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四維彩超一般多少錢,瀋陽做四維彩超一般多少錢

時間 2022-12-15 20:40:04

1樓:和美**

四維彩超的**地區不同,醫院的級別不同,價位不完全相同。四維彩超與原始的b超相比,能夠多方位多角度來觀察胎兒各個系統器官的功能及解剖學形態。比如懷孕13周,可以做nt檢查;懷孕22到24周小排畸,可以排除胎兒唇裂,腭裂,四肢發育畸形,腦積水,脊柱裂,腹裂,心臟異常,巨結腸,多囊腎;28週大排畸;32周以後可以對胎兒進行生物物理評分。

2樓:松和為得春風

22-28周之間就行,主要就是檢查寶寶是否健康,時段胎兒的肢體已經全部發育,而且羊水較適合做胎兒畸形篩查,在新時代檢查的時候,醫生說25周正適合,而且還能看見寶寶的臉,之前還能刻盤呢, 我就拍了幾張沒要盤。

3樓:令磬

四維彩超篩查是新近發展的b超技術,是產前檢查的重要內容之一,它包括對胎兒生長發育的評估、對高危胎兒在超聲引導下的標本採集和對某些先天性缺陷的診斷。該裝置不僅能夠檢查胎兒的生理指標,還可對胎兒的器官進行檢查,如唇裂,脊柱裂,腦、腎、心臟、骨骼發育不良等,在了解胎兒生長發育狀況、診斷各種胎兒畸形方面有極高的價值。**的話是沒辦法預估的,每個地區和醫院都不一樣的,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就可以了。

4樓:和美**

四維彩超一般價錢在200多,到300多,主要根據當地消費水平以及選擇醫院等級決定實際價位。通過四維彩超,可以在懷孕13周不到14周的時候做一次nt,15周的時候做一次nf。懷孕22周到24周做一次,肢體排畸形檢查。

在懷孕28周的時候,需要做一次心臟排畸形檢查。但是平時也要做普通的彩超,大概檢查一下胎兒的發育情況,如果有異常情況,也需要做四維進一步的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和美那邊四維超便宜才二百元,還送光碟呢。你可以考率一下哦。

瀋陽做四維彩超一般多少錢

6樓:令磬

四維彩超是許多發達國家正在使用的一項先進技術,通過實時的動態影象醫生可以對胎兒的生長發育做出全面的判斷。這麼好的技術目前已經被引進我國,由於裝置比較昂貴,只有實力較為雄厚的婦產醫院才會被引進。所以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就可以了。

至於**的是根據不同地區不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美是頂尖的,**的話,要看實際情況,建議先面診醫師看下吧。

8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你好,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在懷孕的不同時期需要檢查不同的專案來觀察胎兒的發育情況,一般在懷孕22到28週時進行四維彩超,最佳的時間可以更好看出胎兒的發育情況的,建議您最好是上正規的醫院,進行四維彩超檢查,排除一下胎兒發育畸形,平時注意胎兒的胎動,同時也加強營養,胎兒一般在後期發育的會比較快的,可以常規補充一些鈣劑和鐵劑,以後也定期進行產檢,密切觀察胎兒的發育情況。

9樓:和美**

四維彩超的**在400-500元,不同地區、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也不太一樣。四維彩超是超聲的一種,是目前最先進的彩色超聲裝置,四維彩超除了一般的彩超功能外,還能清楚的進行胎兒頭面部立體成像,能夠清楚的顯示眼、口、鼻子,還能對胎兒的體表進行檢查,如唇腭裂、脊柱裂、心臟、骨骼發育不良等,做到早發現,早**。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是在懷孕20-28周,因為這個時期胎兒的肢體和主要臟器已基本發育完全,並且羊水比較多,適合篩查胎兒畸形。

瀋陽請問一般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10樓:網友

四維彩超檢查對於寶寶和各位準媽媽來說,是十分必要的,它可以降低畸形兒的誕生率,是防止畸形兒降生的重要手段。在懷孕20-24 周之間,通過超聲檢查寶寶在子宮內的發育情況是否符合孕周;四肢、頭腦、內臟發育得是否正常,進而排除一部分先天性疾病。相對於三維的彩超來說,四維的彩超直觀性好,圖象清晰,可以更好地排查畸形。

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因個人而異,不同時期做四維彩超得到的結果也會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和美個可以去瀋陽和美問問,或者在網上查一下,選擇有資歷經驗多的醫生當然更放心。

12樓:沁龍元詩

每乙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的,高一些或者是低一些也是有看你的,因為檢查時間相對較長,所以大部分醫院做這個需要預約,推薦天津天孕醫院,對於咱們百姓來說,**完去可以接受的。

瀋陽做四維彩超大概要多少錢

瀋陽四維彩超多少錢

13樓:網友

四維彩超費用,根據每個醫院的檢查都是有所不同的,檢查四維彩超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四維彩超的檢查對於寶寶和各位準媽媽來說,是十分必要的,

瀋陽醫大一院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14樓:和美**

四維彩超是一項較為先進的技術,所以只有正規的醫療機構才能做,在選擇時一定要格外注意。和傳統b超比起來,四維彩超能夠多方位、多角度地觀察胎兒的發育情況,為早期診斷胎兒疾病提供準確依據,所以四維彩超的**比傳統的b超要高,但是各地區、各醫院都有差異,所以具體**應諮詢當地的醫院。

瀋陽孕婦幾個月做四維彩超?做個四維彩超多少錢?

瀋陽盛京醫院做四維需要多少錢,幾個月檢查最好??

15樓:和美**

四維彩超一般六個月左右可以做。四維彩超是在懷孕期間胎兒排畸的一項重要檢查,從多個角度排除胎兒大畸形。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是在懷孕22-28周之間。

因為在這個時間段裡寶寶各方面都發育齊全,羊水量相對多,寶寶活動空間相對大,這時候做四維彩超最易發現寶寶的大畸形,是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孕媽媽平時要注意孕期的檢查和保健,加強營養。

16樓:風中的沙

6個半月做四維 多少錢不知道 醫大四院三維是260左右。

請問一般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上海百佳 四維彩超為彩超檢查中常見方法之一,四維彩超的 會根據不同地區物價的不同,以及所選擇的醫院級別有一定差異,對於一些發展較快的地區物價較高,四維彩超 在七百左右。所選擇的醫院級別越高,彩超 相對高一些,醫院 高於二級醫院。四維彩超 一般在幾百左右,因為四維彩超的準確度更高,能夠將胎兒有無畸形明...

一般做四維要多少錢,做四維大概要多少錢

檸檬一家人 截止2019年12月,做四維彩超可以吃飯,做四維彩超一般是在三五百左右,具體的看不同地方 不同醫院,其 也會有差異。做四維彩超不需要憋尿,也不需要空腹。孕婦指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到醫院進行檢查即可。在四維彩超檢查前,孕婦最好將自己的上衣和褲子分開穿。而在四維彩超的檢查中,醫生主要是通過檢查...

四維彩超 多少周,四維一般多少周做

孩子一般是在22到28這個時間段是可以的,這也是那個跟朋友去聖瑪麗亞陪她去的時候了解到的呢有什麼問題歡迎詢問,祝您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是因個人而異的,做四維彩超的需求不同得到的結果也會不同。一般而言孕期可分為三個階段 孕早期 1月 3月 孕中期 4月 6月 孕晚期 7月 9月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