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器變綠是什么原因,銀器變綠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10-11 2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銀器生鏽了,銀鏽是綠色的,找軟布或土摩擦一下就光亮了,不過會有損耗。

滿意請採納。

純銀變綠色是什麼原因?

2樓:寒潭冷夜

純銀如果變黑色是氧化的原因。如果變綠色就表示「純銀」很有可能和銅有了一點親戚關係,生成了可愛的鹼式碳酸銅。

3樓:糖拌西瓜皮

那就是銀鏽,跟鐵變紅一樣,都是氧化的結果

4樓:聆聽大音

變成銅色和綠色是因為不純 可能是裡面某種分成裡含有硝酸 含有銅鐵等元素 銀戒指在碰到硝酸是會變成綠色 純銀若帶一段時間時候會變黑 用白色牙膏處理就行了 彩色的牙膏不好使

日常護理稍加注意, 或者拿到銀飾店裡洗一下就能變回來了,不用擔心~~~~

為什麼銀子戴在手上會發綠?

5樓:老弗說情感

因為這銀子不純,摻入了銅,發綠就是銅氧化後產生的銅綠。

可以用白醋來去除掉銅綠,以下用長滿銅綠的銅錢幣,說明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白醋,刷子,毛巾。

1、首先準備一碗白醋。

2、把滿是銅綠的銅錢幣丟入白醋,泡20分鐘,可見銅綠已經開始冒起泡了。

3、20分鐘後,用鑷子把銅錢幣捏出來。

4、用刷子把鬆軟的銅綠搓下來。

5、搓完之後,再用毛巾把銅錢幣擦乾淨。

6、可見銅綠都去除乾淨了,白醋的效果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純銀,銀中含有銅合金,銅產生銅鏽,所以會變綠。

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處理:

1、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

2、使用擦銀布、擦銀膏擦拭﹝一般飾品店應都可買到,特別需要指出:擦銀布中含有特別的藥水,不能水洗﹞。

3、用軟布沾些牙膏搓洗飾品、再用清水洗乾淨,以棉布擦拭乾淨。(牙粉效果不錯喔)

4、浸泡洗銀水,再用清水洗乾淨,以棉布擦拭乾淨,使其保持乾燥即可。但建議盡量少用洗銀水,因為洗銀水為化學的產品,是利用洗銀水本身的腐蝕性來清潔銀飾,長久使用下會對銀飾品造成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銀不純,甚至要仔細根本不是銀質,這樣的鐲子建議不要佩戴。

夏天體液排出較頻繁,那些疑似銅臭鐵鏽的東西粘在**上終究不好,即便你的**不過敏,不小心蹭到嘴巴或者其他方式滲入體內,染花了衣服,就得不償失了。

8樓:至愛j無言

發綠是因為銀子不純,有銅參雜在裡面,鐲子碰水多了,銅會生鏽產生銅綠,與**接觸就殘留在手上了咯!

9樓:匿名使用者

銀不純,發綠是含有銅的成分

有害到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只有銅和水反應的時候才會有了綠色出現的,銀質不純的~哦哦~

925銀手鍊戴時間久了會發綠這是真的銀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變色均是因為氧化反應,如果變成黑色,一般是因為接觸了硫化物。

銀的化學性質比較活潑,而且容易跟含硫等元素的化學物質發生反應,生成硫跟銀的化合物。時間長了之後,這種化合物會在銀飾表面慢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然後逐漸擴散成片,這就是通常所說的「銀垢」或者「銀黴」,影響銀飾的表面顏色和光澤。

銀飾變黑的原因是什麼?而眾所周知,人體的汗液當中含硫、氨等化合物,有些空氣中也會含有硫化氫、一氧化氮等物質,這些都會導致銀飾表面被氧化,進而變色失去光澤。

銀飾的氧化過程是無法避免的,但有些銀飾的光面在佩戴時經常跟**接觸或與衣物摩擦,這種情況下,不但不會變黑,有時反而會越發光亮。「若銀飾的款式複雜,表面雕花較多,那麼夾縫部位比較容易被氧化,最先變色的一般是在這些地方,造型簡單的,被氧化的情況會好一點。」

銀飾佩戴者在進行游泳、洗澡和洗衣服時,要盡量取下銀手鐲,以減緩氧化過程。或者消費者在選購銀飾時,可以選擇抗氧化能力更強的「925銀」(92.5%的銀含量,7.

