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醫學知識的幫幫忙呢,急,懂醫學知識的朋友,幫幫我 !急急急!!

時間 2022-11-08 11: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是含鉀非常豐富的一種食物,新鮮蔬菜和水果中也含有較多的鉀.平時可酌情多吃香蕉,柑桔,杏子,士多啤梨,柚子,葡萄等水果;蔬菜中的芹菜,大蔥,馬鈴薯,毛豆,青蒜等含鉀也豐富;綠豆,赤小豆,蠶豆,黑豆,扁豆以及海帶,紫菜,黃魚,雞肉,牛奶,玉公尺麵,蕎麥麵,向日葵籽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鉀.茶葉中含鉀較多.

多飲茶也能補鉀.

懂醫學知識的朋友,幫幫我~~~~~!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一下,出下汗排一些毒。再不行就看醫生,我以前跟你一樣,我運動一下就好了,希望你可以

3樓:小問

不算,一般過敏都是天生的,你再喝一回,如果還出那就是後天的了。

如果不出,那就是你上頓酒中有讓你過敏的食物。

我以前也有過,不過就出現過一次,以後再喝就沒了。

4樓:林星玲

我想應該是酒精過敏,不過你除了喝酒之外還有吃了什麼嗎?比如:蝦、蟹等會引起過敏的東西。有些東西單樣不會過敏,一起吃就會引起過敏症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抗過敏的藥,如息斯敏,如果症狀不改善,就看醫生。

懂醫學的幫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屬於腎虛。中醫認為腎氣充盛才能使氣血和調,衝脈任脈功能正常才能使月經週期正常迴圈,因此腎氣不足是月經不調的乙個重要因素。

腎陽為全身陽氣的根本,生命活動全靠陽氣鼓動,如腎陽不足,不能溼煦身體,就會出現怕冷。卵巢功能衰退後出現烘熱,出汗,心悸等更年期綜合症,中醫認為腎氣衰是其根本。腎虛要分清是陽虛還是陰虛,才能對症**。

虛症有型別,而且中醫講虛實陰陽辨證,每個個體都是乙個複雜的集合體,需要各人治各人的病,不能完全依靠民間偏方。所以建議可以去中醫院辯證調理下。若有滿意回答,請及時採納,別辜負了回答者。謝謝

7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1、虛汗、手涼、頭暈應是血液迴圈的問題。

2、先查血液迴圈的動力源心臟有無異常;

3、再查血液迴圈的血管有無異常;

4、然後查血液本身有無異常;

5、只要查清**對症用藥就好治理。

6、也不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懷孕症狀會加重。

8樓:發

我的天哪,你的肚臍怎麼這樣?肚臍是嬰兒時期從母體獲取養分的重要通道,等出生了就結紮了。所以說,肚臍其實是一根腸子的盲段,要是潰爛嚴重的話,那麼有可能使這個通道重新打通——腸子也會受感染的懂嗎?

希望能通過保守**好轉。真的不行還真的要手術了。將裡面的管子再拉出來一點,把壞的剪掉,重新結紮。

手術是個小手術,幾乎沒什麼風險,但是要注意術後的保養,絕對不能再感染,幾個月之內都不能碰水,即使碰到了水,也要用棉籤小心的擦乾,最好幾年不游泳。不能用你的髒手去扣啊扣啊。這個很重要。

記得和醫生說下,整個圓的,漂亮點的。不知道你聽說過肚臍整形沒?和你這個手術異曲同工啊。

有的愛美的女孩子嫌自己的肚臍不漂亮,特地去做這個手術整個圓肚臍。由於肚臍的**缺乏神經、血管,手術疼痛也是很小很小的,不用擔心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仔細檢查一下。

10樓:

月經會推遲1星期左右應該是正常,你可以用排除法,用測孕紙一測就可以得到結果,建議多測幾次,最好是早晨。全身發熱出汗,頭暈,手冰,一般是病毒**冒,注意看她扁桃體有沒有腫大,如果有建議及時就醫!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弱一定要補充蛋白質(人體的根本所在),建議你用安利的紐崔萊營養補充食品調理.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安利.有興趣可以和我聯絡,也可以去找你做安利的朋友.

相信,多乙個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她應該是過度疲勞,身體虛弱造成的,當然她這一段要注意飲食和保證睡眠

懂醫學的來幫幫忙,急

13樓:

這個還是送到醫院讓大夫看看吧!脊椎的事不是小事,不要大意了!健康最重要!

14樓:琳達

可以到醫院先拍片~~確定了是什麼原因再對症下藥 ~~

請懂醫學方面知識的朋友進來幫幫忙。` 200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頑固性便秘,吃紅薯最好,香蕉也行。美國太空人就是吃香蕉汁對付太空低引力造成的便秘。我個人覺得吃紅薯很好。

16樓:渴侯夏侯桖

胃炎造成的,用中藥的「番瀉葉」泡水代茶飲效果很好。

17樓:

我是一名主治內科醫生,

那是一種痔瘡的症狀.這與生活習慣及飲食史有關.為了防治多吃水果,香蕉,青菜等.潤腸通便.通過調節後,一般情況會好轉.沒有效果者,建議到醫院**!

