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狗狗大便有腥味是什麼原因啊??

時間 2022-12-18 09:15:12

1樓:呂涵桃孔菀

建議去醫院做一下犬瘟熱與細小測試,這兩種疾病都會引起消化系統疾病。黑色便便可能是消化系統的血液凝結的,會帶有一定的腥味,建議及早就醫,以免耽誤狗狗。

狗狗拉得有點腥怎麼回事?

2樓:網友

導致狗狗便便腥臭味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常見的如腸胃炎,犬瘟細小等傳染問題。一般來說,如果發現狗狗拉稀、便便腥臭味,可以暫時給寵物狗停食停水24小時,然後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如果在這期間狗狗的情況有所好轉,那麼家長就也不用太擔心。

但是如果狗狗的情況沒有好轉,那麼就要注意了,此時就有必要帶狗狗去檢查,了解它便便腥臭的原因很重要哦。

如果確定是腸胃炎引起的,那麼配合指導,及時為狗狗吃腸胃保健藥如穀登益生菌之類的進行**,一般情況下狗狗也能很快的恢復健康。如果確診是犬瘟、細小等傳染區文體,那麼首先應該立即將狗狗隔離,然後在指導下對狗狗進行**。注意,因為犬瘟、細小造成的狗狗死亡率極高,所以一旦確診就要趕緊進行**,否則狗狗就只有死路一條。

3樓:house貓貓

多大狗狗,平時吃什麼食物。

4樓:papa小龍蝦

如果是很臭的便便, 一般是沒消化好,肉類吃太多了。

5樓:風雨中的罌粟

對於拉的腥臭狗狗,先看看是不是消化問題,腸胃不好,如果不是,就檢視一下他的飲食,是不是吃的太多,或是吃了一下不該吃的東西,一般用些媽咪愛,both的活菌益生元之類整腸的東西,然後餓它一天,一般就沒事了。

沒有食慾或者喜歡喝水不吃東西,就可能有其他問題了,不吃東西最好去醫院看下。

另外,看顏色也能看出很多東西的,紅的,綠的,黃的都代表了不同的意義。

比如紅的可能是拉血,綠的可能是有寄生蟲,黃的可能是腸炎(僅供參考)體溫也是要檢查的,區域性炎症一般體溫公升高1度左右,如果上公升太多,也可能是傳染病之類的全身性問題。

希望它能恢復過來。

狗狗大便帶血和腥味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患上狗瘟也會導致狗狗拉稀帶血,不過和寄生蟲情況不同的是,狗瘟的症狀有體溫異常,有發燒的表現。所以如果狗狗出現發燒, 需要馬上送狗狗到寵物醫院**。

7樓:爸爸大兔子

吃壞肚子了,趕緊寵物醫院。我家狗也曾經出現過這種情況,都快死了。去寵物醫院,大夫說,要麼放棄,要麼打什麼蛋白。2天,打了1500塊的什麼蛋白,救過來了。

狗狗便便腥味特別重

8樓:小寵劉醫生

狗狗流膿鼻涕了,建議去醫院檢查犬瘟和細小。檢查後好對症**,免得耽誤了!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導致的,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腹瀉,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是有作用的。

狗狗腹瀉比較嚴重時盡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狗狗感冒可以給給狗狗喂幾天寵物感冒清,一般餵藥3天左右就會有好轉。這幾天不要給狗狗洗澡,注意不要讓狗狗受涼。狗狗感冒時抵抗力會變差,這幾天不要帶它出去玩,以免感染病毒。

9樓:狗狗知識百科

狗狗便便很臭怎麼辦 橫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愛的狗狗,去醫院看看吧。

大便有腥味是怎麼回事

11樓:吳田田

你好,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大便腥臭味以及放屁較多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的,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服用左氧氟沙星片和654-2片**,效果佳的,近期盡量吃蔬菜和水果為宜的,祝你健康。

12樓:華實藥業****

大便有腥味也屬於不正常,同時大便有腥味同時大便中有血則表示患者出現了肛腸疾病,患者可到醫院做正規的檢查,通過檢查可確診疾病,患者可做的檢查有大便常規檢查,內窺鏡檢查等,檢查後患者要根據病情採取有效的**,能預防病情加重,患者**後也能恢復正常的大便。

狗狗嘔吐不拉大便,身上有腥味怎麼回事?

13樓:玄武之尊

中醫認為嘔吐是指胃失和降,氣逆於上,胃中之物從口吐出的一種病證。一般以有物有聲謂之嘔, 有物無聲謂之吐,無物有聲謂之乾嘔。嘔與吐常同時發生,很難截然分開,故並稱為嘔吐。

乾嘔與兩者雖有區別,但在辨證論治上大致相同,所以合寫在一起。嘔吐是內科常見病證,除脾胃腸病證之外,其他多種急慢性病證中,也常出現嘔吐症狀。

狗狗拉的便便有腥味

14樓:淪陷

狗狗拉稀對於家長來說是乙個挺平常的現象,一般不會手忙腳亂。如果狗狗拉稀還帶有腥臭味,這可就需要認真對待,判斷出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好對症下藥。

大便帶血都有可能是什麼病,狗狗拉稀,大便有血,是什麼病?

卡絲上的鳥 如果你是大便有鮮血,而沒有明顯痛覺,你年齡只有23,痔瘡首先考慮。如果有痛,那可能是肛裂了,多吃寫通便的,蜂蜜,蔬菜等。要是沒有鮮血只有大便發黑,那要考慮胃及十二指腸出血可能,需要 了。狗狗拉稀,大便有血,是什麼病? 請問bai你的狗狗多大?做du過防疫沒?如果是沒zhi做過防疫的dao...

想請教一下我到底該如何抉擇,想請教一下我到底該如何抉擇

說到底問題大部分都是異地造成的,那麼如果你能解決異地的問題,搬家換工作 或者讓對方搬家換工作,當然這工作必須得好到讓人願意搬家 這個選擇就是yes,解決不了就是no,答案簡單直接,說別的都沒有意義。你有沒有想過,她也許有苦衷?雖然很多現實沒有電視劇集那麼狗血,但是我希望你確認一下。我的建議是 既然你...

我想請教一下大家問題,我想請教一下大家一個問題。

歡兔子愛蘿蔔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性格的不同造就每個人在處理人際方面的方法也不同。同樣的遇到不同的人也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去解決,我們只能說是在遇到問題時要時刻提醒自己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同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你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你 你也不能做到什麼事情都處理的相當完美,用自己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