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為啥這樣差啊

時間 2022-09-17 23:15:12

1樓:左元魁

你好;像你的頭暈、頭痛、發軟、總勞累等情況,按中醫理論來講,就是你氣血虧,血液中的營養滿足不了器官細胞的需要。就形成以上毛病。氣血是一個抽象的東西,不好理解,歸根結底是你胃腸道出現了毛病,氣血的源頭在胃腸道,制約胃腸道產生營養的是體內益生菌,每天所吃的食物,必須經益生菌的發酵,才能產生支撐生命活動的b族系列維生素、酶類,被植酸鹽包埋的鈣、鎂、鐵、鋅、等礦物質才能釋放出來,與氨基酸螯合後,才能進入血液系統。

即使你天天“天麻燉鴿子”也沒有收到成效,一如既往,這是你胃分泌的蛋白酶不足,分解消化不了鴿子肉,體內益生菌也不喜歡太多的肉類蛋白質食品。繁殖受阻。食物單位面積上,產生的抑菌素不夠,腐敗菌、病原菌利用了“天麻燉鴿子”大量繁殖,新產生了毒素,毒害器官細吃飯胞。

故此,要改善你目前的困境,必須先改善胃腸道的微生態環境。 其方法是;1 吃飯時吃點納豆菌食品,納豆菌食品含有蛋白酶、澱粉酶、纖維素分解酶、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等為代表的100多種酶,對食物有著很好的分解消化作用,納豆菌在腸道的增殖又產生了蛋白酶,繼續完成胃沒有分解消化的食物,這就等於又增加了一個胃,食物利用率提高50%,營養利用的提高,氣血旺盛,大約一個月的時間開始長勁,免疫力開始提高,頭暈、頭痛、發軟、勞累等不知不覺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舊貌換新顏”。2 補充膳食纖維食品,力促營養的均衡。

現代人都缺乏纖維素,纖維多糖是益生菌的最好食物,它很喜歡,款待了益生菌,它就多產生各種營養,冷待了益生菌,產生的營養少,受損的是器官細胞。3 運動。運動能增加益生菌的數量,多產生營養,加快新陳代謝。

只有你做到以上3項,營養改善,氣血旺盛,即使你不吃“天麻燉鴿子”,身體也有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感受將是意想不到的,希能為你帶來健康和美麗漂亮。

2樓:改長征咎姬

免疫力太低了,你要補充些維生素,例如維c...它是對抗感冒的好幫手.還有就是平常多些打下籃球,我有個朋友以前也是,每個月都要感冒一次.

後來他吃了些維生素類,提高了個人的免疫力,現在一年才一次感冒了.

3樓:老闆死了

你好,你的提問裡就已經說明了問題,你明白你是怎麼造成這樣的。以前身體很好,然後就不管不顧的亂吃亂喝造自己的健康。身體會報復的,現在就是了。

長期的不良的飲食習慣造成了身體整個機能的下降。從**跌倒從**爬起來,吃藥不管用,可能還會越吃越重。因為藥物會進一步再次傷害你的身體。

你需要的就是營養的補充,增強身體的再生修復機能,除此之外。別無好法。

4樓:手機使用者

身體差有時不能說吃得好,就能夠好起來,是免役力不好吧!最主要的加強免役力,喝稀飯身體也好了

使命召喚8開啟後就這樣子為啥啊

你用 下的話,在最後有乙個框,你可能會等很久,但是不能關。關了之後預味著你將要把你已經 的檔案要卸掉重新下,因為那已經變垃圾了。至於第二個方框,是你上次退出遊戲時不是直接退出或者你玩了這遊戲的多人模式,問你要不要把檔案裡的視屏啊,頻率啊,遊戲裡的配置變成遊戲推薦。如果你挑換了配置,點選 是 就要去設...

瘦人有雙下巴為啥啊,我很瘦但是有雙下巴這樣的面相好嗎

西貝 一週告別雙下巴的方法 護膚的那些事兒呀 為什麼瘦的人也容易有雙下巴?其實這個原因你還不知道! 你好 瘦人為什麼會有雙下巴,這主要是是跟個人體質有關,因為體質的原因,脂肪容易在某個部位堆積,那麼先胖臉則是因為脂肪堆積在臉部了,而且通常是下巴處脂肪堆積引起的,同時多伴有頸部皮下脂肪增多,老化,造成...

我這樣是不是被騙了? 20,為啥我被騙了?

網上賺錢要小心 在小心 現在網路發達 不僅給我們生活帶來方便也讓 有機可乘。你這種情況被騙的可能性很大。現在您應該做的是儘量減少自己的損失,不要在投錢進去,我的乙個朋友在谷歌網的乙個 也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他掏了幾千塊錢去買流量認證推廣,結果錢掏了現在還沒有認證成功說是要在交錢 所以你要小心了。我也是...