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病人如果恢復,才26歲呀

時間 2022-09-26 15:30:11

1樓:鳳凰神草堂

根據你棕的症狀。針對目前病人的情況。主要要消除積血和水腫,現在在醫院是採用西醫**,如果沒有好的效果的話,可以採用內服和外敷中藥二位一體的**方式進行,對其的護理可從以下五點去做,

1,定期健康檢查血壓及腦動脈硬化情況。要做到提早預防,少吃動物性脂肪、及高膽固醇食物,飲食清淡。少吃鹽。不吃激素藥物。和抗生素藥。

2可請有經驗的中醫開些補氣、活血、散瘀的中藥內服,適當配上一些外敷、薰洗的中藥。舒筋活絡,疏通血管,活血散瘀。配合全身經絡推拿按摩,每日2-3次,每次20-40分鐘,這樣有利患者盡快恢復健康。

3,從精神上多鼓勵病人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正確對待自己的疾病,要與醫護人員、家庭配合好,共同戰勝疾病。力爭取得良好的預後。

4、忌煙、酒、,不飲濃咖啡、濃茶、等剌激性飲料,不做體力活。運動不過量等,

5,做好心理護理、和病人基本的生活需要的護理;如對鼻飼管、尿管、褥瘡的護理等 .

主要做好第二點。同時兼顧其它四點。但願患者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內還是自發的阿?

才8天,而且很年輕,恢復應該不錯的,但時間要長,幾個月到一年出院:病情穩定,不再惡化就可以出院了,一般2周左右恢復:高壓氧可以做做,加強功能鍛鍊這是最重要的,用藥如果有經濟基礎的話可以,效果有限。

後遺症:這個得一年之後沒有恢復的才能決定,一般年輕的恢復得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26歲,腦出血應該是腦外傷造成的。這種**包括,在普通醫院內生命穩定後。第一到專門的**醫院進行****,包括語言,肢體功能等,第二,服用營養腦細胞藥物。

4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血塊被很好的吸收了,應該會好的,你就祈禱吧。大腦是人體最複雜的組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問兩次?

問主治醫生,別人不好回答的。

腦出血病人出院恢復的很好,只是會伴有腿腳發麻的現象。如果日常生活中注意的話,有沒有不再復發的可能性

腦出血後遺症期一般只有按摩針灸 理療等辦法,但是效果不一定很明顯,一般出院兩個月以上遺留什麼症狀就定住了,不會再有大的變化。以後一定注意控制好血壓和情緒,因為 的較多。尤其是年輕病人,注意長期規範服藥。現在出院一直恢復的很好,就是腿腳會發麻,暫無其他跡象。為什麼就沒有想到吃幾付中藥將這腿腳會發麻的病...

腦出血病人夏季注意事項,腦出血患者注意事項

腦溢血 腦出血 外傷性腦出血除外 大多由高血壓,腦動脈硬化,腦血管畸形,腦血管瘤,腦腫瘤和情緒激動引發。發病急,病情重,死亡率高,致殘率更高 所以必須早防早治早 提高 率,降低致殘率,減少 率,提高患者生活質量。預防 控制血壓血脂與血糖,經常檢測 積極 原發病 如心臟病,糖尿病等 對血管畸形 血管瘤...

腦出血出院後的病情變化,請問腦出血病人(60歲)治療20多天出院後要注意些什麼?

至少得注意把抽菸喝酒的壞習慣戒掉啊,腳沒力估計是在醫院躺久了吧,需要稍微的運動,醫生說的其實也不需要那麼久吧,他也只是個估計.自己多注意點吧,買點調節自身免疫力的保健品服用吧,也很有效果的.祝你早日 哦 關於腦出血的問題 這個是因為,老年人的大腦萎縮了 有足夠多的空間來代償出血引起的佔位效應 你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