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能肥胖的部位是什麼?人體最可能肥胖的部位是?

時間 2022-12-07 09:00:07

1樓:在南平文廟聽講座的鍾會

小腹是人體最容易長胖的地方。飲食結構不合理,或者長期處於坐姿,都會長厚厚的脂肪。

2樓:jin大

乙個人最可能,也是最容易肥胖的部位是肚子。肚子也是最先肥胖的部位。

人體最可能肥胖的部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腹部,臀部,大腿。

4樓:山

腹部、臀部、面部、四肢。

身體的哪個部位最容易發胖?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部位最容易發胖?不用專家告訴你,仔細觀察一下你就會發現:肌肉最鬆馳的地方最容易堆積脂肪。

人的發胖常常是從腹部開始的,龍其是案頭工作者和中年人(其中又以中年女性為主)。要想消除腹部的脂肪,就得讓這裡的肌肉緊張起來!

每天只需花5分鐘輕摩腹部。即可消除多餘的脂肪。這種按摩不但有**健美之效,而且可以大大改善消化機能,強化心臟功能,有利於睡眠。

一般每天進行兩次這樣的小型按摩,早上2分鐘,睡前3分鐘,具體步驟如下:

①平直仰臥後放鬆身體,把手掌放在肚臍上,掌心向下;

②按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首先在肚臍**打圈按摩,然後逐漸擴大範圍,擴至下胸及下腹;

③再按逆時針方向按摩,並且逐漸圈子縮小,直至縮至肚臍**。動作過程中無需大力按摩,只需輕摩即可。

如按摩的部位感到暖和就會收到良好的效果。

按摩和體操對消除腹部脂肪固然效果顯著,全身性的**活動對此也很有幫助。比如通過飲食控制體重。長跑、跳繩、器械運動等,有助脂肪燃燒,可以再塑平坦、結實的腹部。

這是消除腹部脂肪的主動**。另一類是以外界力量為主的被動**,如穴位按摩、耳針**、用填充有特殊藥物的健美**腰帶分解脂肪,最為立竿見影的當屬手術去脂法。

腹壁去脂術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最大限度地去除脂肪,對於採取其他方法均無效的求美者來說是最佳的選擇。但儘管現在的手術方法不斷進步,人們仍然不能忽視各類禁忌症,應用激素者、病理性肥胖者、疤痕體質者等等,都可能產生併發症。必須向醫生了解清楚,以便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6樓:變成一朵雲

肚子,所以小肚腩很多的,其次就是臉。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胖不胖看下巴最好認 屁屁。

人哪幾個部位最容易發胖?

8樓:蛋蛋

從人的肢體上面往下說:那就是:手臂!其次是腹部!接下來就是:臀部!最後是:大、小腿!這幾個部位是最容易長肉的!

9樓:怕怕浩浩

我想人最容易發胖的部位應該是:手臂;腹部;臀部;大、小腿了!只要你平時多注意鍛鍊。

你會有乙個阿娜多姿的身材的!對於手臂,你可以雙手可以往前或往上互相交錯擺動,加強手臂的曲線!由於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很容易出現「將軍肚」了,這不但影響美觀,而且給生活帶來不便。

經常做做收小腹或仰臥起坐,幫助腹部肌肉收縮。你如果是做辦公室工作的那你就需要多走動,少坐,經常做後拉腿動作,使臀部提公升,讓臀部的肌肉更結實。最後就是每天慢跑或前抬腿、側抬腿的運動,或是平躺、倒踩腳踏車,可以幫助雙腳的肌肉運動結實。

試試吧!祝你美麗動人!青春永駐。

哪些部位最容易發胖

人哪些部位最容易發胖

女人最可怕的是什麼,女人最可怕的是什麼 50

輕記憶課堂 不拒絕 不接受 吊著你的女人最可怕 monica丶 女人最美的是有城府有心計.最可怕的是用這心計算計你. 不是每個女生都有可怕的一點 只是怕那個女生學壞了 可愛之人必不可信. 現在清醒不太遲 吃醋,追蹤,監管。男人最受不了 小手芭芭涼 我最怕和女人逛街和吵架,兩者都讓人無奈,可是你多點忍...

你認為最可怕的心理折磨是什麼,你覺得最可怕的心理折磨是什麼?

最可怕的心理折磨是冷暴力。冷暴力的表現形式多為通過冷淡 輕視 放任 疏遠和漠不關心,致使他人精神上和心理上受到侵犯和傷害。這是一種能夠傷人於無感,毀人於無形,給人帶來永久性創傷的心理折磨。職場上的冷暴力,是故意忽視,背後詆毀,拉幫結派,主動揩油。會使被打擊物件出現厭工 誤工的情況,有時也會自我懷疑。...

婚姻裡最可怕的是什麼?

婚姻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還是需要每對夫妻好好的營造生活環境,解決日常困難,婚姻中如果不是原則問題,都不是很可怕的事情。晚上好親愛的,婚姻中最怕的是沒有錢哦,沒有錢生活過的不好,而且兩個人每天都在為錢發愁和吵架,因為花的錢變成多了,衣服是婚姻最怕的。親,其實婚姻就是兩個個人相戶了解相互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