18樓:於多歌

以前在書中看到的很管用,在上廁前提肛幾次,肌體會有準備,到時會自動處理好,

提肛是收放不再解釋

19樓:留天望月

脾胃不好 (你愛吃肉?)

吃雞金內片,多喝水,每晚睡前揉揉肚子,bb時揉鼻翼兩側,過段時間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病叫便秘。有兩種情況造成的【1】你的運動量小,長期坐著工作,使腸道蠕動慢。大腸把腸道的水份充分吸收,造成便秘【2】你先天性大腸就長。

腸道水分吸收的充分。造成便秘。因為人的大腸吸收水分。

我見意你吃一些瀉藥如;蘆會膠囊 等大便通暢了就少吃 。隔天吃一次 。天然蘆會無付作用【醫生】

21樓:我愛楊陳逍遙

33、便秘(大便燥結、排便難或幾天無大便):用煮熟的香蕉一碗,去皮後加入蜂蜜5錢吃下,一日一次,一次見效,3日可愈。忌田螺、洋蔥。

22樓:厹浩涆

你是大腸功能不好,大便在腸道停留的時間過長了就是便秘,過短就是拉肚子,想要治好便秘首先要調整腸胃。

23樓:小红衣裳

結腸吸收大便中大部分水分和營養。直腸吸收其中的小部分。

胃的運動會帶動結腸的運動,從而排出。

24樓:

多喝水,多吃香蕉,每天無論怎樣都要便,最好形成規律,過一陣就好了。

懂醫學的都過來幫幫忙,急急急急急。

25樓:匿名使用者

腹腔有血塊,異物以及劇烈疼痛是剖腹探查的指徵,所以當腹腔有血塊不易排出時應當及時剖腹清楚血塊,防止感染和其他併發症。另外開刀後用抗生素沖洗消炎效果要更好。通過藥物消炎和散瘀很慢,適用於表淺組織感染和炎症,所以還是建議開刀。

具體的還是要諮詢一下主治醫師。祝你愛人健康。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專業的問題,應該問主治醫生或主任,或到專業醫學**比較好。

緊急求助!懂醫學,學醫學的人幫幫忙!

27樓:彩雲啊呀

輕度貧血,小細胞型;同時伴有血小板減少。建議再到醫院做肝功、腎功,如果必要還得做骨穿已決定**才有利於**呀!切記,別病急亂投醫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再生性障礙性貧血,建議再去大醫院詳細檢查

請有一定醫學知識的人幫幫忙~~急啊~

29樓:生個未來

你老爸的身體確實要好好調養羅.不過也別太緊張,慢慢調理總是能好的.高血壓藥一定要按照服用,

其他建議:1脂肪肝酒是一定不能喝了,酒精對肝臟影響是很大的.

2飲水量要保證,痛風的人尿酸高,多喝水利於排洩.

3低鹽飲食,鹽的攝入量過大,不但傷腎,也會引起血壓的公升高.4低脂低嘌呤飲食,海鮮類,豆類食品少吃.建議多吃新鮮蔬菜,比如蘋果就是降血脂的.芹菜就是降血壓的,苦瓜就是降血糖的.

4適當運動.男人總是喜歡把心事壓在心裡不會發洩,沒事帶你老爸去農村釣個魚什麼的,對調節心情會大有好處(我爸也是這樣,他就常去釣魚,雖然魚塘的魚比菜場的還貴,但是花點小錢,買個好心情,值!)

30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無法治病,建議去醫院就醫,注意飲食只能是不使病情惡化,要是吃飯能把病治好,那就不用醫院了,多幾家飯店就得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老爸現在這種情況食療確實不管用,還是**吧

請懂醫學的人來幫幫忙,請懂醫學的人來幫幫忙。

瘙癢 對於 瘙癢症的 西醫以以鎮靜止癢為主。若是 已經出現乾癢,切記不可去抓撓患處,以免越抓越癢,更會導致範圍擴大。可能大家會有過這種經歷,有時候當你從寒冷的室外一下子進入溫暖的室內,或者是晚上臨睡前脫掉厚厚的外衣躺入被窩的時候,在一冷一熱的刺激之下 會突然覺得一陣陣發癢,會忍不住搔抓一下,卻往往是...

希望懂電腦的朋友幫幫忙!懂電腦的進來幫幫忙

選品牌機好了。dell還可以,聯想 推薦 看看 si 9 選好後不要急著購買,說出型號,讓大家給你評評。簡單來說,你先看看聯想或dell 在4000元,那些機子的外觀,顏色你更喜歡那幾個,多選幾個,拿來讓大家給你比較它們的效能。其他的引數你不用管了。如果你對電腦不了解,最好買品牌的,dell是個不錯...

求懂電腦大佬幫幫忙,求懂電腦的大佬幫幫忙

c5 有計數就說明該扇區在讀取時出現過錯誤,下次向這個扇區寫入資料的時候如果繼續出錯,該扇區的位址將被重對映到備用的好扇區位置,壞扇區不會再使用,此時 05 重對映扇區 的計數將會增加,c5 的計數就會歸零。如果下次向這個扇區寫入資料時沒有出錯,就會取消 待對映 的操作,c5 的計數自然歸零。因為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