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好了還會復發嗎,雙腿和手臂有白斑,春天會擴散,表面無皮屑白斑是因為燙傷引起的,看著特別難

時間 2022-10-14 03: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都有什麼症狀呢?白癜風初發時多為色素減退斑,一片或幾片,色素未完全消失,故可與正常**分界不清,也有開始發病時為點狀色素減退斑,皮損逐漸發展擴大,色素完全脫失,可互相融合,與正常**分界漸漸清楚。白癜風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那個上海的王壽蘭醫生,**特別獨到。每天來會診的人真是不少。

你可以考察一番。°

2樓:兆春牌護膚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描述,您現在的白斑屬於穩定期,白癜風自身就分為幾個時期,有進展期和穩定期之分,一般在穩定期的白癜風不會出現大面積的消失或擴散,這個時期是乙個比較穩定的狀態,靜止期的白癜風是**的最佳時機,在這個時期如果放棄**,很可能會對之前的**成果前功盡棄。如果還沒有**的話,這這個時期**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北京國丹醫院

您好,白癜風**後有少數患者有反**作的可能,但是**也需要誘因的,臨床觀察表明,有些白癜風治好後會**,其**率為20%-30%,**因素有以下幾種:1、多在生孩子餵養後**;2、多在外傷或手術後**;3、多在各種傳染病後**;4、長期情緒不穩、精神壓抑後**;5、大量酗酒、吃魚蝦、羊肉等發物後**;6、**後沒有進行鞏固**而**。

**白殿風的最好方法,因工作的疏忽被燙傷了,好了之後,開始起白斑,還變大了,檢查說是白掂風。

4樓:南京華廈醫師

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終導致遷延不癒。

建議患者好尋找專業正規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我家的狗狗得了犬瘟熱後來治好了還會復發嗎

一 犬瘟熱常規 方法 1 犬瘟熱必須以防為主,做好預防接種工作。2 做好消毒隔離工作,防止疫情擴大蔓延。3 早期應大量應用高免血清,或免疫球蛋白,強力犬康,干擾素,單克隆抗體等做好緊急被動免疫。4 對症 初期用抗感染 抗病毒 抗休克的藥物 如氨卞西林鈉 頭孢唑林鈉 小諾黴素 卡娜黴素 犬病康 病毒唑...

和女友感情破裂,合好了還會回到以前那樣嗎

舉個例子,你在木頭上定個釘子,然後拿下來,你說木頭還會喝以前一模一樣不?當然不會,會有痕跡的。如果真的喜歡她放不下的話,就慢慢用心吧 雖說釘子拿掉會留下痕跡,但是人心肉做的,如果你真心對她好的話,我相信會有用的 加油吧小伙紙!沒必要了吧,分過一次還好點,再分也就沒什麼意思了。如果相互喜歡,真的在乎,...

白斑和白癜風有區別嗎,白癜風與白化病的區別是什麼?

永恆組 白色斑塊除見於白癜風外,還可見於很多 病。常常看到的先天性的有貧血痣 無色素痣 後天或繼發的有暈痣 花斑蘚 白色糠疹和發炎症狀性 病的繼發性白色斑塊等。少見的有斑駁病 結節性硬化的柳葉白色斑塊和很多症候群的 表現。因此,假如表明 表清楚色斑塊,應該及時到正規專業醫院進行診斷,診斷明確在進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