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術之前害怕怎麼辦 做手術之前非常害怕怎麼辦?

時間 2022-12-09 14: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害怕,相信醫生都跟你說清楚手術方面的事情。既然決定要做就勇敢面對,因為不做的話,你自己也會一直擔心這包塊會不會是惡性的。做了就給自己乙個解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現在醫學技術很先進、發達,到時麻藥一打,你在不知不覺中就做完手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不要老好似想這那些可能出現在的問題,對自己要有信心,同時對現代醫學也要有信心,你要相信你自己會好的,可以在做手術之前做些其他的事用來轉移自己的思維!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怕的話別做不就行了``不過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沒事`沒事 `!

做手術之前非常害怕怎麼辦?

5樓:網友

怕也沒用,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做手術緊張害怕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本身會有先天性的心臟病,目前醫生已經制定了手術方案,但是心裡比較擔心出現這種情況,當然還是需要繼續的通過心理醫生的輔導進行**。所以你出現手術之前緊張害怕的症狀的話,首先要進行自我心理調節,必要時可以通過專業的心理醫生進行輔導。

7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醫生會跟你說說話的,如果是全麻,麻醉師也會跟你聊天的,到後面你就睏意十足,一下就睡著了,醒過來的時候手術就結束了。所以放鬆,想著身體馬上就好了。就不會太緊張了。

8樓:網友

重大的創傷面前誰都會害怕的,需要家屬的關心和愛護,也需要本人對手術有個大致的了解意見建議:可以先跟醫生談談把擔心方面說出來,醫生會有根據的解釋,效果好些,家屬也要多陪陪他。

9樓:網友

一般當眾講話緊張有幾種原因:1、不自信,不相信自己講的是對的,面對陌生人或是領導就會底氣不足,心跳加速,詞不達意,大腦一片空白。2、過去失敗的陰影,比如曾經被人欺負或是某一次的講話沒有得到肯定或受指責,每到一講話,就想到不好的過去。

3、沒有充分的準備,對講話的思路和條理不清晰,講話的時候就語無倫次,說不到重點。4、追求完美的心態,有的人面對陌生人不緊張,面對熟悉的人反而緊張了,總想好好表現,怕犯錯,結果由於講話的技巧不到,效果就適得其反。5、很多人的反應是真正的講話了不緊張,是準備上台講話的時候是最緊張的,就像看病打針一樣,其實打針並不疼,擦棉花消毒的時候是最疼的。

6、沒有進過專業的訓練,不懂得如果正確的調整緊張的情緒,真正的突破不是要講話不緊張,而是要緊張的時候還能講話。

10樓:飛龍在身

擔心是真的。我做手術也怕過。那就全麻。

什麼也不知道了。那樣好。沒有痛苦。

我就是這樣。醒的時候都好了。3小時過去了。

什麼都不知道。就好像睡一覺一樣。這個你不用怕。

希望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進行手術心理過於緊張的話,就容易導致手術受到影響的,所以要注意把心態放鬆,如果沒有辦法控制的話,就要注意利用一些鎮靜的藥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點開心的事,就會放鬆心情,不在緊張了。

13樓:樓凝丹

家屬多陪陪你,想一些美好的事情。

14樓:網友

到了手術時自然就不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麻醉一生效你害怕也沒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家屬的關心和愛護。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放鬆一下吧。

18樓:互最幸

你是做什麼手術啊,不要擔心,現在醫術都很好。

19樓:千年大夫

要學會排解自己的壓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麻藥之後什麼都不知道了。

21樓:網友

沒有什麼可怕的,打個麻醉睡一覺就過去了。

22樓:開心6珍

打麻藥什麼都不知道了。

23樓:網友

怕毛線 乙隻麻醉針 啥也不知道了。

如何克服手術前的恐懼心理?

24樓:權威攻略

深呼吸,同時聽點舒緩的**,班得瑞什麼的都行,前一天可以吃點甜食讓心情愉快點(如果沒有糖尿病的話)。手術前找乙個或幾個你信任的人陪在你身邊。如果還是會緊張你就想「算了,由他緊張去吧,反正一會兒麻醉了什麼都不知道了」。

如果不是全麻可以跟麻醉師溝通讓他給你足量的鎮靜藥,保證你在手術全程睡得香香美美的,相信我手術中途醒來聽見有人在你身上叮叮噹噹動刀動剪子絕不會是段愉悅的經歷。

25樓:華仔

聽聽**!家人安慰安慰!

做手術前怎樣才能消除恐懼

26樓:傷過通過失去過

這個要看你做什麼手術,有的手術你根本沒有勇氣去的,99%的人不會做,腦梗,

怎樣緩解手術前緊張害怕的情緒?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家人或朋友說說話或聽聽歌或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在一定範圍內》,(早日**)

要做手術,感覺好害怕。怎麼辦 5

28樓:願時光盜走你

就緊張那麼一會 都會緊張的 一打麻藥什麼感覺都沒有 睡一覺就動完了。

29樓:開心科比

你好,不知道你要做什麼手術?相信您的主治大夫已經將病情和手術風險全部向您或者您的家人訴說了。手術前情緒緊張是很正常的,應該給病人以安慰情緒。

您不要多想,相信手術一定能夠成功,安心休息才有利於手術進行,如果情緒實在緊張,可以和家人聊天轉移注意力。不要想太多。

希望可以幫到你!!!

30樓:只想要個暱稱

放輕鬆,反正不是你開刀,人家醫生肯定有把握的。

31樓:夭夭桃止

這是一種正常現象,深呼吸,放鬆。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怕,有我在你身邊,別害怕。

手術前緊張害怕怎麼辦

33樓:天南海北真不易

抱著術到病除的心態吧!反正死不了,就是疼一下,病就好了!!!

弱視做手術可以好嗎,弱視做手術可以好嗎?

首先,弱視不是器質性病變,目前醫學不能通過手術 弱視!弱視與近視的區別 弱視與近視根本不是一種病。近視眼是由於眼調節肌肉睫狀肌過度緊張或遺傳等原因造成眼軸變長引起的看遠不清楚,看近清楚的眼病,戴鏡後矯正視力多可恢復正常,而弱視是一種視功能發育遲緩 紊亂,常伴有斜視 高度屈光不正。戴鏡視力也無法矯正到...

斜頸做手術有效果嗎?斜頸可以做手術治癒嗎?

斜頸手術是可以 斜頸的,並且,手術 方式主要應用於兩周歲以上的患兒。對於兩周歲以內的患兒來說,可以通過推拿按摩,頸部固定等保守 措施,達到 目的,大多數患兒可以通過保守 恢復。當患兒大於兩周歲以後,保守 效果不好,就要考慮手術 根據患者病變的嚴重程度,可以進行患病一側胸鎖乳突肌部分切除,或者全部切除...

痔瘡要做手術嗎,痔瘡必須要做手術嗎

持久吃 槐角丸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痔瘡必須要做手術嗎 藥物 外痔瘡只能是做到緩解作用,外痔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術 手術 外痔效果最好,也能 痔瘡。我的痔瘡就是做的手術。在河南省 肛腸診療中心做的,我感覺還不錯。一般分為內痔 外痔以及混合痔。長痛不如短痛,做個小手術就可以了。慢的話個把子月就能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