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喝生綠豆汁對癌症有特效,有哪些特效

時間 2022-11-07 20:00:04

1樓:奇賦

主觀意識普遍,還沒聽到一句治癌語

2樓:你這貼星否真實

我看網上全在胡說八道,

3樓:一一一一一一實現

綠豆湯會把你吃的藥也解沒了。是不能亂吃的。生豆子更是容易中毒

4樓:心平靜

不知道,只知道以後癌症是個不治之症。未來也沒法**,以後還是提高自身免疫力才少得病。人太懶惰了,以後多走動能走別坐車,多幹活。吃飯粗茶淡飯就行了,不要吃太精細了。

5樓:來自秋浦河舒心的茼蒿

綠豆屬於澱粉類少吃,多吃黑豆 黃豆。

6樓:事褔勝

綠豆能抗菌消炎,並起到解毒作用,食用綠豆能起到利尿作用,能幫助將體內的有毒成分排出,從而達到消炎解毒的效果。

7樓:終芳蕙

綠豆是傳統的夏季消暑食物,綠豆有清熱解毒和利尿消暑的作用,它不僅適於夏季食用而是一年四季皆可食用,綠豆是高蛋白低脂肪食品並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維生素和鐵鈣磷等礦物質。

8樓:石榴汁抗癌

如果生綠豆汁能**癌症,那癌症就不叫不治之症了,賣梨的說喝梨汁能**癌症 賣綠豆的說綠豆汁能**癌症,都是虛假宣傳,利字當頭。患者家屬還是要去正規醫院。

9樓:能徹底

綠豆的碳水化合物主要成分是澱粉,煮熟後軟糯鬆沙與大公尺搭配食用清香可口,還可發揮穀類和豆類蛋白質的互補作用,對於健康是大有好處的。

10樓:絆你一生

綠豆也是護膚品的主要提取原種,其中可以提取出牡礪鹼成分,是**、洗面奶的主要提取物,能起到清潔肌膚、收縮毛孔,去除皮脂的作用,如購買的綠豆泥**,就能起到去汙垢、提高膚色的功效,其次,綠豆也能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11樓:沉夜孤星

綠豆擁有特殊的保濕效果,能強效肌膚的保濕效果,因綠豆中含有的礦物質成分,能幫助體內形成天然多聚糖,可起到保濕的功效。

12樓:沉夜孤星

可以肯定的說,生綠豆汁對癌症沒有任何作用,僅僅是一種食物而已,而且這種食物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吃。綠豆性味甘涼,可以清熱解毒,夏天能夠清暑益氣、止渴利尿,能補充水分和相應的電解質。但由於屬於涼性食物,對於體質虛弱、寒涼體質的人最好少飲用,腸胃功能差或者兒童盡量不要飲用,可能會引起腹瀉,腹痛等症狀。

13樓:舞合恆

綠豆中含有的球蛋白成分,能幫助降低人體血脂,並減少膽固醇對人體的傷害,能清除人體血液中的雜物,從而預防膽固醇生物合成,進而抑制多種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小孩子喝公尺漿的好處,有朋友推薦說喝公尺漿對身體好,真的嗎?

把公尺湯喝掉,公尺湯裡的維生素或其它的營養成份就會被身體所吸引,再轉化成為身體需要的營養素去應用,就是不可能直接美白 倒不如拿淘公尺的水來洗臉,這樣既可以解決 出油的問題,又可以均勻膚色。小公尺和大公尺味甘性平,都具有補中益氣 健脾和胃的作用。二者用來熬粥後,很大一部分營養進入湯中,其中尤以粥油中最...

有人說買衣服要買對的不買貴的,對和貴有什麼區別

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的喜歡買衣服,尤其是女生,很多的人乙個月就要去逛一次街,滿載而歸的。但是呢我們在買衣服的時候,有的時候會衝動消費,就是覺得貴的衣服比較好,所以說家看不上便宜的衣服,等到回家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又後悔了,還花了那麼多錢,所以說買衣服一定要買適合自己的,而不是盲目消費只選貴的。一 看衣...

有人說,女人如衣服,這話對嗎?請解釋有什麼道理

不合理。樓主想搞清這個問題。先要分清女人和衣服和什麼區別。男兒不流淚只是沒到傷心處而已。在自己真愛面前 沒幾個男人敢說這句話。衣服可以天天換。或許對一些人來說 女人也可以天天換。但這世上很多很多男的肯為最愛的女人傷心 甚至死。但這世上有沒有男的為衣服死?用女人比作衣服 只不過是男人想顯示 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