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珍愛生命的手抄報,誰有關於這個的名言,文章,作文。(珍愛生命是指不因原因死掉,愛護生命等

時間 2022-09-19 13: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生命的格言

001 今天就是生命-----是惟一你能確知的生命。晝利用今天,使自己對某件事情感興

002 尊重生命,完全尊重生命。

003 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

004 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005 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程序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

006 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乙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

007 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008 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009 我總覺得,生命本身應該有一種意義,我們絕不是白白來一場的。

010 魚生於水,死於水;草木生於土,死於土;人生於道,死於道。

011 得其志,雖死猶生,不得其志,雖生猶死。

012 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

013 視死若生者,烈士之勇也。

014 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015 動則生,靜則樂。

016 生命的路是進步的,總是沿著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麼都阻止他不得。

017 生,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

018 沒有人永遠活著,沒有東西可以經久。

019 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

020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

021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022 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023 對人說不,生命是一切寶物中最高的東西。

024 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

025 我們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

026 我只有一次生命,而且它又相當短,我為什麼在自己最不想做的事情上浪費我的生命。

027 使乙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028 生命是珍貴之物,死是最大的罪惡。

029 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的把握現在。

030 生命是一去不復反返的!眼前保得了的切莫要放手;一放手,你就永遠找不回來.

031 有時我想,要是人們把活著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

032 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督促的生命延長。

033 生命不僅可以用年月計算,有時事件也是最好的日曆。

034 生命是惟一的財富。

035 把每乙個黎明看作是生命的開始,把每乙個黃昏看作是你生命的小結。

036 鬥爭是甜蜜的。

037 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名象秋天一樣的優美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象

038 只要有勇氣,生活就會變得美好。

039 喜愛人生的人絕不是失敗者。

040 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向來就不後悔過去.

041 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用,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

042 在我們所具有的一切缺點中,最為粗魯的乃是輕視我們的存在。了,越愛人生,就越不能服膺生活者的條件。如果只為了凝視人生,要意識做什麼呢?

043 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墳墓並不是他的終結點。

044 有生命,那裡便有希望。

045 每一朵花,只能開一次,只能享受乙個季節的熱烈的或者溫柔的生命。

046 親愛的朋友,所有的理論都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之樹常青。

047 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048 生命的意義是在於活得充實,而不是在於活得長久。

049 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

050 世間之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052 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053 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給我分啊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001 今天就是生命-----是惟一你能確知的生命。晝利用今天,使自己對某件事情感興

珍愛生命手抄報名言警句

3樓:鄒如水

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每一條生命都是神聖而寶貴的,但它卻很短暫也很脆弱。在這世界上,每一秒鐘都有生命離開這個世界。

4樓:天降奇山

能發多一點嗎?謝謝!

關於珍愛生命的手抄報

5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 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人的一生是要怎麼來看,說長也長,說短那也是很短。

對於碌碌無為混日子的人那的確是長,因為這過的每一天似乎都沒有意義。而對拼搏向上的有志者,那生命的每一分鐘都是如此的寶貴的。

鄧拓先生在燕山夜話這樣寫過: 「 乙個人的生命究竟有多大意義,這有什麼標準可以衡量嗎?提出乙個絕對的標準當然很困難;但是,大體上看乙個人對待生命的態度是否嚴肅認真,看他對待勞動、工作等等的態度如何,也就不難對這個人的存在意義做出適當的估計了。

古來一切有成就的人,都很嚴肅地對待自己的生命,當他活著一天,總要盡量多勞動、多工作、多學習、不肯虛度年華,不讓時間白白地浪費掉。我國歷代的勞動人民以及大政治家、大思想家等等都莫不如此。班固寫的《漢書》《食貨志》上有下面的記載:

「冬,民既入;婦人同巷,相從夜績,女工一月得四十五日。」

這幾句讀都來很奇怪,怎麼一月能有四十五天呢?再看原文底下顏師古做了註解,他說:「一月之中,又得夜半為十五日,共四十五日。」

這就很清楚了。原來我國的古人不但比西方各國的人更早地懂得科學地、合理地計算勞動日;而且我們的古人老早就知道對於日班和夜班的計算方法。

乙個月本來只有三十天,古人把每個夜晚的時間算做半日,就多了十五天。從這個意義上說來,夜晚的時間實際上不就等於生命的三分之一嗎?

