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我又沒莓了這種關於水果類似的ID?

時間 2022-12-01 05:35:06

1樓:姑蘇老師

水果,是指多汁且主要味覺為甜味和酸味,可食用的植物果實。水果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而且能夠促進消化。

分類薔薇科。

梨果:蘋果、沙果、海棠、野櫻莓、枇杷、歐楂、山楂、梨(香梨、雪梨等)、溫柏、薔薇果、花楸等。

核果:杏、櫻桃、桃(水蜜桃、油桃、蟠桃等)、李子、梅子(青梅)、西梅、白玉櫻桃等。

聚合核果:黑莓、覆盆子、雲莓、羅甘莓、白裡葉莓等。

瘦果:士多啤梨、菠蘿莓等。

芸香科柑果:橘子、砂糖桔、橙子、檸檬、青檸、柚子、金桔、葡萄柚、香櫞、佛手、指橙、黃皮果等。

葫蘆科瓠果:西瓜、哈密瓜、香瓜、白蘭瓜、刺角瓜、金鈴子(癩葡萄) 等。

芭蕉科香蕉、大蕉、南洋紅香蕉等。

鼠李科核果:棗等。

葡萄科漿果:葡萄、提子、醋栗、黑醋栗、紅醋栗等。

杜鵑花科。漿果:藍莓、蔓越莓、越橘、烏飯果等。

漆樹科核果:芒果。

獼猴桃科。獼猴桃(奇異果)、黃心獼猴桃、軟棗獼猴桃(奇異莓)、紅心獼猴桃等。

鳳梨科菠蘿(鳳梨)

楊梅科核果:楊梅等。

柿科柿子、黑棗(君遷子)、黑柿等。

番木瓜科。瓠果:番木瓜等。

桑科桑葚(桑椹)、無花果、菠蘿蜜、構樹果實、牛奶果等。

仙人掌科。漿果:火龍果、黃龍果、紅心火龍果、仙人掌果等。

無患子科。核果:荔枝、龍眼(桂圓)、紅毛丹等。

木棉科蒴果:榴蓮、猴麵包果(猴麵包樹的果實) 等。

酢漿草科。漿果:陽桃、三斂果 等。

千屈菜科。石榴等棕櫚科。

核果:椰子、檳榔、海棗(椰棗)、蛇皮果等。

漿果:阿薩伊漿果等。

藤黃科山竹等。

2樓:副食藏

梨老子遠點,萍啥是我的果錯,榴下眼淚蓮著鼻涕,香水就是焦情。

3樓: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嗒

老實巴蕉、蕉我做事?、我莓事、在桃公主。

像我吃士多啤梨尖尖 你吃士多啤梨屁屁 這種id還有什麼水果?

4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吃士多啤梨這個很好啊,因為士多啤梨裡面含有較多的維生素,對咱們人的身體都是有好處的,可以吃點。

5樓:慧增倩倩

我吃西瓜瓤瓤,你吃西瓜皮皮。

水果vs糖果id怎麼改個字或乙個字的?

6樓:盤沉

其實這是相似的意思,但是還乙個字可能就會發生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過萬是愛糖果id怎麼改乙個字,或者說改個字的話,其實也很簡單,你可以到修改暱稱那裡進行更改一下就可以了。

8樓:周嘉誠

這改id的話,我可以建議你改為水果糖,因為它既包含水果,又不好能糖果,所以叫水果糖是比較好的。

9樓:禍禍家

如果你要改乙個字,那麼你可以把糖果改為果糖,因為糖果和果糖這兩個詞語表達的意思可以算作同乙個。

10樓:大黑

水果與糖果。vs的意思就是與、和。你可以直接把它改成與。或者把糖果改成糖。

11樓:歐朗寧

水果糖果的adc改乙個字或者可以給你網上查詢,如果是用這種改的方法和乙個字的效果如何就知道。

12樓:在洞賓亭哼唱春之歌的露娜瑪麗亞

他們的區別不是特別大,只是水果糖的一種,不過味道都差不多。

13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剛才幫你查詢了,你可以改成水果vs糖糖,這個就挺不錯的。

14樓:東鑲卉

我愛你怎麼敢一各自一各自的乙個qq改就可以了,然後你通過那個那個書法乙個乙個改了。

15樓:校樂心

多長時間給自個兒差不多了很多遊戲上獨立個性準備工作旺旺。

16樓:陶笛

水果和糖果其實差別是很大的,兩者是完全不同的一種型別。

17樓:淡淡女人香

關於這兩個詞,想改乙個字,我不知道你想改成的是什麼?難道是想都找含有果的詞語嗎?

18樓:北海九道

水果vs糖果id,怎麼改乙個字或者乙個字的?可以改水果登陸糖果。相關**進行改修改。

我不想呆在家裡了想出去自己又沒錢

sheng長 你得好好的努力一把了,有想法是對的,年輕人!光想不做不現實,想好了就行動,用行動來證明你的想法,振作起來,積累了銀子到外面打拼一把對你的人生幫助很大,努力掙錢吧!完畢 偉君子的白茶 如果不是父母逼迫你的話,可以跟父母商量一下,向父母借點錢,可以自己出去闖蕩一下。 可靠語言無味 國外肯德...

請聽我講完我的故事,關於老婆出軌但又沒到那一步,該如何面對是原諒還是換個生活方式

土鱉哥部落格 你幹嘛告訴她父母啊,有用啊,結了婚的女人,你們經常不在一起,很容易出軌!你媳婦告訴你的這些,應該都是不得不告訴你的!估計沒告訴你的也不少!我覺得離婚不至於,你們有孩子了,但是,但是,你的讓你媳婦必須和那男的劃清界限,男女之前沒有朋友這一說,非常可笑!望採納,打了這麼多, 愛玩劍魔的阿石...

不想要這個孩子了,但又沒勇氣去打掉,我該怎麼辦呢

可以生下來嗎?我想包養。能不能聯絡你?你可以等孩子出來了送人,或者在他還沒有意識的時刻告訴他以後再見,這次就算了 幾個月了?為什麼不要!是第一次嗎?第一次 對以後生育有影響!說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那可是一條小生命 孩子是無辜的 希望你留下 不要留下遺憾 不想要就打了吧,胡起你的勇氣加油!要是我就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