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 的問題

時間 2022-10-04 1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1.1 檢查cin.eof()

1.2上面定義的 "int *tp=pia;「就是為了下面迴圈的時候往這個空間裡面寫東西,注意迴圈裡面這個指標的值修改了: ++tp; 如果你直接寫 *pia = *iter的話,並且迴圈用 ++pia;那你不知道你申請的空間的起始位置了,以後想操作,如顯示資料,讀取資料就沒辦法 了,所以才會定義了乙個臨時變數來等於它,所以你現在可以用pia來讀你的陣列。

(其實上乙個賦值迴圈也可以使用vector的索引加下標來對pia來賦值,像:

for (int i = ; i < ivec.size(); ++i)

pia[i] = ivec[i];

這樣就省去 tp這個臨時變數了。你可以再寫一遍上面的迴圈用來輸出陣列內容

for (int i = 0; i < ivec.size(); ++i)

cout << pia[i] << " ";

2 :論壇就不好推薦了,其實我也不怎麼上,都是自學。

希望對你有幫助,上面的所有**都是已經在vs2010上試驗通過。

2樓:匿名使用者

1.既然練習的是stl 那就用stl的方法#include

void print(int elem)

for_each(ivec.begin(),ivec.end(),print);

2. 我也推薦csdn

3樓:

用這種方式就可以把tp陣列輸出來~

for (tp = pia;tp - pia != ivec.size(); tp++)

至於論壇我也推薦csdn~

4樓:臭屁屁屁屁屁

論壇推薦部落格園和csdn

關於c語言的問題,關於C語言的問題

鷹弈 1 有定義 int n 0,p n,q p 則以下選項中,正確的賦值語句是 d a.p 1 b.q 2 c.q p d.p 5 解 p為一級指標,其中p為指標的地址,q為二級指標,其中 q為指標的地址,只能給變數或指標變數賦值,不能給地址賦值,所謂地址,就是由acs碼構成,簡單的說,就是每個人...

關於C 的問題,關於C 的一個問題?

size type應該是c 為例如string類和許多其他庫型別定義的配套型別,使這些庫型別的使用與機器無關.所以不能單獨用。具體如下 size type是為string類型別和vector類型別定義的型別,用以儲存任意string物件或vector物件的長度,標準庫型別將size type定義為u...

關於c 的問題,乙個關於c 的問題

random number 函式介紹 見幫助文件,簡單再提一下,random number 返回乙個0 number 1之間的隨機整數,引數number代表 5 10的數就是 int i random 5 5 這樣就是了 random 5 就是隨機0到5,加5就是5到10了 c 實現生成隨機數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