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火熱橙子可以吃嗎,吃了辣的還可以吃橙子嗎

時間 2022-12-18 05:50:07

1樓:和平芋

晚上可以吃橙子,但是注意不要吃太多。

拓展資料:橙子營養豐富,含水量和膳食纖維都在較高的水平,而且熱量很低,所以吃橙子不但能夠增加飽腹感,還能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清腸通便。因此吃橙子有助於人們**和排毒,在晚上吃橙子是可以的。

但是橙子雖好,也不要在晚上多吃。一方面,橙子畢竟是一種含糖量較高的水果,多吃可能會導致發胖。因為人體攝入的醣類有機物會被分解,釋放出能量,來支撐人體活動。

當醣類有機物攝入過多,人體不需要這些醣類繼續分解釋放能量,醣類就會轉化成脂類物質儲存在人體當中,這就是人體脂肪的由來。所以吃橙子不宜過量,其他富含醣類有機物的水果也是如此。

另一方面,橙子含有大量水分,睡覺前攝入水分過多,容易給腎臟造成負擔不利於身體健康。所以,其實在晚上睡覺前,最好是不要吃過多的水果或者大量飲水。

因此,在晚上吃橙子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吃太多,凡是過量攝入任何食物,都不會對身體有太大的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的來說晚上吃橙子並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橙汁偏酸性,殘留在牙齒上對牙齒有一定的傷害,同時因為身體對營養物質吸收不全面,可能會加重腸胃負擔,所以呢晚上最好不要吃橙子。

香橙果實含有益人體的橙皮苷、檸檬酸、蘋果酸,琥珀酸、醣類、果膠和維生素c等。香橙含有豐富的揮發油,其中橙葉含。

3%,橙皮含,油中的萜烯類化合物有明顯的抗癌功效。

橙子中富含多種有機酸、維生素,可調節人體新陳代謝,尤其對老年人及心血管病患者十分有益。維生素c含量豐富,能增強人體抵抗力,亦能將脂溶性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是名實相符的保安康抗氧化劑。橙皮中含有果酸,可促進食慾,對胃酸不足的人可幫助消化。

橙子中的纖維素可幫助通便並降低膽固醇。橙子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有防癌作用。橙皮又叫黃果皮,除含果肉中的成分外,胡蘿蔔素含量較多,可作為健胃劑、芳香調味劑。

3樓:射手陳曉曉

建議臨睡前最好不要吃任何東西,包括水果。臨睡前,你的胃已經接近空腹狀態,吃水果既不利於吸收有用的營養成分,更加會發胖。

晚上睡前吃橙子會胖的。因為在水果裡有大量的醣類,醣類與脂肪之間的轉化是雙向的,但它們之間的轉化程度不同,醣類可以大量形成脂肪。所以建議晚上不要吃水果。

睡前吃水果和飯會加重腸道的負擔,吃飽了就睡,太容易長胖了。

很多水果空腹食用不易吸收,且對身體有一定的害處,比如香蕉,蘋果,橘子,柿子,梨等等都不宜空腹吃,特別是柿子,空腹吃會產生結石,所以,建議不要晚上吃水果,建議飯後吃,而且飯後吃水果也比較符合我們的習慣。

入睡前吃水果,不利於消化,尤其是纖維含量高的水果,對腸胃功能差的人來說,更是有損健康,建議睡前最好吃涼性的瓜類,比如說黃瓜,因為涼性的瓜類在入睡前更應節制食用。

睡前兩小時最好不要吃水果,因為胰島素還在分泌,長期下去易得糖尿病。還有這個時間吃水果,糖分在身體裡,會積累。並且會影響你的睡眠質量的,即使是含糖分比較低的水果也不好,過多的水分會給你的腎臟造成負擔,導致次日眼部水腫,所以臨睡前也不要大量吃水果或飲水。

4樓:網友

睡前不適合吃太甜的食物。 這個吃的太甜,會增加胃的消化負擔,公升高血糖。

5樓:網友

要是想保持好體型的話,一般下午五點以後就不用吃東西了。

6樓:請為

九點之前吃東西都可以,而且不易長胖,九點之後,盡量少吃吧。

7樓:丁鵬圓月

為啥不可以,我經常晚上吃,一會還要吃乙個。

8樓:逸wy軒

可以,水果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睡前記得要刷牙。

10樓:天地雙煞

可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11樓:別黑槍

晚上可以吃橙子,但不要吞進肚子裡。

12樓:某為一圖而來

你聽過誰晚上吃了橙子然後死掉了?

吃青棗還可以吃橙子嗎

13樓:李和霖

您好,吃青棗還可以吃橙子,食物沒有相剋。謝謝!

