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樂喝多了好嗎

時間 2022-10-10 13:55:03

1樓:又被帥醒了駵

不好。 1,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 2,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

因為人體在弱鹼性 時狀態最佳。 3,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 4,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

5, 此外,還有以可樂為代表的碳酸飲料剛開始面世時,因其口感好,產生的氣體能把胃裡的熱量帶出來,給人舒適和興奮的感覺。喝習慣後,人們就會對碳酸飲料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實際上,碳酸飲料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據介紹,各類碳酸飲料中的糖分較高,長期喝容易導致發胖。可樂中含有安鈉咖,與咖啡因同類,同時還含防腐劑。這些成分對身體不好,也沒有任何營養價值,長期喝這些飲料肯定會出問題。

專家建議,盡量少喝碳酸飲料,尤其是兒童、婦女以及老人,最好不喝。「其實中國最好的飲料就是我們的國飲———茶,尤其是綠茶。哪怕喝白開水,也比喝碳酸飲料強。」

2樓:林林

不好,可樂的糖度高,殺精,裡面還有阿斯巴甜呢,不好

3樓:氦筧鋔成墱澾

當然不好啊!會引起鈣流失殺精啊!還對牙齒不好啊!

4樓:瀟

不好 聽說喝多勒就不能要孩子了

5樓:上方莫把螞蟻爬

當然不好啦 用來衝廁所挺好的 嘿嘿!

6樓:溫柔_漴瘸悔

這個不好,聽人說殺精的

可樂喝多了不好嗎,水喝多了也不好嗎?

可樂喝多了打嗝 對身體也不是很好吧 而且咯也容易變胖咯!常喝可樂會骨質疏鬆,請不要常喝。白開水喝多了都不好,何況是可樂.喝多了當然無益處啊主如果新增劑傷害人體健康對於人的神經體系和生殖體系有潛移默化的干擾和負面影響 不好,喝多了會使牙齒變黑,鬆掉,並腐蝕牙齒,太傷人咯 經常喝可樂是不好滴,會上癮滴,...

可樂喝多了對身體好麼,可樂喝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過多喝是不好的。可樂等碳酸飲料不宜常喝的原因有五 1 可樂等碳酸飲料含有氣體,即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會刺激胃液分泌,胃酸過多容易感覺腹脹,降低食慾,而減少日常飲食攝食。飲食中若營養素攝取不足會影響正常生長發育 學習效果 運動成績 工作表現和身體健康。2 碳酸飲料含有砂糖 一罐355 c.c.的可樂,大...

可樂喝多了有什麼壞處?

可樂喝多了對身體有沒有危害。可樂喝多了會鈣流失的。可樂喝多了的害處 1 導致骨質疏鬆由於可樂裡面基本都含有磷酸,磷酸會影響人體吸收鈣,如果攝入太多,就會導致體內鈣磷比例失調。資料顯示,經常喝可樂的人患骨折的幾率是正常人的3倍 如果運動過度,如果再次服用可樂,那麼骨折的風險就會增加5倍。2 抑制生育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