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氧化銅可以和鈣鎂一起打嗎,氫氧化銅可以和螯合鈣混用嗎?

時間 2022-09-21 00:45:06

1樓:雨後的彩虹

都不能反應,金屬不能置換出鹼中的金屬的(但有的金屬可以置換出鹼溶液中的水中的氫,如鋁)。氫氧化銅是不溶於水的

氫氧化銅可以和螯合鈣混用嗎?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兩者不可以混合使用,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影響之間的,比如使用效果這種情況的話是不可以的,所以不要把他們搭配使用。

3樓:美小起

應該是不能吧,應該是不能夠混用的了,混合使用可能產生有害物質

4樓:老許願

1.可以與大部分的殺蟲、殺菌劑及葉面肥使用。2、不能混用的有:

單一金屬元素肥(所謂「單一元素肥」就是只含有一種元素的單劑肥,如硫酸鋅、硫酸鎂、鈣肥等);殺菌劑乙磷鋁(別名:疫黴靈、三乙磷酸鋁、黴菌靈、克菌靈、霜黴靈、疫黴淨、磷酸乙酯鋁);展著劑和滲透劑。3、避免在大霧天氣、梅雨季節或毛毛雨時使用。

4、禁止在對銅敏感的桃、李、杏、獼猴桃上使用

5樓:仉玉軒

使用氫氧化銅時要注意氫氧化銅不能與強酸、強鹼性農藥混用,氫氧化銅是一種藍色絮狀沉澱,難溶於水。氫氧化銅的殺菌作用主要靠銅離子,銅離子被萌發的孢子吸收, 當達到一定濃度時,就可以殺死孢子細胞,從而起到殺菌作用,但此作用僅限於阻止孢子萌發,也僅有保護作用。

6樓:書玉石

你好,這兩種產品最好不要一起混用,不然效果是欠佳的。

7樓:果匠

都不能反應,金屬不能置換出鹼中的金屬的(但有的金屬可以置換出鹼溶液中的水中的氫,如鋁)。氫氧化銅是不溶於水的

糖醇鈣和氫氧化銅會反應麼?

8樓:天啟星辰

這兩種物質不能發生反應,因為氫氧化銅是乙個非常穩定的物質,不會輕易和其他的物質發生反應的,所以不用擔心的,沒有這個可能性。

氫氧化鐵和氫氧化銅是否都是電解質,為什麼

0沫隨緣 氫氧化鐵和氫氧化銅都是弱電解質。fe3 與oh 之間的化學鍵帶有共價性質,它的溶解度比硫酸鋇還要小 20 時在水中的溶解度為9.8 10 5 g 而落於水的部分,其中少部分又有可能形成膠體,其餘的電離成離子,為部分電離,所以為弱電解質。氫氧化鐵具有兩性但其鹼性強於酸性,氫氧化鐵不溶於無機酸...

一道化學題 用新制氫氧化銅鑑別乙醇,乙酸,甲酸,葡萄糖

乙醇不與新制氫氧化銅反應,乙酸有酸性,絮狀沉澱會溶解一部分,甲酸有醛基,鹼性條件下能產生磚紅色沉澱,葡萄糖也有醛基,但是加入新制氫氧化銅以後會生成絳藍色溶液,主要是因為葡萄糖的多羥基結構,加熱也會生成磚紅色沉澱。乙酸 藍色沉澱溶解 cu oh 2 2ch3cooh ch3coo 2cu 2h2o 乙...

安基酸鈣和嘧黴胺,異菌脲一起打可以嗎

能。嘧黴胺為苯胺基嘧啶類殺菌劑,對灰黴病有特效,對非苯胺基嘧啶類殺菌劑已產生抗藥性的灰黴病病菌,對該藥也敏感。該藥作用機理獨特,能有效阻止病菌形成,殺死病菌,具有內吸傳導和燻蒸作。能。嘧黴胺為苯胺基嘧啶類殺菌劑,對灰黴病有特效,對非苯胺基嘧啶類殺菌劑已產生抗藥性的灰黴病病菌,對該藥也敏感。該藥作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