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癬中藥治療可以根治嗎?

時間 2022-11-27 2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癬的表現也類似足癬,不過主要以角化脫屑型為主,偶有水泡型皮損,而指間糜爛很少見到(念珠菌性指間糜爛除外)。手癬往往繼發於足癬,且多先從乙隻手開始。手癬要想**,一定不要用含有激素的藥物。

純中藥成分的掌寧膏挺好的,用著效果還不錯,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手癬就中醫說的鵝掌風,是真菌和其它的一些雜菌引起的。只不過是更為嚴重的一種手癬,腳氣就是腳癬,難以**,反**作性太大,現君嶽粗手腳裂洗液就是一款真對鵝掌風研製的產品,作用好,一天一劑,用後有專一扶膚膏,用過的還沒有發現有**的,兩盒乙個療程,無效退款。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手足癬常用吹烘**,手足癬是**癬菌侵犯掌指、趾間**引起的淺部真菌感染病。具有較強的傳染性,發病時可出現**皸裂,疼痛及瘙癢,既痛苦又影響美觀,給工作生活帶來不便。但由於真菌的抵抗力強,不易控制,致使該病頑固難治,尤以角化型為最。

**本病一般採用複方水楊酸酊、尿素霜等外用,雖能緩解症狀,但療程長;而口服斯皮仁諾、特比萘芬等對肝腎有毒***且**昂貴。對於手足癬久治不癒的病人,可以採用一些臨床效果顯著的外用藥物進行**,如國外的雷拖皮康,是目前療效最好的藥物,見效徹底。國內這方面的藥物尚少,療效徹底的更是少之又少,另外在**的過程中,針對自身病情,一定要合理選擇藥物。

4樓:匿名使用者

a 多種維生素(21金維他)、用醋泡。b 到中藥診所去看一下。

中藥葛根治療什麼病,中藥 葛根 有什麼療效?

作用功效 1 提高肝細胞的再生能力,恢復正常肝臟機能,促進膽汁分泌,防止脂肪在肝臟堆積。2 促進新陳代謝,加強肝臟解毒功能,防止酒精對肝臟的損傷。3 對高血脂形成的冠狀動脈硬化,通過改善心肌缺血狀態,防治冠心病 心絞痛 心肌梗塞心血管疾病。4 對高血脂形成的腦動脈硬化,通過改善腦缺血狀態,防治腦梗塞...

中藥可以治療萎症嗎 中藥治療痿症有效果嗎?

絕對可以。治痿獨取陽明,就是要健脾胃。同時根據病情的寒熱虛實,進行調養 常見的有寒濕或濕熱侵襲,血虛陰虛等。精神性的陽痿並不可以用中藥緩解病症,療效並不明顯,需要弄清楚 選擇心理輔導或者適用一些心理鍛鍊的方式緩解病灶,如果是器官性的陽痿需要用藥物緩解病情能夠有效的緩解病症,患者也要調節好個人情緒。中...

耳聾耳鳴可以採用中藥治療嗎

芳芳小飄 建議您先去醫院檢查清楚是何原因引起的耳聾耳鳴,對症 才有效,類似神經性的耳聾還是要盡早佩戴助聽器以免影響生活和聽覺功能 寒雨隨江夜入吳 耳聾耳嗚完全可以採用中醫 知無不道 當然可以,治這類疾病中醫比西醫更有優勢,但關鍵是能找到好的中醫專家辨證施治,只要找對了人吃對了藥就必然會有好的 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