橙子相剋食物橙子+檳榔:身體不適。

橙子 +蛤蜊:影響維生素c的吸收。

橙子+ 牛奶:影響消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東西是可以一起吃的。

吃完海鮮後可以吃橙子嗎

15樓:伊小果子

海鮮加大量的vc會產生什麼東西你知道嗎?砒霜啊,橘子富含vc,雖然少量的吃問題不大,不過,最好還是別吃。

16樓:**的益蟲

可以,但是不可以多吃。

蝦等軟殼類食物含有濃度較高的五價砷化合物,與大量的維生素c結合,會轉變為有毒的砒霜。

但是,一次性攝入50個中等大小的蘋果,或30個梨,或10個橙子,或生吃公斤以上的綠葉蔬菜,才算是大劑量地攝入維生素c。在吃蝦的同時食用水果或青菜,只要不超過上述的量,是沒有危險的。

17樓:臭七

吃完海鮮後是不可以吃橙子的 容易引起食物中毒 蝦、蟹、蛤等海鮮,體內均含有化學元素砷,一般情況下對人體無害,但同時食用大量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後,兩者即發生化學反應生成三氧化二砷(即砒霜的主要成分),容易使人中毒。

而橙子裡含有大量維生素c 所以不可以吃完海鮮後吃橙子。

橙子可以加熱吃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維生素c在加熱時會變得不穩定,極易被氧化,最好不要加熱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放溫水裡,溫十來分鐘。微波爐本來就是破壞營養成分的工具。微波爐的功能除了消毒,還真不是個理想的炊具。偷懶的同時喪失了營養。

長痘痘可以吃橙子嗎

20樓:胖貓格格

橙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不會引起上火的。橙子性味酸涼,具有行氣化痰,健脾溫胃,助消化,增食慾等藥用功效。

21樓:標準男錶

可以呀,除非是體內因某個排斥橙子含有的成分的,,但是橙子維生素c豐富,應該是對身體很好的。

22樓:汾水之濱始於山西

完全可以,橙子是下火的,吃了以後還能夠潤肺止咳,提供大量的維生素c。

23樓:網友

痘痘 醫學生也叫 痤瘡 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

橙子中維生素c含量比較高,也能提供相當數量的胡蘿蔔素和鉀、鈣、鐵等礦物質。所以橙子你想吃是完全可以吃的。當然還可以吃一些維生素a比較豐富的水果 例如 蘋果 梨子等都不錯。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吃了魚後可以吃橙子嗎?

24樓:馬北一

沒人說不能吃,吃東西沒必要這麼小心翼翼,否則這輩子豈不是活的太累了。

25樓:小愛談國際

可以吃的,魚不能與驢肉同食,會引發心血管疾病。

吃魚的注意事項:

禁忌人群:動脈硬化患者忌食。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冠心病、血脂高患者,小兒發育不良者,水腫、肺結核患者、產後乳少等患者適宜食用。(草魚不宜大量食用,吃得太多,容易誘發各種瘡疥。)

吃了辣的可以喝咖啡嘛,在吃可以喝咖啡嗎

孤島小妞妞 吃了辣的不可以喝咖啡 1,吃點辣。多項研究發現,辣椒等辛辣食物可在短時間內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辛辣的辣椒刺激性強,最難適應的就是胃痛,嗓子痛,如果是與咖啡一起飲用,好比是火上澆油,加重腸胃的適應能力和負擔,自然就會引起胃痛等疾病的發生 2,喝咖啡。研究發現,咖啡中的咖啡因能夠幫助身體快速...

吃了辣後,可以吃龜苓膏嗎,龜苓膏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吃龜苓膏和什麼食物禁忌

其實,吃龜苓膏的好處很多。它由多味中草藥熬製而成,很早以前就被人們當作藥膳來食用,吃了能夠促進新陳代謝 清熱降火 潤肺止咳,還能美容養顏和滋陰補腎。得了嗓子疼 痔瘡 痱子和便秘等病,吃它也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現代營養學研究發現,龜苓膏中含有多種活性多醣和氨基酸,具有低熱量 低脂肪 低膽固醇的特點,...

吃了菠蘿蜜,還可以吃西紅柿炒雞蛋嗎

科技微技巧 可以的。菠蘿蜜和什麼不能一起吃 1 菠蘿蜜與蜂蜜。菠蘿蜜不能與蜂蜜同食!蜂蜜與菠蘿蜜本是兩種很正常的食物,對人體並無傷害。但是當兩種食物被同時吃下,摻合在一起後,蜂蜜與菠蘿蜜的分子結構就發生了變化,並會不斷地膨脹。而人的胃無法承受無限期的膨脹,混食兩者嚴重的可導致腹脹而死。2 菠蘿蜜與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