而如今,我覺得我們周邊的一些年輕人,有的是在辛勤的努力學習工作,但也有的不注意把握好時間,一天之中浪費了許多大好時光,真是為他們感到可惜。假如都到了我們這個年齡才猛醒的話,那就太遲了。總之,處在不同的年齡段對時間的珍惜的認識是不同的,走過來的人才知道,「少小不努力,老大圖傷悲」的道理。

為什麼我們不能從年輕時就認識到呢。年輕人要有老一輩的不斷提醒和教育,老一代的人更應該抓緊自己不多的時光多學點什麼,不虛度時光。正確的把自己一生的時間安排好,那我認為這是乙個智者的選擇。

《珍惜生命》為題的手抄報 15

6樓:靈櫻夜雨聞鈴

你要材料嗎?

這是我整理的觀點,你可以運用上去。

1.為什麼生命需要互相關愛?

*生命是地球上最珍貴的財富,世界因生命而精彩。

*生命是頑強的也是脆弱的。有時我們乙個不經意的動作也會對某生命造成傷害

*我們生活在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裡,需要每個人去關愛

*每種生命都有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在地球的生物鏈中,各種各樣的生命共生共存,息息相關

*如果隨意踐踏地球上的生命,最終受害的還是人類自己。

2.怎樣珍惜生命

*永不放棄生的希望

*肯定生命,尊重生命

*延伸生命的價值,(生命不在於長短,而在於貢獻)

3.為什麼肯定生命,尊重生命?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價值的,當我們能為他人帶來歡快,減輕痛苦,為社會做出貢獻時,我們能體會到自己生命的價值

*每個人對國家,社會,他人都有價值

*在尊重自己生命的同時,也要善待他人的生命

*當自己生命受到威脅時,永不放棄生的希望,當別人生命受遭遇困境時,伸出援助之手。

名言: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

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小塞涅卡

外加一些關於生命的圖案,如雷鋒做的事情等,最好動手畫。

還有什麼,可以繼續...

7樓:沁雨__寧櫻雪

主題是珍愛生命,字要大點顯示。(不僅要珍愛自己的生命,還要關愛他人的生命)

具體內容可分為幾個板塊:

1、遠離毒品

2、安全教育

3、保護人類的家園------地球

板塊之間要用圖案分離開

供借鑑吧。

8樓:123奇童夢樂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

——愛默生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小塞涅卡

誰有關於主題是【珍愛生命】的名言警句?

9樓:琴聲

生命短暫,切不可蝟瑣偏狹。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潘

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生命是母親塑造出來的,是上帝賦予我們每個人的.在我看來生命是無法衡量的!

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用,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

在我們所具有的一切缺點中,最為粗魯的乃是輕視我們的存在。

10樓:

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 伯克

11樓:手機使用者

1151513313

珍惜生命手抄報的內容

關於珍愛生命的手抄報資料

關於珍愛生命的手抄報,關於“珍愛生命”的手抄報,都可以寫什麼內容?

預防對策 1 在家中儘量不吸菸,學生也要勸阻家長不吸菸,非要吸菸者不在酒後和臨睡前躺在床上吸菸 2 外出時 臨睡前應關閉電源開關及煤氣 液化氣總閥門 3 使用大功率家用電器和微波爐 電熱器 空調 電熨斗等要錯開時間,以防電線過載 4 不要玩火,要遠離電器裝置 5 要在規定的區域內燃放爆竹 6 電熱沐...

關於讀書的手抄報誰有,關於讀書的手抄報資料,誰有

手機使用者 你幾年級的,我們老師讓在學校辦手抄報。 手機使用者 對不起,我沒找到。請自己查o o唉 讀書手抄報資料內容 春素小皙化妝品 讀書,獲取他人已預備好的符號 文字並加以辨認 理解 分析的過程,有時還伴隨著朗讀 鑑賞 記憶等行為。強調閱讀面一定要廣,要不斷擴大。保持一生的閱讀習慣。不斷進步,終...

關於生命的手抄報的內容,關於生命的手抄報的內容資料

斛亭晚莫己 1 什麼是生命?生,就是無中生有,就是創造,就是事物的存在。命,就是期限,就是過程。生命,就是一段有限的存在,乙個無中生有然後復歸於無的過程。人生不過一世,草木不過一秋。生命,本於無,止於空。你從來處來,將向去處去。在這空無之間,在這去去來來之間,生命是乙個偉大而美麗的存在。這種存在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