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最長吃過多長時間的速食麵

時間 2022-11-03 12:20:10

1樓:段幹聽蓮

我最長吃過將近2年的速食麵做早餐,我小學每天早餐我媽媽不願起來弄,所以就買了一箱箱的速食麵給我做早餐,我吃了4個學期速食麵,很慶幸我還活著。

2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我最長吃過乙個星期的速食麵,其中我發現最好吃的一種口味是湯達人的酸酸辣辣豚骨麵。

3樓:沉夜孤星

說到這個,我記得我吃過最長時間速食麵應該是一星期吧。就是連續一星期都吃速食麵啊,因為沒錢買別的東西。

4樓:發貨是

大半天天吧。那天我下午的時候就泡好了速食麵,然後打遊戲忘記了,隨後又出去了,傍晚剛好餓了就回來吃了一口,然後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吃了一年吧。以前上班的公司對面有間餐廳,天天去裡面吃餐蛋面,.面就是用的速食麵。

因為那份工作是在沖壓模具工場裡幹,很多體力活,所以吃餐蛋面比較耐饑能補充體力,去多了以後每次我去吃,做飯的大哥都會多給我幾片煎肉送一杯可樂。

6樓:聰寬

兩個月,高考成績和理想大學失之交臂,整個人很頹靡,直接買了三箱泡麵,然後抱著手機守著電腦就這麼過了兩個月。

7樓:戰歌

乙個月,那是在高三下個學期準備高考的時候,因為我們學校人多,是高一的先吃飯,然後等我們放學,食堂裡面的飯都沒有了,只能跟朋友一起吃泡麵了。

8樓:抽轉組

三天。還是在學校住宿的時候,因為生活費前兩天用完了,所以後面的三天只能吃泡麵維持生活了。

9樓:牧雨萍

最長吃過兩個小時的泡麵,一邊玩手機一邊吃,那時候還想這碗泡麵怎麼那麼多,怎麼吃都吃不完。

10樓:用心良苦

乙個禮拜,那乙個禮拜把泡麵當零食,看電視泡一桶,無聊泡一桶……最迷戀的老陳醋酸辣牛肉麵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然後快一年沒再碰過

12樓:曉

乙個暑假大概兩個月,為了上網省錢省時間

13樓:昝禾

我大概吃過兩三個月的速食麵。那是迎接國檢,全公司上下天天加班,沒辦法,只能用速食麵來充飢

14樓:龍舌蘭日出

乙個學期吃了兩箱的量……學校食堂的飯菜聞起來太噁心了,特別是進了微波爐後,我再也不想用那個微波爐了。

15樓:入不言兮出不辭

我爸媽平常懶得早起給我做飯,就給我買泡麵吃,每天早晨一包,吃得我想吐

16樓:

爸媽回老家,吃了半個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速食麵這種東西吃一頓還行連續吃第二頓就會想吐了,煮來當早點還可以。

18樓:是師姐江厭離哦

我幾個月吃一次,因為我媽不讓我吃

王者榮耀你打的時間最長的一局,用了多長時間

橘貓電影 最近王者榮耀真的火遍了大江南北啊,感覺全世界的人都在玩這款遊戲,我也是其中的一個。每次在車站,教室,各種公眾場合,總是可以聽到熟悉的歡迎來到王者榮耀的聲音或者是看到大家把手機橫放過來,然後雙手情不自禁的放在兩側,這一看就知道是在玩王者無疑了。然後這個問題是問打得最久的一場遊戲,都知道王者是...

越獄特別篇是講什麼的?多長時間,越獄特別篇 最後一越 劇情? 我想更多的人看呀 只有一個理由 太好看了

坑卷 最後一越 悲情的句號,劇情 邁克爾的離去,最後一越 將講述眾人在 越獄 正劇最後的大結局忽略掉的四年之間發生的事情,由先前公佈的兩集合並而成,這兩集分別名為 球與鎖鏈 the old ball and chain 和 自由 free 邁克爾在同伴的幫助下搞垮了 公司 但邁克爾腦中還有一個腫瘤,...

誰能說說攝像頭的錄影一般儲存多長時間?最長的能儲存多久

沉舟1號 1 攝像頭分好幾種,不通的攝像頭錄影占用空間都不同。2 銀行的一般監控時間儲存都在一到三個月之間,最長就是無限期,因為只要儲存滿了就會換新的。3 不過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已經出現了數碼監控錄象,例如錄象採取壓縮格式同時5分鐘拍一張高畫質晰數碼 儲存在硬碟上,更可以燒錄為 儲存,因此可以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