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春季就犯的過敏性鼻炎要怎麼緩解?

時間 2022-11-26 11:15:05

1樓:1890蠢豬

氯雷他定吧,本氯雷他定人已經屯了四五盒了。

春天到了,又開始犯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2樓:網友

我也是一到了春天就開始過敏了,一犯就會打噴嚏流鼻涕還鼻塞太難受了。我覺得要想改善這種過敏體質,就得增身體強免疫力,出門帶口罩眼鏡做好防護措施。實在不行就吃點兒抗過敏的藥,讓醫生給你開點噴的過敏鼻炎藥效果還是不錯的。

3樓:薩爾卡

建議你看看福氣寶負離子氧生儀,可以去除煙霧、花粉、灰塵、二手菸等汙染物,與帶正電荷病菌中和,從而殺死病菌,對你應該有效。

4樓:網友

找出過敏源,如果是花粉或者粉塵等,那出門就戴口罩,避免接觸過敏源,還可以吃點抗過敏的藥物。

春季鼻炎究竟有什麼快速有效的方法緩解和預防呢?

5樓:刺客侃八卦

04.做好禦寒保暖工作同時注意休息。雖然春季的氣候漸漸變暖,但是早晚的溫差還是比較大的,所以一定要做好禦寒保暖工作。

抵抗力差的人群特別容易患上鼻炎,並且鼻炎患者大多是過敏體質,所以想要解決這樣的難題,我們必須增強自身的免疫力,改善過敏體質。在繁忙工作之後一定要及時休息,勞逸結合才能預防過敏性鼻炎的**。

春天到了,過敏性鼻炎又嚴重了怎麼辦?

6樓:網友

在南方,春天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一避是避免接觸過敏原。在過敏季節儘量減少外出,出門時佩戴口罩,少去花草樹木多的地方,尤其避開上午10時至下午4時的柳絮和花粉高發時段。不得不暴露於這些環境時,除佩戴口罩外,建議鼻腔內滴用香油或橄欖油,甚至使用花粉阻隔劑以加強區域性防護。

如果是在家,遇乾熱或大風的天氣,最好關閉門窗。開窗時可掛溼窗簾,以阻擋或減少花粉侵入,開車時緊閉窗戶,買車可選擇內裝濾花粉裝置的。

除了花粉,還要避免空氣中的塵蟎、寵物的毛髮等引起的過敏。

二洗是鼻腔沖洗。將它作為一種常規護理,早晚各進行一次;外出回來後要洗臉洗手,同時避免用手接觸鼻腔,盡可能減少接觸過敏源的機會。

沖洗鼻腔時,身體前傾45°,旋轉頭部,乙個鼻孔朝下,將鼻腔沖洗器的出水口塞入較高的鼻孔中沖洗即可。洗鼻過程中需張嘴呼吸,避免鼻子呼吸而嗆水。

此外,提高自身抵抗力,適度規律的鍛鍊,充分的休息,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增強身體的抵抗力也是防治過敏性鼻炎比較有效的方法。

我有過敏性鼻炎,氣溫一變化,就犯,很痛苦,我近期內想要孩子,吃治療鼻炎的藥可以嗎

早上堅持用冷水洗臉,藥就別吃了,尤其是鼻炎那種碰的,那種的確很有效 但是裡面是激素,服用對孩子肯定不好的 不可以吃 鼻炎的藥物,因為 鼻炎的藥物都是有激素的。建議患者注意保暖,想要寶寶的話,不能吃 鼻炎的藥物。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為準。一般的藥物都不大好,具體要看用的是什麼藥。為什麼過敏性鼻炎一停藥就...

我有過敏性鼻炎一到現在這樣的季節就發作很難受應該怎麼辦啊

同感!我是常年性過敏性鼻炎.我噴的是雷諾考特和愛賽平,吃的是開思亭,但時間長了就有抗藥性,現在我除了避免過敏原,增強免疫力,每天堅持用淡鹽水洗鼻腔,用醋泡大蒜薰鼻子,再喝一點,持之以恆,我覺得效果還可以。希望對你也有幫助!春季是過敏性鼻炎的高發期,盡量少接觸開花的植物。建議服用息斯敏和柏克納噴劑 建...

過敏性鼻炎 空氣一涼就感冒了怎麼辦呢

鼻炎分為兩類 一類是風熱性鼻炎 如鼻竇炎 一類是風寒性鼻炎 如過敏性鼻炎 當風熱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乾 鼻塞 流濁涕,甚至流鼻血 生鼻瘡 鼻甲肥大等 當風寒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塞 流清涕 打噴嚏等 當遭受感冒或遭受風寒後,不及時,或 不徹底,外邪進入內臟,急性鼻炎就成了慢性鼻炎,起來就不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