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友草治慢性咽炎嗎,冬友草治慢性咽炎嗎

時間 2022-10-01 01: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宣友草對慢性咽炎挺不錯的效果,宣友草性味苦、甘、微寒。宣友草有良好清熱毒、活血止痛、抑菌、抗腫瘤作用,主治咽喉腫痛、扁桃體炎、感冒頭痛、氣管炎、慢性肝炎、關節風濕痛、蛇蟲咬傷。全株對食管癌、乳腺癌、直腸癌等有作用」

2樓:寧才妃泓拉花

宣友草是草本植物和茶葉一樣,是植物葉子,該植物含有一種天然植物霜,其有效成分主要是黃酮,含黃酮粗蛋白12.9~15.8,總黃酮平均含量為≥8%,最高檢測含量為9.87%,

是目前所有被發現的植物中黃酮含量最高,故被稱為「黃酮之王」,此茶最早出現在茶經中記載「神農嘗百草,始有新藥」初用名為宣友草茶,

宋代林洪撰的山家清供中改名「宣友草」,沿用至今。宣友草的黃酮主要成分二氫楊黴素具有殺菌抗炎、清熱解毒、鎮痛消腫、潤喉止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宣友草性味苦、甘、微寒。宣友草有良好清熱毒、活血止痛、抑菌、抗腫瘤作用,主治咽喉腫痛、扁桃體炎、感冒頭痛、氣管炎、慢性肝炎、關節風濕痛、蛇蟲咬傷。

全株對食管癌、乳腺癌、直腸癌等有緩解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對咽炎有顯著的效果你也可以試試的,我用過的還不錯

5樓:

可以的我用過的呀,如果你嗓子不舒服也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的哦,我老爸的咽炎就是用宣友草好了的

冬友草治慢性咽炎嗎

7樓:

是的。冬凌草性味苦、甘、微寒。冬凌草有良好清熱毒、活血止痛、抑菌、抗腫瘤作用,主治咽喉腫痛、扁桃體炎、感冒頭痛、氣管炎、慢性肝炎、關節風濕痛、蛇蟲咬傷。

全株對食管癌、乳腺癌、直腸癌等有緩解作用」

冬友草茶為何對慢性咽炎有特效?

8樓:蕭十一郎

冬友草茶的原料是冬友草,這種草對咽炎有效果,我就是用這種班泡茶喝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冬友草是草本植物和茶葉一樣,是植物葉子,該植物含有一種天然植物霜,

其有效成分主要是黃酮,含黃酮粗蛋白12.9~15.8,總黃酮平均含量為≥8%,最高檢測含量為9.87%,

是目前所有被發現的植物中黃酮含量最高,故被稱為「黃酮之王」,此茶最早出現在茶經中記載「神農嘗百草,始有新藥」初用名為冬友草茶,

宋代林洪撰的山家清供中改名「冬友草」,沿用至今。冬友草的黃酮主要成分二氫楊黴素具有殺菌抗炎、清熱解毒、鎮痛消腫、潤喉止咳、

提高人體免疫力等功能;能排出人體的有害酸酞和酮體雙明草有***嗎?,特別是**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咽炎、支氣管炎、鼻炎,扁桃體炎等呼吸道問題效果顯著。

怎樣**慢性咽炎? 200

10樓:墨水少年

基本治不了,但是可以一段時間不讓其**,可以用檸檬片泡茶喝,可以有點作用,其他我也不太清楚。希望能幫到你

11樓:由來已久長

要想**,只有吃得清淡,忌吃辛辣

慢性咽炎能**嗎?

12樓:機靚歸方雅

慢性咽炎需要及時**,不能抽菸,飲食方面合理搭配,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清淡,可以服用中成藥物進行****,這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因為中藥需要按療程服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操雪綠偉秋

咽炎分兩種,一種是急性咽炎,這個比較好對付,另一種就是慢性咽炎,**週期就比較漫長些,但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咽炎是完全可以**的

14樓:成都仁品諮詢

咽炎**不同,預後不同,具體情況如下:

1、急性咽炎:一般情況下,通過早期診斷、**可達到完全**;

2、慢性咽炎:卡他性咽炎在**過程中,通過藥物**可達到完全**;萎縮性咽炎屬於自體機能減退,僅可緩解症狀,減少併發症的發生;濾泡性咽炎及肥厚性咽炎通過有限的藥物**,及創傷性**,如冷凍**、雷射**、二氧化碳雷射、射頻**,可大大緩解患者的症狀,但此類患者存在少部分病情**的情況。

慢性咽炎用中藥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聲力茶就是中藥茶,十個老頭對慢性咽炎一向是全域性系統調理,中藥治慢性咽炎是多數人的抉擇。

