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會不會通過蚊子進行傳播?科學的解釋是什么

時間 2022-10-29 12:25:15

1樓:希望可以重來

目前科學家並沒有發現新冠病毒會通過蚊子來進行傳播,也沒有發現任何的跡象。

2樓:金宇學長

根據我國科學家的研究發現,目前狀態下的蚊子不會傳播新型冠狀病毒,不要過於的擔心。

3樓:曲奇小餅乾吶

沒有任何科學證據可以表明和蚊子可以傳播新型冠狀病毒,冠狀病毒只會感染脊椎動物,而蚊子不屬於其中,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很小。

4樓:情感小塔老師

可以通過蚊子傳播,就是它的傳染力特別強。那麼蚊子帶著有病毒的血液飛來咬你,那麼它們的刺也可以把病毒帶給你。

貓咪冠狀病毒是什麼,貓咪冠狀病毒什麼症狀

出現精神不振 嘔吐 腹瀉等症狀。貓冠狀病毒是一種常見的消化道傳染病,可以經糞口途徑進行傳播,一般幼貓容易感染。但是貓咪感染冠狀病毒後的死亡率沒有感染了貓瘟病毒 皰疹病毒等的高,只要積極 貓咪是很容易痊癒的。在貓咪一歲內或者感冒時,抵抗力很弱,建議主人不要帶貓咪外出玩耍。貓咪冠狀病毒什麼症狀 高熱 腹...

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預防新型冠狀病毒

中國疾控中心 儘量減少外出活動 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區,減少走親訪友和聚餐,減少到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活動。個人防護和手衛生 外出到公共場所,就醫和乘 通工具時佩戴醫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保持手衛生。健康監測與就醫 自覺發熱時要主動測量體溫 若出現可疑症狀,應主動戴上口罩及時就近就醫。保持良好衛生和...

小狗得了冠狀病毒,狗狗得了冠狀病毒怎麼辦?

我家狗狗也感染了冠狀病毒,之前去一家醫院掛吊針好像沒什麼起色,第二天換了家醫院就慢慢好一點了,要不要多問些醫生看看,希望你家狗狗快點好起來 如果是笨狗就好的快點,我家的德國牧羊犬2個多月就得的這病,光拉西不吐,打了4天吊瓶也沒救過來,你得狗狗如果能熬過1周估計就不會有事了 狗狗得了冠狀病毒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