5%的鎳等合金含量),而不要選購千足銀。

如果你買的銀飾品變綠了,很明顯這不是純銀飾品哦,有可能是銅製品鍍銀的。

12樓:

銅鏽是綠的,銀氧化了是黑的

銀子變綠怎麼清洗

有人說銀子放久了會發綠才是好銀子

13樓:誓言不抵流年

銀子放久了產生顏色變化是因為氧化作用吧?銀的特徵氧化數為+1,其化學性質比銅差,常溫下,甚至加熱時也不與水和空氣中的氧作用,但久置空氣中能變黑,失去銀白色的光澤,這是因為銀和空氣中的h₂s化合成黑色ag₂s的緣故。

辨別**可以通過顏色判斷,可以通過火燒,如果是真的**,經過火燒以後顏色是不會改變的。如果是假的或者低劣品質的**,火燒後的顏色會變黑。

其次,就是通過聲音來判斷**的真假,由於**的質地較軟,拋擲的時候如果發出的聲音疲軟則是真**,如果發出清脆的聲響則是其他金屬。然後,還可以通過掂量判斷,由於**的比重是10.5,比其他很多金屬大的多。

最後,還可以通過彎折**,品質好的**容易彎折但是不易斷,而質量較低的**彎折起來感覺較硬,還可能夠斷裂。

銀子變綠怎麼清洗?

銀手鐲為什麼會變黑?變綠?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的表面產生了硫化銀,因為硫化銀是灰黑色的,所以隨著反應的加劇,硫化銀增多增厚,**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變黃變灰最後變黑。

15樓:匿名使用者

yinyang

因氧化4ag+2h2s+o2=2ag2s( 黑色產物 )+2h2o 反應結果是銀的表面產生了硫化銀,因為硫化銀是灰黑色的,所以隨著反應的加劇,硫化銀增多增厚,**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變黃變灰最後變黑。

16樓:小鄭說金銀

什麼原因讓,佩戴的銀手鐲,銀首飾突然變黑?

魚缸裡的水為什麼會變綠?魚缸水變綠原因是什麼?

光照太強,使水中的綠藻不斷生長,所以水就會變綠了。現在只能換水,為魚缸遮陰,魚缸不能讓放在窗邊,讓太陽直射。魚缸不大,養魚過多或者是過濾器的功率小,不能完全過濾汙物,綠藻生長會很快。餵食過多,魚吃不完飼料,飼料在水中腐爛,水質過度營養化,使水中更快積累氨等物質,經過硝化細菌,會轉換成硝酸鹽,硝酸鹽是...

為什么戴銀器衣袖會有一圈黑色的髒東西

你的銀器是假的,合金的!可能是因為你穿得衣服是動物毛編織的,其蛋白質含有硫,與銀反應產生黑色硫化銀。為什麼銀飾戴著會發黑 為什麼銀飾戴在身上會變黑 純銀飾品易氧化,與硫氧化發黃,後變黑。空氣裡 裡 尾氣中,甚至有些食物裡,都含有硫。正是因為隨處都可能發生的氧化還原反應,銀飾 銀器用得久了,會有不同程...

沐足所蛋療什麼意思,蛋療時,銀戒指變綠色是什麼原因

1 班前檢查好自己的儀容儀表,需靚妝待崗 統一著裝,工牌統一佩戴在左胸口 腰間 準備好當天所需的對客服務物品 2 接到上鍾指令後在3分鐘內到達指定的工作地點 凌晨02 00點後屬值班時段到達工作地點時間可延長至5分鐘以內。1 退鐘 面帶微笑,對不起,打擾了,請稍等,馬上為您安排,祝您按摩愉快 向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