16樓:鈄蕾柴俊暉

引起慢性咽炎的原因很多,中藥調理是可以的,請到當地正規的中醫院辯證施治。可每次服「雲南白藥」0.3克,每日服4次,溫開水送服。6天為1個療程。

17樓:莊豫壤駟明凝

不說治不治好,首先就是能夠緩解,**慢性咽炎是需要乙個過程的,首先在生活日常中,多吃些水果蔬菜

,戒菸限酒,多運動,對慢性咽炎是很好的,然後每天喝御農柑貝草茶很不錯,現在都沒什麼症狀了,一身輕,需要的話可以佳他衛星deyi_2010

18樓:採八哥

慢性咽炎的**即臨床症狀的消除,患者不再有咽幹、咽部異物感等症狀。慢性咽炎的中醫**時間,依據患者的具體病情具有很大差別,症狀較輕且病程較短的患者,往往療程也相對較短,甚至僅需1-2周即可**。但是對於長期用嗓過度或者症狀較重的患者,往往病程相對較長,甚至需要1年左右。

因此,每位患者的具體病程需由醫生面診預估。

慢性咽炎能**嗎?

19樓:合慕池欣彩

問題分析:慢性咽炎本來就是一種頑固性疾病,早起不嚴重的可以**,一旦時間久了就難了,能治好就不錯了,更不要說**。意見建議:

你應該堅持多用一段時間的藥,哪怕是沒有症狀了也要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這樣才有可能治好。

20樓:回花田巧風

能徹底治好的,我都三年多了,吃慢嚴舒檸好了,你也試試啊,但忌口也很重要,辣椒之類的要少吃哦,還得戒菸限酒,少熬夜,堅持用淡鹽水漱口,堅持用藥會徹底治好的,祝您早日健康

21樓:刁勃度葉嘉

既然您自述上述的咽喉部感覺有痰,異物感明顯的情況已經持續3-4個月的話,則初步考慮可能是慢性咽炎了,而慢性咽炎是很難快速的一次性**的。所以,現在沒有什麼特效的**辦法,目前主要是使用些金嗓子含片等等含化潤喉**,在配合些氨溴索等藥物化痰**了。假如您還有細菌感染證據的話,則可以採用些抗生素類的藥物**了。

22樓:王翠帖雯麗

我也是有點慢性咽炎,吃銀黃顆粒那,效果不錯,就是不怎麼按時吃,咽喉難受就喝一包,效果不錯。

23樓:壽楚板冬梅

本人現有兩個偏方如下:

1.用麝香壯骨膏貼胸骨上面的"天突"穴.

2.蒸兩個雞蛋,蒸好後放3`5瓣蒜茉,加入醋和香油即可食用.

我的朋友試過,不妨試一下哦!

24樓:手機使用者

《慢性咽炎》將雙手掌洗淨擦乾後,把麝香止痛膏剪成1/2張,貼在左手勞宮穴上(握拳中指尖處)。1日1次,一般用3-5次有效。孕婦忌用。

慢性咽炎是病嗎,慢性咽炎是大病嗎

咽炎是上呼吸道的一種彌溫性炎症。推薦幾個下面的小偏方試一下,如果覺得麻煩的話也可以試一下得 渝弄柑貝草搽 滋潤咽喉,清新口腔。1.橙子蒸川貝 食材 5克川貝 橙子 1個 做法 橙子洗淨,切開一個蓋,在橙子中間挖一個坑,把川貝放入去蓋上橙子蓋,放碗內擺蒸加上蒸2小裡,放至溫熱食用即可。2.川貝冰糖蒸雪...

慢性咽炎可以自癒嗎,慢性咽炎能治癒嗎

慢性咽炎能自癒嗎?好竅門不用那麼費勁!但也千萬不要再掉坑里!慢性咽喉炎問題需要科學的健康管理。慢性咽炎能 嗎 慢性咽炎怎麼可以 慢性咽炎可以 嗎?慢性咽炎一般是比較難 的,建議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忌菸酒。目前可以買一些含有兩面針vc成分的中藥噴劑,如果有必要可以考慮進行乙個手術 慢性咽炎能不...

慢性咽炎喝什麼茶好,治咽炎喝什麼茶?

蘭池居士 咽炎嗓子癢咳嗽 1,患有器質性咽炎,造成嗓子發癢,一癢就必然會有咳嗽的症狀。這種型別的咽炎需要去醫院用藥物 2,頸椎3 頸椎4發生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咽喉和胸部不舒服,咽喉部有針刺和堵塞的感覺,吞嚥困難而做伸脖子吞嚥的動作。嗓子上好像貼上了一塊東西,因而會猛烈的咳嗽,想把嗓子上貼上的東西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