:人間存在正義

腹痛性質不固定,可為陣發性絞痛、痙攣性疼痛或隱痛,可有噁心或嘔吐症狀,但很少出現食慾不佳或疲乏無力。

慢性淋巴結炎,頸部淋巴結髮炎應如何用藥

蔡民賁經武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不是慢性淋巴結炎 指導意見 人體有很多淋巴結,當引流區域有炎症時,就會腫大,問題在於感冒,而不是淋巴結 頸部淋巴結髮炎應如何用藥? 你好,頸部淋巴結髮炎,肯定是說明身體內有感染的情況。要積極的控制感染的同時。平時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上可...

脖子上患有淋巴結核,脖子上的淋巴結

不算什麼大事,到正規醫院,按療程 不要停或斷藥,大時要按醫囑,徹底就沒問題,否則 不徹底容易 以後再 藥物都耐藥就不好治了. 西醫 一 全身 適當注意營養和休息。口服異煙肼1 2年,伴有全身毒性症狀或身體他處有結核病變者。加服對氨水楊酸鈉或利福平或加用鏈黴素肌肉注射。二 區域性 1 少數侷限的,較大...

小孩檢查是腸繫膜淋巴結腫大,是怎麼回事,什麼引起的

枝秋英庫庚 病情分析 小兒腸繫膜淋巴結炎意見建議 小兒腸繫膜淋巴結炎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多見於小兒,就如同感冒一樣。只不過是腸道的病毒感染 你好,腸繫膜淋巴結腫大主要的 包括炎症 腫瘤 病毒感染 血液病或者結締組織病等,根據病程分為急性和慢性之分,急性腸繫膜淋巴結腫大,最常見的 為感染,包括細菌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