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痔瘡膏消炎止痛效果好 痔瘡用那款好

時間 2022-12-01 05:30:06

1樓:網友

太寧膏含有複方角菜酸酯,利多卡因,二氧化鈦,氧化鋅等,具有止疼消腫的作用。

哪種痔瘡膏能消肉球 效果最好

2樓:高考張老師

不過,雖然說痔瘡是乙個讓人備受折磨的疾病,但是目前對於**痔瘡還是有著相當多的手段的。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最常用也最方便使用的就是區域性藥物**,對於絕大多數的患者而言,藥物**就已經能夠解決他們的問題。如果說病情發展到非常嚴重的地步,那麼只能接受手術**,不過痔瘡手術是非常難受的。

所以說,如果不想讓自己受皮肉之苦,還是要從生活細節當中去多多注意。

3樓:無骨無花

俗話說「十人九痔」,痔瘡是很常見的一種病,如果是無症狀的痔瘡,平時感覺不到疼痛,就注意改善生活習慣就好了。如果是有症狀的,可以去藥店買痔瘡膏塗抹,或者手術**。

4樓:htf的生活回答

通過痔瘡手術進行**。目前痔瘡是不可以通過敷藥和藥物進行徹底**的,一旦拖延時間太長,便只能通過痔瘡手術進行徹底的**。

5樓:澹臺冰

痔瘡多因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久坐久立,溫水清洗肛周後外用痔瘡品進行**,多食點易消化的食物,如水果蔬菜什麼的,避免大便乾硬。

6樓:生活很美好

確實挺難受的,我就是生完孩子以後有的,後來也是朋友推薦的一款中藥藥膏治好的,反正得堅持用藥,有的感覺好了點就停了,我是一直堅持用,然後就好了。

7樓:大木頭不乖

一般不是藥物**就是手術**。一、首先我們從飲食上著手,盡量少吃辛辣的;二、其次可以在醫生的專業指導下用一些藥物;三、嚴重的就是手術**。

哪款痔瘡膏能消掉肉球?管用不?

8樓:漢氏痔必康

推薦使用效果好的漢氏痔 必康塗抹**,純中藥成分,有多種名貴藥材精製而成,能夠更快速解毒、消炎、止痛止癢,清理大腸濕熱肛毒,其中所含的有效成分是普通痔瘡膏的12倍不止,真正做到高效快速**痔瘡。

9樓:僧天青

痔瘡的發作也和生活習慣有關係,所以先要從生活上多吃蔬菜多飲水;不食辛辣不食菸酒;養成每天定時大便習慣,保持大便柔軟通暢。

10樓:戀愛導師

痔瘡分內痔和外痔。如果是病症較輕的,可以自行使用痔瘡膏,少吃辛辣的食物,痔瘡症狀幾天就會消失。如果是比較嚴重的病症,需要及時就醫,看是否需要手術**,遵從醫囑就好。

11樓:e時光再燃

只有通過做手術就可以去除,而且需要搭配相關的藥物**,這樣**的幾率就會減少。

痔瘡膏哪種好?哪個牌子的管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漢氏痔必康不錯的,塗抹進去了有一股涼涼的感覺,很舒服,我用了沒多久痔瘡疼痛感有了很大的緩解。

痔瘡膏哪種好?

13樓:江門

痔瘡膏有很多種,bai每種痔瘡藥膏根據其藥du物的成分不同zhi,作用的機理也不相dao同,**的適應症也不盡相同。

ð§¹ûºãµäöì´¯¸àóðää𩣿

什麼痔瘡膏消肉球效果好?那款痔瘡膏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應龍痔瘡膏。

聽很多人說效果比較好。

痔瘡膏和痔瘡栓哪個效果好,痔瘡栓和痔瘡膏哪個效果好 肛泰和馬應龍相比呢

痔瘡的 首先要保持大便通暢,進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飲食應粗細搭配,少飲濃茶,咖啡,酒類及少進辛辣食物,以減少對肛管的刺激.便後要溫水坐浴,區域性應用痔瘡栓或痔瘡膏.根據病情的不同,可以採取注射 冷凍 及物理 張氏痔光 痔瘡脫落掉下來等. 這還真不容易 看名字,感覺 膏 塗表面,應該是治外痔比較...

哪款痔瘡膏最有效果?可以具體幾款嗎

坐呃嗚 愛慈痔瘡膏 德國sos 馬應龍痔瘡膏 肛泰軟膏 修正痔瘡膏這幾款痔瘡膏都挺有效果的。愛慈痔瘡膏是一款可以在孕期的時候用的痔瘡膏,清熱解毒 消腫化瘀 去腐生肌。一天用一支,瘙癢感減輕很多,一週的時間排便就很順暢了,這個孕婦可以用的,所以孕麻麻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德國sos痔瘡膏是德國家庭家喻戶曉...

得了痔瘡用什麼藥效果好?痔瘡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得了痔瘡用馬應龍就好。痔瘡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其實手術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要因為有風險而去否定它的作用,畢竟是經過很多醫生的臨床實踐出來的方法。但是必須要找準大而正規的醫院。但是如果你真的堅持要自己 的話,也可以。我介紹你幾個,方法。平時飲食多吃溫良性質食物,少碰辛辣 寒性食物。少沾酒。然後多吃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