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重慶上班經常坐著便秘大便出血,怎么辦好呀

時間 2022-09-28 09: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管在什麼地方上班,坐得久的職業容易患痔瘡比如辦公室人員、司機等等,這個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下醫生說了算。

上班經常坐著,老容易便秘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潤腸,吃點香蕉、蘋果通便的水果,用江中乳酸菌素片調理腸道都是可行的。

大便過後總是出血,便秘嚴重怎麼辦

3樓:午龍

可能是有肛裂或者痔瘡,應該去醫院**才對;便秘分寒,熱,燥,平時要注意飲食,應該去醫院請醫師檢查診斷**,指導日常飲食與注意的生活習慣。

祝您身體安康!

4樓:邪月淚雪

大便出血、疼痛、肛部墜痛:肛部裡像有個秤砣,往外墜,這主要是外痔的症狀,輕者有脹滿下墜的感覺,重者則會出現重墜的痛苦。要是內痔被感染、脫出後回不去等現象,這樣也會導致劇烈的墜痛。

肛部的**其實和自我護理也很重要。 不管是採用那種**方式都要做好肛部護理,才能阻止惡化,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準備個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肛部促癒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促癒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癒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若出現便血說明肛部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要用肛部促癒消毒巾給傷口消毒,避免大便殘留的細菌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肛部促癒包醫院和網上都有,買的時候注意藥浴盆的導氣管,要透明的才是醫用輸液管級別的。另外,醫院用的肛部促癒支撐墊高度都是8厘公尺才能確保傷口懸空,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

經常便秘出血怎麼辦?

5樓:琳欣冰婉

便秘出現大便帶血,主要看出血量的情況,如果出血量比較少,可以適當的給予藥物對症**,比如開塞露,區域性給予雲南白藥或口服雲南白藥,一般多數出血都能夠有效的達到**的標準。

6樓:粘旺

多吃水果和青菜。

經常喝酸奶。

經常吃豆製品。

適當的喝蜂蜜。

每天喝牛奶。

經常運動。

每天早晨空腹喝溫開水一杯。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科醫院尋求專業醫生幫助 不要自己耽誤診療

8樓:hh旭

便秘出血,首先要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便秘出血,是痔瘡引起的,要做痔瘡的對症處理,使用痔瘡栓或者做手術解決。便秘出血可能是下消化道出血、胃腸炎症、胃腸潰瘍、胃腸腫瘤的問題所導致的出血情況,這樣的便秘出血,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腸鏡的檢查,來了解具體的情況,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腸內病情變化而引起出血的,然後再針對性的進行**。

9樓:任俏鍾離湉

多喝水,多吃點清淡高纖維的食物,嚴重的可以塗用馬應龍痔瘡膏!

我常常便秘,時間一般是在2~4天左右,還常常有便血的現像,試過很多方法,效果甚微怎麼辦啊?

經常坐辦公室便秘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秘」原來是讀「bi」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11樓:哈嘍酷樂

喝點純天然西梅汁吧,可以快速去便秘!

喝西梅汁緩解便秘的方法,在美國、加拿大以及一些歐洲國家,已經有了很長的歷史,是很多家庭必備的緩解便秘的果汁。很多醫生都會向有便秘的病人推薦使用天然西梅汁,尤其是不宜服用藥物的孕婦、嬰幼兒、老人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吃香蕉試試呵呵,還有紅薯!!

13樓:天山長劍

多吃點蔬菜水果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加運動,多吃些纖維素的食物,多喝水,也可以使用life-space益生菌,來維護腸道菌群的平衡,幫助緩解便秘。

大便出血怎麼辦

15樓:半真半假

您好,大便出血有許多的原因下面就介紹幾種大便出血的原因:痔瘡,結腸癌,潰瘍性結腸炎,腸息肉,肛裂,及時到醫院就診。平時注意合理生活飲食習慣,避免久坐熬夜。

16樓:陶然居的樂陶陶

你現在要做就是控制便秘,把藥吃完後還是沒有起色的話建議接受肛腸科手術**。

17樓:y1狂妄的小男人

內痔瘡 開刀也好不了,又會長的,很多人有這樣的情況,自己生活調養吧

18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我女兒6歲半大便經常帶血,有時有點便祕。請問正常嗎?我們家長應該注意那些問題呢

蔬菜水果她愛吃嗎?有可能是痔瘡哈!一天兩到三次大便正常嗎?還有經常拉肚子,便祕時還出血看得到紅色的,是什麼問題呢? 萬經義 正常的是每日一次或兩天一次或一天兩次,但這應該是從小就習慣的,如大便出現與以前不一樣的症狀就要檢查一下,涉及到大便的原因很多,中醫中把兩便作為診斷的主要內容,大便的次數和顏色,...

我剛剛大學畢業,在重慶上班,申請公租房好不好

申請人應年滿18周歲,在主城區有穩定工作和收入 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符合 規定收入限制的無住房人員 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3平方公尺的住房困難家庭 大中專院校及職校畢業後就業和進城務工及外地來主城區工作的無住房人員。但直系親屬在主城區具有住房資助能力的除外。有穩定工作是指 1 與用人單位簽訂1年以...

我在重慶上班,想出去玩,有沒有晚上的火車,比如晚上8,9點左右開,第二天早上6,7點到

重慶火車站 重慶站 重慶北站 每天20點到21點之間始發的列車有24趟,確定你想要去玩的地方後,再選擇經停 你想要去玩的地方 的列車。 有啊,重慶到西安,北京,哈爾濱都是晚上發車的 113夏天 重慶到西安,時間上很合適第二天早上就到假期三 四天就夠 重慶到 時間上也比較好,可以過去爬武當山還有重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